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米兰秀场    萌宠    搭配    Moschino    网购    

        每次带心爱的宠物出街都觉得好幸福又好拉风,可是好多场合都不能带着TA们,只能把TA们孤单单留在家。相比之下背一个萌宠的包包,或者穿一件萌宠的外套、针织衫,就觉得简单多了。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前不久Moschino在米兰的秋冬秀场,绝对是一场带萌宠出街的展览。今年Jeremy Scott设计的 “Toy” 香水上的可爱泰迪熊统治了Moschino整个秀场,随处可见的微笑泰迪熊,看完整场的确有被萌化的感觉。不得不佩服Moschino前脚刚发布完,即可就已经上架的效率。更让我们惊呆的是距离米兰时装周结束还没一周,有些海淘网站上的热门单品已标注售罄,看来时尚还真是不慢性子玩得转的。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印满萌熊的衣服穿出街还是会让人有所顾虑,场合是不是合适、年纪是不是合适等等的问题。然而包款的选择就少了这些麻烦,包包够不够美、出街的东西能不能装下,解决一些基本问题也就够了,所以相比服装,包包更值得在这季入手,因为他们真的够萌!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热爱时尚,紧追浪潮的各位Blogger们,怎能晚一步get到这么热门的单品,一个个不是全副武装就是挑出最爱的几件收入囊中。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可能你要说大家都在追岂不是人人一样没特色,其实很多牌子都有萌萌的单品在线,选一件心仪的萌宠单品,或者直接把自己变成萌宠吧!

单品推荐: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MOSCHINO

泰迪熊嵌花羊毛迷你连衣裙
$676.70
由 Jeremy Scott 掌舵的 Moschino 2015 秋冬系列犹如一股魅力旋风席卷全球时尚界。这款无袖连衣裙的灵感来源于该品牌 1988 年时装秀上的经典泰迪熊大衣。它采用柔软的羊毛制成,饰有可爱趣致的泰迪熊图案。建议搭配金色珠宝和黑色高跟鞋,让这件单品成为造型焦点。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MOSCHINO

嵌花羊毛毛衣
$665.03
Moschino 2015 秋冬系列鲜艳活泼的色调必定能点亮你的休闲衣橱,不妨将这款红色羊毛毛衣纳入其中。廓形偏大的它织有品牌最新香水的名称 “Moschino Toy”,以诙谐的方式向品牌 1988 年颇具传奇色彩的泰迪熊连衣裙致敬。建议搭配迷你半身裙和高跟鞋。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MOSCHINO

皮革边饰绗缝轻薄印花面料迷你单肩包
$664.18
小巧的迷你包型在本季一跃成为时尚焦点,从 Moschino 这款出自 2015 秋冬必备系列的黑色轻薄面料包款中可见一斑。它采用光滑的皮革边饰,配有抛光金色五金配件。包身淘气的印花图案向品牌经典的 1988 年泰迪熊连衣裙致以敬意。不妨使用手柄或是可拆卸斜跨肩带,轻松变换搭配方式。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流苏皮革单肩包
$472.24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单肩包饰有标志性的金色 “Kitty” 猫脸印花,为 2015 春季大热的流苏风潮增添了一抹俏皮韵味。它选用茶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配有柔软的绒面革衬里。既可将这只迷你款抽绳包挎在肩上,亦可斜挎在身上。

把宠物养在家里 不如穿萌宠出街

charLOTTE OLYMPIA

Pussycat 刺绣酒椰叶纤维皮革单肩包
$722.80
charlotte Olympia 这款 “Pussycat” 单肩包选用黑色皮革和米色酒椰叶纤维面料制成,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猫脸刺绣图案。既可使用银色链式肩带将它挎在肩上,亦可用作手拿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5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包括普通民众和时尚爱好者们都不忘有空没空地刷新几把时装周的消息,就更不用提业内人士们如何天天跑场地出现在时装周的最前线了。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大忙人Alexa Chung,钟小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35 AM | Posted by XOXO
但是,真正的fashion icon和时尚编辑们往往更清楚如果穿出个性,就要不一样!将身上的每一件单品赋予独一无二的个人独特味道,才是他们所推崇的。或许你也能和他们一样,将可爱的“动物”元素穿在身上,这种不仅减龄而且备具少女浪漫趣味的动物鞋,已然成为成为了他们的时尚新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