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宝格丽    Bulgari    伊丽莎白•泰勒    珠宝    展览    活动    

        2015年5月29日,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世界“彩色宝石之王”BVLGARI宝格丽在上海为“《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 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Antoine Pin)先生、宝格丽品牌及典藏策展人Lucia Boscaini女士、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Stefano Beltrame先生、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莅临了开幕现场并为本次展览剪彩。此次珠宝盛宴带来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私人珠宝藏品,于5月30日至6月9日在上海恒隆广场中庭公开展出,这是继北京之后的中国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现场,影后刘嘉玲小姐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闪耀出席,举手投足间均展现女王范儿的强大气场,与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一样,彰显着宝格丽式女性的个性与魅力。她表示:“伊丽莎白•泰勒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影星之一,而且已经成为了一种拥有永恒魅力的文化现象。伊丽莎白•泰勒本身就是一个你永远也读不够的迷人故事,这场不容错过的展览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通过展品近距离探寻她的爱情、她的传奇,以及她对于珠宝和宝格丽的迷恋。”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挚爱珠宝,而且一直对宝格丽情有独钟,她本人更是珍藏了多件独一无二的宝格丽顶级珠宝臻品。此次《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的主角,正是宝格丽在2011年佳士得举办的泰勒私人珍藏珠宝拍卖会上回购的7件稀世珍宝,每一件不仅价值连城,而且代表着泰勒人生中最重要的美好时光。在泰勒珍藏珠宝之外,宝格丽也将泰勒代表作、好莱坞经典巨制《埃及艳后》中她所穿的精美戏服和原版海报一并展出,赋予展览更加丰富的内容。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此次展出的伊丽莎白•泰勒私人珍藏珠宝中,一套宝格丽祖母绿钻石珠宝最富传奇色彩,包括:一枚镶嵌祖母绿与钻石的花朵造型弹簧胸针——泰勒的第一件宝格丽珠宝;一枚宝格丽祖母绿钻石戒指——理查德•伯顿送给伊丽莎白•泰勒的第一件珠宝;一条镶嵌重逾80克拉宝石的祖母绿钻石项链——1964年伯顿于二人婚礼当天送给泰勒的礼物,项链吊坠原为伯顿在订婚时赠与泰勒的一枚祖母绿钻石胸针,这些精美绝伦的稀世臻品充分展现了她对宝格丽的偏爱。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伊丽莎白•泰勒不仅是宝格丽最忠实的拥趸,也堪称宝格丽品牌精神的化身。她与宝格丽之间在很多方面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泰勒的一生宛如宝格丽珠宝一般璀璨多彩,她大胆、自信、纯粹、真实,拥有让世人永远无法忘怀的魅力,也许没有人比她更契合宝格丽的个性与风格。宝格丽一直以自己独特的大胆设计和鲜明风格傲然于世,为了展现珠宝真正的美而永不妥协,堪称珠宝界的伊丽莎白•泰勒。在这场《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背后,能看到的正是二者对于独特性和真我的坚持。

        作为世人心中永远的“埃及艳后”,无论是爱情故事、荧幕形象,抑或人生选择,伊丽莎白•泰勒的一生,始终伴随着炙热的关注,闪耀着难以湮灭的光芒。这场珠宝盛宴不仅展示了泰勒对珠宝卓绝的鉴赏力,以及对宝格丽的恒久热爱,更是将泰勒精彩的一生浓缩于观众眼前,让世人可以 “穿越时空”、走近泰勒,一起邂逅一场美、珠宝、艺术与经典的永恒传奇。

《伊丽莎白 泰勒与宝格丽》珍...

《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

时间:2015 年5 月 30 日-6月9日,周一至周日 10:00 - 22:00

地点:上海恒隆广场中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2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0 AM | Posted by Digest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圆形表盘的 Moto 360 智能手表,从那时候开始,圆形设计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多个智能手表厂商都推出了圆形智能手表产品,搭配优质的金属构造和各式风格的表带选择,让这些圆形的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加精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