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IWC    万国表    葡萄牙系列    活动    制表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秉承创新精神与超凡工艺,为高级制表艺术不断创造辉煌成就与传世杰作。自1868年品牌创立至今147年来,IWC万国表以先锋技术、完美工艺、卓越品质和非凡设计蜚声世界专业奢华腕表领域。2015年,正值品牌最负盛名、最受欢迎的葡萄牙系列诞生75周年,IWC万国表以“传奇,系出经典”的非凡气度,震撼推出多款葡萄牙系列杰出新作,并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特别呈献“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年杰作新品展及制表课堂”。来自IWC万国表总部——瑞士沙夫豪森的制表师专程来到上海,开设制表课堂,指点表迷探索机芯的玄妙,体验制表艺术的严谨精密,分享品牌传奇制表工艺。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75载传奇,系出经典

        真正的经典总有着独一无二的故事。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的传奇故事与伟大的葡萄牙航海家的历险故事一样精彩绝伦:75年前,两位葡萄牙商人委托IWC万国表打造一枚精确度可媲美航海精密计时器的腕表。为此,IWC万国表的制表师们做出伟大的创举——在腕表表壳内装配了猎人怀表机芯。由此,他们创造出一个隽永优雅的腕表系列——葡萄牙系列,融合了精湛工艺和复杂构造,至今依然令人惊叹。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多年来,IWC葡萄牙系列诸多先进的复杂功能和精密的机芯一直是品牌精湛制表技艺的象征。2015年恰逢IWC葡萄牙系列诞生75周年,品牌将这个久负盛名的系列在技术和外观设计上加以改进,并配备全新功能,于此葡萄牙之年辉煌亮相。两款全新、六款改进款式的葡萄牙表款进一步彰显出品牌的创新能力及其对精湛制表工艺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IWC万国表还进一步深化其自制机芯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三大全新的IWC万国表自制机芯系列。全新研发的52000型自制机芯系列率先为此战略拉开了序幕,并已应用于四款IWC葡萄牙系列全新腕表中。全新IWC葡萄牙系列腕表将凭借其卓越的自制机芯技术、标志性的设计风格以及令人回味的悠久历史继续引领时代。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此次在上海配合制表课堂展出的全新IWC葡萄牙系列表款包括: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葡萄牙系列自动腕表、葡萄牙系列陀飞轮逆跳腕表、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计时腕表以及两款专为葡萄牙系列诞生75周年而创作的特别版腕表:葡萄牙系列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75周年”特别版和葡萄牙系列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75周年”特别版。这些杰出新作展现出IWC万国表超凡的制表工艺与创新精神,为上海的表迷呈献一场时间盛宴。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杰出新作辉煌亮相

        今年年初于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发布的这一系列葡萄牙系列新作此番集体亮相上海,令参与制表课堂的媒体和贵宾大饱眼福。其中,全新IWC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以及两种全新款式的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作为最受瞩目的葡萄牙新作,成为现场吸睛之焦点。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IWC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的年历位于表盘“12点钟”位置,以三个独立的半圆形视窗分别显示月份、日期和星期。这种“美式”日期排列不仅与技术和设计相关,而且也是为了纪念IWC万国表的创始人——来自美国的F. A. 琼斯先生。其切换机制已经自动考虑到每个月的不同天数,只需要在每年的二月底进行一次手动调校。大尺寸的44.2毫米表壳、凹槽形表圈、经典铁轨式分钟圈、纤细的叶形指针以及阿拉伯数字在外观上与1939年诞生的首批葡萄牙腕表几乎如出一辙。“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与“3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备显示布局均衡,一目了然。拱形边缘蓝宝石玻璃表镜使表壳看起来更显纤薄,突出了腕表经典优雅的气质。弧形表耳令佩戴更加舒适。透过腕表背面的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全新52850型自制机芯的精美构造一览无遗。这款全新研发的IWC万国表自制机芯搭载两个发条盒,动力强劲,可为腕表长达七天的动力储备提供足够的能量。IWC万国表的设计师们为研发年历耗时近五年之久,这款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的诞生再度证实了品牌的创新能力及高级制表技术专长,并且为IWC复杂功能腕表的大家庭再添一项迷人且实用的附加功能。

        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作为品牌最受欢迎的复杂机械腕表之一,今年隆重呈献两种全新款式——包括南北半球双月相显示表款和单月相显示表款,均搭载IWC万国表最新研发的52000型机芯系列中的自制机芯,集成两个发条盒的动力,机芯可提供长达七天的动力储备并驱动九大功能和显示。万年历不仅展示月亮运行周期,还具有时、分、秒、日期、星期、月份以及四位数字年份显示。日历采用机械编程,已经考虑到不同月份的长度,甚至闰年的影响。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搭载双月相显示的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型号:5034)以镜像对称的方式展示南北半球的月相盈亏变化过程。这也是IWC万国表工程师们的首创,旨在让南半球的佩戴者也能在表盘上观赏正确的月相位置。IWC的腕表设计师们将整个双月相显示的小表盘设计成一面繁星密布的夜空,小表盘颜色与大表盘一致。这样一来,月亮和星星仿若悬浮于无边无际的苍穹之中。IWC葡萄牙系列经典的铁轨式分钟圈的应用是设计上的另一项新特征,由此,这款腕表在外观上与经典的葡萄牙创始表款更为相近。日期和星期显示盘与表盘颜色相同,令整个表盘看起来更加均衡、典雅。单月相表款(型号:5033)除了几处极细微的设计调整外,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动,仅全新的拱形边缘玻璃表镜在视觉上降低了腕表的厚度。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75周...

        两款腕表的镌刻摆陀均由纯18K红金打造而成。得益于其更为纤细的线条及镂空设计,人们可以更为直观地观赏腕表内部的技术运作,该机芯系列的全新元素也得以清晰呈现,如双发条盒、全新的陶瓷元件以及蓝钢螺钉。对许多表迷来说,蓝钢螺钉一如桥板上的丰富饰纹,都属于自制机芯不可或缺的装饰。整体而言,腕表背面营造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恰到好处地彰显出机芯的卓越品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