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TAGS: 潮流    配饰    女包    

一直以来,时尚圈都不乏女生从男朋友的衣柜里“抢”衣服穿的现象。人们喜爱一直以优雅淑女形象的女人们穿上一件白色大衬衣的潇洒与随性,也喜爱她们套上一件棒球衫的个性与帅气。正是人们对于这种个性的追捧,富有天分的设计师们也开始把“反串”元素融入到他们的设计当中,正因如此,Coco Chanel创造出了性感优雅又不失风度的Jacket,Yves Saint Laurent创造出了吸烟装。时尚界永远都不乏标新立异,个性搭配也是处处可见。女孩们不再单单把优雅淑女当做她们的时尚标签,干净、利落的酷女孩、Tomboy风格越来越盛行。在今日,男女着装的边界渐渐淡化,独特的审美和搭配能力使“男挎女包、女穿男装”这类反差式穿搭法成为了一种潮流。不仅不违和,好的搭配反而能让你在众人面前吸引足够多的眼球。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大牌中九大可以为女孩们增添帅气酷女孩气质的中性时尚女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这款包是Phillip Lim 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女包,独特的金属锁扣和开口拉链设计让这款包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许多时尚人士的喜爱。虽然和其他大牌比起来它的价格要低了许多,但这却并不影响它的高质量和美感。由于金属和独特的皮革纹路设计,这款包本身就更适合搭配非常中性的服装。它被分为不同的size,large款看着虽大,包本身并不会重的过分,在帮你的搭配提升质感的同时,又能体现出你大气干练的男孩子气。提上它不仅能显示出你独特的品味,又能成为你能装东西的好帮手。 

Chanel(香奈儿) 2014年春夏Graffiti Backpack

Chanel的涂鸦双肩包在2014春夏的秀场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老佛爷将涂鸦,泼彩,彩色链条的街头风格巧妙的融入到帆布书包上,在宣扬个性的同时又用Chanel经典的菱格纹、双C logo及吊饰将Chanel的独特风格彰显出来。一件修身的小皮夹克加上一条skinny fit的牛仔裤就能和这个看似难搭的时尚书包一起体现出你不羁的潮人风格。尽管是针对女性设计,这款包在帅气的潮男们身上也是出尽了风头,可见人们对于这款涂鸦书包的喜爱。

Celine Luggage Phantom

也许会有人对把一直以来宣扬简约优雅、温柔魅力的Celine归为中性风格不理解,但时尚潮人们对这款Luggage Phantom的诠释却很好的体现了酷女孩们的自信洒脱、干练独立的男孩子风格。Luggage笑脸包是Phoebe  Philo入主Celine后推出的第一款女包,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时尚界的疯狂追捧, Phantom幻影包在Luggage的基础上添加了敞开式的宽松设计,两边的“大耳朵”自由垂落,包的形状随意变换,就像她的名字“幻影”般自由不羁。这款实用性超强的包包虽说在重量上稍显略势,有些过重了,但哪怕你只有最基础的休闲搭配,她也能让你一点都不会被人忽视。

 

Fendi Peekaboo

Fendi芬迪在2009年推出的Peekaboo是一款特点鲜明的包包,它可以贵气十足,为出席正式场合的你增添几分性感时髦,也可以可爱调皮,当你让口袋随意打开的时候为你的造型添加几分俏皮和童趣。充满幻想与灵感的老佛爷在每一季都能给外观精美别致的Peekaboo包包赋予不同的色彩与意义,但如果想要走中性风的话,选择深色的大号Peekaboo包包永远会是好的选择。虽然深色会让人觉得过于沉稳,但如果从包包里漏出小怪物大大的黄色眼睛,或者是Fendi的特色皮草,还有什么理由会担心你的包包会没有趣味呢?Peekaboo的风靡让热爱美物敢于挑战的潮男们的心里也痒痒的不行,现在,Fendi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新一季的Fendi推出了针对男士们的Peekaboo,现在汉子们也可以掂起这款独特风格尽显的包包出门了!

