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博客    潮流    趋势    

她一定是个有多种样式个性的人——90年代的摇滚运动,精致的大家闺秀,波西米亚的流浪汉——在日常生活中的她,而是说,时尚编辑亦是博客主的Pandora Sykes,一个时尚时代的标志。

                                          

“你的灵魂的风格是什么?”那天我的朋友问我。“灵魂风格?”我困惑的回答到。“你懂得,你心中想要的风格,但你的头会对此予以否认。例如,我是加拿大乡村俱乐部的,但又想继续我的朋友莫妮卡范。所以我的心会希望是两件套和珍珠,但是我的头又说它想要 Cos,Zara, minimalism的极简主义。”

我立刻知道我心里想要的东西,自信地回答:“在2004年前后的 Paris Hilton, 我一直关押着一个毛茸茸的,庸俗的粉红色秘密。但我的头…嗯,是不是想要什么?从90年代摇滚运动服装,到淑女,再到废物削减流浪汉——我都会穿它,谢谢。

它并不总是这样。我也不是一直有风格精神分裂症。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是非常喜爱粉红色泡泡糖的(这也解释了Paris Hilton美眉)。我的床留着一个Groovy小鸡被套,我的床头还缀着一个芭比粉红色的羽毛。即使是我最喜欢的甜食,西瓜汽水,也是粉红色的。当爱情与我标示的颜色结束后,大约14的样子,我坚信我不会再穿它了。但一切来说,我的意思是一切,都是公平的游戏。

                                             

这是不寻常的早晨,我起床穿上黑色长裤和白衬衫,随后才离开家。像许多的情人一样,我抓住了日俄影响极多的Anna ,轻描淡写的Phoebe Philo和90年代的摇滚运动,为此我总是怪Drew Barrymore。在这些所花费的时间里为你洗澡,穿衣,完成你的早晨麦片,在精神上我通过了各种时期的风格。

作为一个时尚记者,不可否认,我花费了太多时间看衣服和趋势。虽然我不会类作为一个时尚的受害者,我会穿我想要的任何样式,我时尚的时候还是个女孩,我会花一天或者晚上做任何事情,但只有一次。

                                              

我发现认真对待他们的风格的人,就像是一个不耐受很费力的食物。我唯一的betes noires素色牛仔裤,水手领t恤和紫色——他们根本不适合我。牛仔裤和t恤让我感觉像一个寒酸的欺诈行为。

现在“normcore”爆发的一个流派似乎更加有先见之明让我解决我的风格面貌。外界误读,normcore是指着装故意程式化模式,即时尚的人穿“不合时宜”的衣服(90年代初的外衣,直脚牛仔裤,运动鞋和一个风衣)。我碰巧喜欢大部分落入了支架的衣服,但我讨厌你只是吸收,而不是知道自己想要的。

                                            

我的多变的服装审美也因为我有网购的习惯 - 你会看到我定期会做一个Asos的扣杀攻略,但它是当我(几乎)在利基国外电子商店内等洛杉矶的超级铺街的改革,上海的前排店和eBay的妹妹Etsy,你会发现我是会融化的。全球网络已经彻底改变和民主化时尚界,我的衣柜。当然,我们添加的事实,我不断地受启发改变风格是有Instagram的影响。

可以说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时尚引领者时尚博主。社会媒体对我们的风格意识的影响是猖獗的和即时的。只需一个手指的滑动你就可以从全黑的,光滑的极简主义变为以复古流苏和夏威夷印花的繁复。我敢肯定,我不是唯一一个为他们燃烧的每兆字节去改变的人。去年夏天,forbes.com报道说。

60%的社会购物者(对有些人而言社交媒体是他们的购物体验的内在组成部分)直接由时尚博主的影响。并有数以千计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以博客作为一种商业。顶级博客如灿烂地多产Ferragni金发沙拉的整个团队在她身后, 确保了她的风格上的240万的追随者,在她巨大的Instagram的粉丝购物习惯的影响,毫不动摇。

                                    

我觉得它更容易朝三暮四,如果我不容许自己培养任何一种情感纽带当我穿上了衣服时。虽然有那么几件显然是免税的,如看到在19岁时Chloe的衬衫被我打进了易趣,还有我爸爸给我的21岁生日礼物一个老式的香奈儿包包,非常破旧的Topshop牛仔裤 ,我没有通过我的衣服而泪眼朦胧。我经常清除我的衣橱,卖我不通过eBay,Tictail或Vestiaire集体想要的东西,没有第二个的想法。我把它称为我的“易趣,退换货政策”:我卖东西,这样我就可以买新的东西。这既是存储空间,也是让我的衣柜不停的保持了动态。

我的母亲放弃给我买衣服作为礼物,因为她无法跟上我的风格的振荡。但是,我坚持精神分裂症,时尚本身就是一个业务,但个人风格应该是乐趣无穷的。我很佩服没有趋势的穿着,如Taylor Tomasi Hill和Yasmin Sewell的,如果我爱Reebok经典等于爱 Alice + Olivia 高跟鞋并不能保证什么,那就是他们一样。我会继续去拥抱我的风格变化带来的趣味。

毕竟,人生苦短不能够只回头看照片和嘲笑你曾经穿过什么。

Pandora是来自thedebrief.co.uk的时尚编辑。

文章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home/you/article-2704092/Fashion-report-Confessions-style-schizophrenic.html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12 AM | Posted by 李仪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17:53 AM | Posted by Yank
《艺伎回忆录》中小百合斟酒时从和服中露出的半截手臂惹得男人频频回首,她顾盼生姿的样子高贵无比;《茉莉花开》中陈冲身穿旗袍露出纤细的手臂,倚在窗前也会有半个上海滩的男人为她折腰;Andy Warhol说“留白的空间是未曾浪费的空间”,这是否也适合服装?我猜想,潘金莲挽起袖子去捡那双筷子的时候,有没有恨自己那个朝代没有see-through?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Digest
全球政治舞台的戏剧性无时无刻不在牵绊着70年代的西方社会,正因如此,那时的亚文化是多姿多彩的,时装更是以独特的记号区分不同族群。女权运动让男人穿上了喇叭裤,美越战争的强权主义让嬉皮为爱发声,传统制度的压抑让朋克吹响了暴戾口号。那是一个强调关怀与自由的年代,也是西方价值观与文化站在顶峰的时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