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2015年07月02日 21:0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JC COLLEZIONE    2015秋冬    女鞋    设计    单品    

        一直以来,JCC坚持以简单的风格,传达自己独特的美,宛如一只灿丽盛开的蝴蝶,攫住人们的目光。时髦的设计之中恰如其分的融入艺术元素,利落的线条与简洁的图形透露出自信与魅力,这就是JCC。

        走进时间的历史,每个阶段都是不同风格的舞台,从60年代的摇摆伦敦风潮;到20世纪初期不模仿任何样式却成为永远的经典代表的包豪斯时期,一路走向了现代的舞台,一个以都市取代原野面貌的现代丛林。“Blooming On Stage”是本季JCC主题,幕布缓缓拉开,每个JCC girl都拥有一座有故事的舞台,即使是每日行走的姿态都是他们绽放的舞台,各种风格概念与设计的鞋子就像是女人的“战靴”,陪伴我们迎向每个挑战,奔向心爱的人们,走进生活,登上自己的舞台。

叛逆鬼才设计师 秋冬独家合作系列 

        本季JCC邀请到被称为国际高级女鞋界的叛逆分子——Jean Michel Cazabat先生,为今年秋冬带来独家合作系列“JCC by Jean Michel Cazabat”。他设计的鞋款一向是许多明星和时尚设计师最爱,这一季他首度为JCC所带来的Heart与Eyelet两个系列,完美地展现了他独树一帜的风格。

Blooming On St...

        “HEART”系列是最能代表Jean Michel Cazabat本人的设计,其同名品牌即以一颗跳动的爱心作为品牌标志运用在鞋底的压印和品牌形象设计之中,它代表了Jean Michel Cazabat对于女鞋设计的热情与其热爱时尚的情绪。Jean Michel Cazabat将JCC的艺术性细节表现在爱心的设计处理中, 同时注入了JMC的灵魂, 完美地诠释了时髦中融合了艺术性。

Blooming On St...

JCC by Jean Michel Cazabat Heart 系列

        JCC与JMC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共通处,在于其都专注女性柔美的特质, 打造出非凡的细节,EYELET系列将15秋冬最前卫的元素, 巧妙地融入在极度女性化的线条之中。 一双过膝长靴有着JMC张扬的摇滚LOOK却不失JCC的优雅风范。

Blooming On St...

JCC by Jean Michel Cazabat Eyelet 系列

摇摆伦敦 演绎60年代女嬉皮士

        “摇摆伦敦”是20世纪60年代英国伦敦流行的青年文化现象,除了首当其冲的时尚外更有音乐、电影、电视,整个西方世界当时都在跟着伦敦一起摇摆。本季JCC 诠释60年代女嬉皮士们,她们代表了一种“乌托邦”式温和美好的理想主义。60年代的普普艺术图案以及当时伦敦的时尚风景都被融入到本季的设计元素中,伦敦的气质恰到好处的将女性的内涵与柔美呈现,同时这也正是JCC的品牌态度。

Blooming On St...

2015秋冬JCC系列

包豪斯 用艺术的语言诠释流行

        本季JCC大胆演绎包豪斯风格,包豪斯所呈现的是一种“现代装饰风格”,它拒斥任何过气的风格,勇于挑战全新的元素,成为了不被潮流冲走的经典。包豪斯的设计风格不夹杂任何复杂的装饰,用最简洁的语言呈现出最完美的设计。本季秋冬系列中将包豪斯风格演绎到极致,简洁新颖的装饰扣,利落的线条和图形让JCC girl成为秋冬最瞩目的焦点。

Blooming On St...

2015秋冬JCC系列

都市丛林 摩登与迷幻双重奏

        都市丛林的风格充满摩登迷幻的魅力,棕色、绿色的色系给人沉稳低调感,魅力无限的动物纹图案任意变形,现代感中透露出神秘感;充满丛林印象的弧形线条给整体注入丝丝活力。以雷射切割出的图腾和盔甲形状的皮革处理, 无论从设计与制作工艺都展现了JCC时髦的艺术感。

Blooming On St...

2015秋冬JCC系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