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精英男包
TAGS: VICTORINOX    瑞士维氏    箱包    单品    

        Victorinox Werks Traveler™ 5.0 系列设计轻巧,储存空间大。传承来自正宗瑞士军刀的创造性和多功能性,这个独一无二的收纳系统 (Pack More System) 能提供五个不同的装箱方案,让旅游者灵巧而更轻松地带齐旅游必需品。

VICTORINOX WER...

        Werks Traveler™ 5.0 系列产品能让旅客在归途中携带比出发时更多的物品,包括五个不同的装箱收纳方案,从而提供多种装箱配置可能:

1.特殊的分隔层板 (Pack More Divider):让旅客能把物品折起来放在旅行箱内手柄位置的空 间,上面放一块可拆卸的分隔层板,从而创造了一个能放置有序、无皱装箱的空间,让衣物 平整挺直无褶地放置于隔板之上,与下面的鞋子、物品或脏衣服分隔开。

2.X形压缩带:用于固定和压缩箱内的物品。

3.可拆卸的西装套袋:配泡沫衬垫,以帮助减少衣物折叠存放于旅行箱中所造成的皱褶,西装 套袋亦可与旅行箱分开使用。

4.拉链扩展层:可扩展 2.5吋(6cm),增加储物空间。

5.顶部设系包带:可挂起重量30磅 (13.6公斤) 的附加袋或物品在旅行箱的正面。

VICTORINOX WER...

        「作为一个时尚的日常旅行人士,消费者总是在寻找与他们旅游所需的智能功能。Victorinox Werks Traveler™ 5.0 系列以巧妙的收纳方式为人们提供它的优秀功能性,从而使消费者能简单方便地游走于商务和休闲需求之间。我们目前已在系列中提供最轻盈的产品,以全面创造最优良的解决方案。」旅游用品专家、Victorinox 旅行箱包首席执行官 Carsten Kulcke 说。

        Werks Traveler™ 5.0 比其它同类型的行李箱包要轻,这意味着旅游人士可以收纳更多物品,并避免在机场支付不必要的额外行李费用。一触式铝合金双杆手柄,可锁定在三个不同位置,以配合旅游者的身高。双滚轮提供平滑、稳定、宁静的滚动,并可以轻松地360°旋转。带凸纹的Geluxe™ 舒适把手能减轻移动旅行箱时所感受的震动,旅行箱背面的防滑板亦能明显减少摩擦,从而确保旅行箱于每次旅途中都可倍感轻巧。

        Werks Traveler™ 5.0 系列的安全特性能让旅客在旅途中放松心情,它获 Travel Sentry® 认证(TSA) 的行李锁能确保随行物品的安全,让机场安检人员能简易开锁并在完成检查后把它再次 锁好。为了保障旅游人士,「Access™ 锁密码找回计划」可让使用者在 Victorinox 官方网站上 登记旅行箱的锁密码,如果不慎遗忘密码亦可快速找回。

系列特点

五个装箱方案:包括分隔层板、X 形压缩带、可拆卸的西装套袋、拉链扩展层和顶部设系包带。

收纳整齐无折痕:分隔层板下面可以分开存放鞋子、大件物品或脏衣服,让衣物平整挺直无褶地放置于隔板之上。

用料轻盈:比其他同类型行李箱包轻巧, 可让旅客装得更多,又可避免 支付不必要的额外行李费用。

材料:弹道尼龙

安全性:Travel Sentry ® Approved (TSA)行李锁能保证随行物品的安全并让机场安检人员能无损坏 地开锁并在完成安检后再次锁好;Access™锁密码找回计划让用家能在 Victorinox 官方网站上登记他们的锁密码并在遗忘时快速找回。

颜色:黑色\墨绿色\蓝色

VICTORINOX WER...

VICTORINOX WER...

VICTORINOX WER...

VICTORINOX WER...

VICTORINOX WER...

VICTORINOX W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包括普通民众和时尚爱好者们都不忘有空没空地刷新几把时装周的消息,就更不用提业内人士们如何天天跑场地出现在时装周的最前线了。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大忙人Alexa Chung,钟小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12 AM | Posted by 李仪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Victorinox 服装艺术总监Christopher Raeburn将2015秋冬服装系列称之为“Archetypes”,源由设计团队的灵感基于品牌工厂所在地宜溪镇的“Swiss Lab”以及在周边地区的体验,并取材于瑞士军服及军事用品店(当地称之为“Lip”商店)独有的概念宝藏。两个元素的碰撞以灰蓝色、硫磺色、酒红色、大地色以及象牙白呈现,并与品牌的主打色系,为本季带来丰富的色彩选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5 at 15:58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管她们穿得都市还是复古,在一个细节上她们都不谋而合,那就是选择一款精致的包袋,它们真的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时髦到飞起。所以,接下来你需要纠结的就是要选择哪只包袋装满你的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5 at 10:47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的七夕特别不一样:ST&SAT携手《新娘大作战》幸福开战!幸福洋溢的8月,甜蜜又搞怪的爱恋洋溢在朗朗夏日之中。剧中的好闺蜜真女神的Angelababy与倪妮要为梦想婚礼展开大战!她们展现了不一样的七夕LOOK,你GET到了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