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4年11月13日 22:31 Posted by Leo    评论(0) |  收藏
TAGS: Nicolas Ghesquière    Balenciaga    Louis Vuitton    设计师    


Nicolas Ghesquière,并没有接受过任何正式的时装设计训练的他曾为Agnes B . 及Corinne Bocson工作,19岁完成学业后成为Jean Paul Gaultier的副设计师。自1997年正式担任Balenciaga设计师后,他让这个近乎垂垂老矣的老牌Balenciaga焕发新迹,才华横溢,令人侧目。如今已经入主Louis Vuitton的他将如何权衡自己的设计与品牌的契合度也是首要问题,不过从这几季看来,他交出了一份令大家都满意的答卷。

“我的想法是,在面对称之为''Grande Classiques''的设计,如同法语的一句话''人人都爱标志性的经典之物。''但很多时候,这种历经岁月的经典之物,在当时看来恰恰是极具创新的。”Nicolas Ghesquière对WWD说到,“它们刚刚被推出的时候可能引起的轰动是巨大的,创新性,人们会惊讶,但随着时间的过去,它会慢慢成为经典之物。所有设计师面临的挑战都是如何辨别哪些设计将成为经典,即使在最开始推出时它带来的影响和评价是惊人的。毫无疑问,Louis Vuitton是极具创新精神的,这点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它有历史,有经典,只要你有个好的idea,找到关键之处,将其转化改变,就是个非常经典、美丽的东西了。”

Ghesquière也谈起自己入主后在秀场和广告中对于模特的选择,对年龄的限制也没有以往那么明确。

“年龄只是一种身份与风格,我所欣赏的女性都具有良好的品质,她的魅力存于她的智慧、她的个人风格、她的自我展现的方式。我不能肯定的说我们的行为映射了新一代的每个人。我们拍摄广告是选择了三个年龄层的人,我们也收到很多关于此事的评论。也有人说我朋友太老了,不适合合作。但我觉得我有义务去年龄辩护。”


原文:http://www.vogue.co.uk/news/2014/10/29/nicolas-guesquiere-louis-vuitton-innovation-classic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查看全文)
距离纽约时装周仅为一周的时间,为时装周做好准备,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发布了一封信件,提醒业界只有年满16周岁,体型健康的模特才能够走秀。这个倡议书由Diane von Furstenberg和Steven Kolb支持,旨在倡导健康的T台形象。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5 at 12:1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的新一年是从九月开始的,除了新一季时装周跃跃欲试之外,各大刊的九月刊则是品牌和时尚偶像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想来大家已经被VOGUE中国版的强势十人封面刷屏了好一阵,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家独大的场面,今年的九月刊之争看上去平和了不少,但是仍旧有人拿下多个封面,有个品牌势不可挡地频频露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15 at 16:28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在souldancing studio, 英国公司FAVOTELL的同名项目正式于上海启动并开展设计师艺术家招募环节。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31, 2015 at 17: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周四,美国海关在迈阿密港口查货2300个假冒的Gucci和Louis Vuitton品牌手袋,这批货来自中国,预估价值达到100万美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