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七彩云南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一、 雀羽 “万花筒”系列:70,80后热宠幻彩撞色主义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都会有五彩斑斓的万花筒,万花筒的奇妙世界曾让我们那么着迷,那时候的万花筒简直就是个神奇的魔法棒,轻轻一转就可以千变万化,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的幸福中。这次推出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主石依旧以多色的翡翠为主,从万花筒中汲取设计元素,用彩色的宝石将万花筒五彩斑斓呈现给大家。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二、雀情“翠玉缘”系列:翡翠中的“周杰伦”



        盛开的孔雀如同惊艳的银杏叶,单支的雀羽又似待放的马蹄莲,舞动的月下女神更像花瓶的剪影。孔雀已经不再是具象的生物,而成为了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也是装饰生活的精美符号。设计师巧妙构思,用最简约的语言构思设计出婉约灵动造型,既像东方灵鸟孔雀的曼妙舞动身姿,又像寓意贞洁爱情的马蹄莲花蕾,精工微镶彩色渐变的蓝宝石、沙弗莱石,造型舒雅绽放,婀娜多姿,温润典雅中倾泻无尽柔情蜜意,平添了一份东方美人的古典与柔情。像是翡翠中的“周杰伦”充满中国风的文艺气息,流淌柔软东方风情与西方镶嵌的精致工艺。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三、雀韵“翠香囊”系列:非遗传承百道工序花丝工艺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这个系列融汇了设计师对传统花丝工艺的敬意,以传统文化传承为己任,挖掘现代花丝内涵,旨在展现孔雀魅力、发扬传统技艺、挖掘古典花丝文化,让皇家御用不在神秘,打造属于普罗大众的国韵花丝珠宝。设计师为满足适合多层次的年龄段人群的佩戴需求,分别打造出适合婚嫁人群的花丝如意时尚香囊花锁系列、不再令爱美的佳人想到花丝望而却步,不再有高高在上令您囊中羞涩的价签,也不再单纯是外婆级的陪嫁古董。《国韵花丝》她可以更时尚、更百搭、更懂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她?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四、雀舞“春满园”系列:国画意蕴禅趣横生浪漫主义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设计师从中国花鸟画中汲取灵感,看叶片的随风缱绻,看花瓣的摇曳多姿。看鸟儿的浅吟低唱。将这些美好的元素带到日常佩戴的珠宝上,让每一件珠宝都是一副有感情有动感有意义的画面,让佩戴者展现不一样的东方气质。


2015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孔雀...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9, 2015 at 18:17 AM | Posted by Digest
Olivia Palermo最讨人喜欢的不是她自带偶像剧属性,也不是她那颜值高到靠刷脸就能完爆别人的帅老公,最讨人喜欢的必须是身为名媛但是她的同款服饰有的时候真的很亲民!修炼到一定境界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5 at 17:28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是财富的象征,更是女人一生的挚爱,然而当进入现代社会后,珠宝更成为投资收藏人士的选择,他们选择最有潜力和收藏价值的珠宝,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将自己的财富增长。要称得上是珠宝迷的话,只知道钻石和红蓝绿宝肯定是不够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5 at 18:29 AM | Posted by Digest
还记得经典的《罗马假日》吗?罗马,阳光,爱情。而在电影外,有一种没开口的感情应运而生,并被男主角深深藏在珠宝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5 at 10:47 AM | Posted by Digest
倘若你是讲究整齐、一条不紊的怪人,你会希望移开视线,因为我可以保证将会介绍的耳环无一对称得上相配。 不对称耳环是现今高级珠宝设计的大新闻,我已经身陷其中不能自拔。设计有趣、充满刺激性令人振奋,我们如此喜爱这些不相衬的耳环大概背后总存在点难以解释的原因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Digest
玉石鉴定学是一门多学科的综合性很强的一门科学,那么珠宝宝石鉴定人员需要学习哪些玉石知识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