Saint Laurent Classic Duffle 24

Saint Laurent(圣罗兰)的这款皮质圆筒包来自于HediSlimane掌管品牌Yves Saint Laurent之后,更改了品牌名称为Saint Laurent Paris,弱化Logo,随后推出的首个配件系列。优雅的结构感,极简的款式和强大的收纳功能使它赢得了众多女星超模如Kate Moss、Rosie Huntington-Whiteley、Angelina Jolie、水原希子等的追捧。其中欧美女星多选择的24小时型号的包袋,号称可以装得下你24小时所需的物品,而且它外观上的沉稳大气一定能为你帅气有态度的tomboy搭配添加几分“酷炫”。同样,这款在女性眼里已经大火的“It bag”在近期也推出了针对男士的类似包款,这足以说明这款包魅力不会被性别束缚。

 

Givenchy Antigona Rottweiler Tote

Riccardo Tisci入主后的纪梵希,强烈的色彩和冷静、年轻化的设计一起迸发,为一直以来以优雅高档的纪梵希注入了新的活力,迅速另广大潮人们为之疯狂。星星、斑比和Rottweiler狗成为了人们喜爱和熟知的时尚记号。Antigona tot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购物袋,她十分轻便,又足够大只,在帮你装一天所需物品的同时又不会过分累赘。这款包的设计十分简单,宽大的包身配上纤细的包袋,沉稳低调的黑色CANVAS搭配色彩鲜明的图案,再加上纪梵希包包特有的倒三角标志,简约却不简单,又让你酷劲十足。这款包在大牌包中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不想花大价钱又热爱时尚的酷女孩们可以考虑将她拿下,她可也有涨价的趋势呦。

Chanel Le boy

大家应该早已对Chanel的这款包包不再陌生了。在2011年Chanel发布这款包之后,它就一下走上了女孩们的shopping list,顿时成为了时下最受欢迎的“IT BAG”。这款包之所以被命名为“Boy”,不仅因为它继承了Chanel女士boyish的设计理念,也来自于Chanel女士的情人,英国工业家Arther Boy Capel。Boy目前最受欢迎的有两种型号,较小的型号延续了经典2.55的标准尺寸,或俏皮或高贵的包身设计加上金属链条秀气典雅。较大的型号将螺纹金属链加长,加上皮革手提短带,肩背斜挎都有不同的韵味。

 

Givenchy Antigona

Miranda Kerr、变三女超模Roise…这款纪梵希的“IT BAG”在各位风格鲜明的超模和女明星的演绎下越来越被众人所熟知。尽管女星们都怕和别人撞衫撞包,可她们却像对Antigona入了迷一般,把它当作出门必备。简单、实用、设计干净利落,也许这就是这款包让这些美女被对它钟情的原因。它惊人的容纳能力使它既可以做妈妈包,也可以做购物包,同时它大气沉稳的外形也使热爱假小子打扮的女孩们为之疯狂。 

Celine Zip Cabas tote

Celine的这款tote延续了Celine极简的设计理念。纯色的包身上除了银色的金属拉链再无其他的复杂设计,可这却不影响它的实用美观。金属拉链让它从每款包只有一种款式的枷锁里解放出来,如此的自由随意是不是也代表了你的时尚态度呢。不仅酷女孩喜欢用,有些酷男孩也会用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12 AM | Posted by 李仪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12:25 AM | Posted by XOXO
1995年在纽约发迹,至今二十年历史的潮流运动品牌DADA Supreme,一直以来在全世界Hip-hop文化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不论是音乐、舞蹈,街头篮球各个领域都持续深耕。2014年底,姜丰年董事长入主DADA,便誓言要将DADA带入中国,用最纯正的Hip-hop文化冲击整个运动潮流市场。近日也宣布,DADA将会在9月22日于上海的水舍酒店举办在中国首次订货会以及新闻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