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4年10月11日 10:2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FRAME    SMYTHE    SASS & BIDE    Sophie Hulme    Tibi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简约欧美风时尚服装搭配让人霸气十足,风靡世界的欧美风情服装搭配以其直白利落的特点深的职场OL们的喜爱,下面就是一组生活中实穿实用的单品推荐。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T by Alexander Wang超大号无领外套,$675

从越南进口这款外套采用仿氯丁橡胶的精细双面针织设计,剪裁有超大号加长款式。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CK弹力缎布带钢圈文胸,£34

这款黑色文胸适合日常穿着,它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弹力缎布剪裁而成,支撑有力的带钢圈罩杯确保塑造圆润线条。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FRAME紧身牛仔裤,$184

美国制造紧身牛仔裤带来简洁魅力,黑色高弹的牛仔布长裤修身效果极佳。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SMYTHE狩猎夹克,$595

加拿大制造这款格纹图案 SMYTHE 夹克采用双开衩下摆设计,营造出漏斗款型。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SASS & BIDE印花绉纱衬衫,£280

这款绉纱衬衫定能为你的日常装束注入醒目的印花元素。它采用舒适剪裁,配有惹眼的菱形图案、胸袋和夸张的垂坠式后摆。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Sophie Hulme迷你信封包,$525

从匈牙利进口这款肩背包采用硬朗皮革制成。金色配件带来雅致光泽,顶部翻盖可塞入正面。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MOTHER紧身牛仔裤,$220

美国制造这款五口袋紧身牛仔裤是做旧外观,超级显瘦的剪裁让美妞们不怕秋冬的臃肿。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Tibi提花半身裙,$395

外工字褶为这款及膝 Tibi 半身裙带来雅致格调,采用漂亮淡彩色设计。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Helmut Lang弹性皮裤,$920

100% 小绵羊皮紧身牛仔裤采用假前袋和嵌线后袋设计,平时清洁工作请按照皮革保养进行。


简约欧美风时装包包推荐



3.1 Phillip Lim迷你公文包,$650

这款经典皮革 3.1 Phillip Lim Pashli 公文包风格简约,采用褶皱皮设计,设有拉丝金属配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12 AM | Posted by 李仪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