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5年06月17日 11:05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时尚编辑    

Thakoon

Thakoon Panichgul 出席于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的2015 CFDA时尚大奖

        背后故事:时装品牌Thakoon是由美籍泰裔的Thakoon Panichgul于2004年所创立的品牌。这位设计师在此之前其实是一位时尚写手。一直在纽约担任副主编的职位直至他在2004年发现市场机遇,这才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品牌卖点:Thakoon以其强烈的茧型廓形和柔美印花以及其精致考究的细节在短短几年内受到了时尚界的宠爱。

Lisa Marie Fernandez

Lisa Marie Fernandez出席纽约中央公园的庆祝宴会

        背后故事:这位美国版《Elle》的前时装市场主编在2009年创立了Lisa Marie Fernandez,当时其以冲浪为灵感的潜水服材质拉链连衣裙及比基尼泳衣备受好评,此后品牌一直发展顺利。

        品牌卖点:Lisa Marie Fernandez 可以满足你对泳衣的全部需求,健康而不造作设计是对过去时代经典设计的致敬之作。

Tamara Mellon

Tamara Mellon于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内场

        背后故事:这位曾经的英国版《Vogue》的配饰编辑如今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鞋履设计师。她曾经是Jimmy Choo的创始人之一,现如今也拥有了以自己命名的鞋履品牌Tamara Mellon。

        品牌卖点:目不暇接的超高跟鞋美得令人炫目,让人忍不住爱上Tamara Mellon。

Ellery

设计师Kym Ellery(左)与澳大利亚模特Marta一起拍摄时尚大片

        背后故事:如果你还没听过这个在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潮流品牌,那你一定得好好记住它:—— Kym Ellery。这位年轻的澳大利亚时尚编辑,每天下班后便默默地投入其设计工作,终于在巴黎的秀场上获得热烈反响与赞誉,成为新晋设计师。

        品牌卖点:缥缈梦幻却易于穿搭的服饰皆采用奢华面料,轻松将无数女性的浪漫梦想变成现实。

Vera Wang

Vera Wang 在2015高级成衣秀上谢幕

        背后故事:在美国版《Vogue》担任近15年高级时装编辑后,Vera Wang(王薇薇)加入了Ralph Lauren 的设计团队。此后创立个人婚纱品牌,并很快就推出了其成衣系列。

        品牌卖点:其日常系列富有都市气息,得体雅致,婚纱则充满梦幻色彩,具有优雅风情。

A.W.A.K.E.

 俄罗斯版《Harper’’s Bazaar》时装编辑 Natalia Alaverdian

        背后故事:曾是造型师、摄影师的俄罗斯编辑Natalia Alaverdian 在2012年创立了个人品牌A.W.A.K.E. 。如今Caroline deMaigret、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和 Miroslava Duma 等人都成为其具有未来感玩味设计的支持者。

        品牌卖点:A.W.A.K.E.作为年轻品牌不仅独具特色易于穿搭,更具复古巧思。

Donatelle Godart

Donatelle Godart的婚纱品牌可谓独树一帜

        背后故事:在时尚杂志王国奋斗多年的Donatelle Godart将其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和强烈风格融入了自己简洁摩登的婚纱品牌。她曾千方百计寻找合适自己钟爱的婚衣但空手而归,从而才萌生了创立个人婚纱品牌的想法。

        品牌卖点:女人味十足却简洁摩登,抛弃了婚纱常有的繁复累赘,Donatelle Godart的婚纱品牌可谓独树一帜。?

特别推介

        Carine Roitfeld ×优衣库(Uniqlo)的合作系列将在十月上市。这次的合作将会是《Vogue》法国版前主编与日本高街巨头的一次既体现法国时尚风格又注重实用主义的趣味碰撞。

原文转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城市,手袋品牌Mulberry遭到抗议,根据英国报刊The Western Daily Press的报道,抗议者希望引起品牌对人权的关注,品牌位于土耳其的SF Leather工厂存在侵犯人权的行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ean Paul Gaultier的服装将于10月1日开始在日本的Seven&iHolding旗下的Ito-Yokado, Sogo和Seibu店铺销售,平价系列服装可在7-Eleven便利店购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