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2014年06月05日 14:57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卡地亚    Cartier    微信    媒体    

这个年代,奢侈品的粉丝也许不会每周亲临门店,但运用最in的移动设备随时翻阅最一手的“声色内容“是奢侈品受众如今最热衷的行为。新的消费习惯不仅影响了快消、汽车等传统行业的市场模式,对一直秉持高端独立的奢侈品来说一样不能避免。对于新的传播渠道和价值判断,奢侈品大牌们纷纷与社交工具结为这个时代新的盟友。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卡地亚Cartier与微信合作设立了微信服务号,相较其他奢侈品牌,卡地亚除了在微信的新渠道提供品牌商品的新鲜资讯、品牌历史、视频专区等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内容外,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定制了专属服务。进一步挖掘了奢侈品行业在中国移动数字时代的深层价值。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1.随身导航仪

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当消费者想要体验卡地亚门店服务、欣赏最新作品系列,卡地亚微信服务号便是一个随身导航仪。借助微信搭载的LBS定位功能,用户只要向服务号发送所在的位置,就能立即获取最近的门店地址、地图、联系方式和导航信息。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2.专属服务预约台

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尊贵体验向来是奢侈品牌力求做到的,卡地亚通过微信平台设立精品店服务预约系统,只需提前预约服务时间,就能享受到最高效的门店尊贵服务。服务结束后,还可以通过微信评分系统对当前服务进行评价。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3.随行私人翻译

选择去国外购买奢侈品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一个习惯,但无法与国外专柜的店员流畅沟通实在有些麻烦。这时卡地亚微信服务号的作品翻译功能就如同随行私人翻译。只要输入品牌旗下任意作品系列的中文名(如“蓝气球”),就能获取该作品的法文名以及相应的作品介绍,享受到最流畅的海外购物体验。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4.品牌咨询速递

除自定义菜单外,卡地亚微信服务号设置了最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只要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即可获取其相关联的内容。比如输入“最新活动”,就可以获取卡地亚近期举办的所有活动报道。同时,品牌能更清楚地知道哪些是用户感兴趣的内容,据此推送更多相关资讯。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卡地亚与微信的合作,不仅没有弱化品牌历来所固有的高端、奢华形象,反之卡地亚想要进一步开拓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影响力,就会选择与中国的消费者最联系紧密的社交媒体渠道以及相应的互动服务功能。以来争夺中国高端消费市场。

更多资讯可搜索“卡地亚Cartier”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卡地亚品牌官方微信。



指点奢华 卡地亚开启微信专属服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由演员倪妮与杨颖(Angelababy)出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两位女主角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从骨灰级闺蜜“反目成仇”,发生一连串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在这场妙趣横生的“新娘大作战”中,两位新娘指间佩戴的卡地亚钻石臻作成为荧屏焦点,截然不同的性格却都在卡地亚这位爱情大师的美钻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The One”。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6: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eMarketer的调查数据显示,Instagram将赶超Google在移动媒体上的广告收入,eMarketer预测Instagram在未来两年能从移动媒体上获得28.1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这将是2015年预期移动媒体广告收入的4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5 at 18:49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从第一枚腕表的诞生到现在,除去那些“畸形”手表的表盘形状不谈,表壳主要有圆形、酒桶型和方形三种,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方形表壳,那么就一定不能不知道卡地亚Tank腕表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皇室中,除了王子与公主高贵而神秘的生活外,冠冕似乎也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而回首无数年来这些或奢华或璀璨的权力象征,卡地亚便成为不得不提的冠冕制造者。它从皇室走上更高层的珠宝梦,也用各类梦幻冠冕成就传奇。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5 at 16:17 AM | Posted by XOXO
烈日骄阳,照耀着地中海岸。蔚蓝波光,赭黄岩石,婆娑夕阳,浓黑海涛,卡地亚被里维埃拉的迷人景致与变幻莫测的色彩深深打动,全新高级珠宝Etourdissant Cartier系列由此诞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