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SERGIO ROSSI    VIP酒会    上海恒隆广场新店    

为庆祝上海恒隆广场专卖新店开幕,Sergio Rossi 特别举办私人酒会与after party,由Sergio Rossi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Melard及品牌系列及设计总监Angelo Ruggeri,一同邀请130多位VIP贵宾,多位名人以及媒体朋友们出席庆祝。

在5月7号的私人酒会,以及随后晚间举行的after party,多位嘉宾出席,包括国际超模刘畅,知名女明星刘涛,以及创作才女与歌手田原等等。

SERGIO ROSSI 举...SERGIO ROSSI 举...

After Party 在迷人的g+ The Urban Harvest 空间举行,现场的布置与摆设转化为如梦似幻的场景,同时参与的嘉宾们将抢先欣赏Sergio Rossi 2014秋冬新系列。

此系列主题为现代的梦幻与童话,透过传统工艺以及对细节的关注,表现对比以及展现品牌。此系列使用了色彩丰富的调色盘,描绘了一个奇异的,如梦幻般的世界。透过形状,细节以及色调,展现一个永恒的女性优雅世界。本系列中的亮点之一为 “威尼斯面具凉鞋” 鞋面侧身的设计类似传统威尼斯的面具。同时为了搭配威尼斯化装舞会的主题,客人们在现场会有面具可拍照留念。

"我们非常开心主持一个迷人又梦幻的晚上,庆祝最新秋冬系列以及新店的开幕。"品牌系列及设计总监Angelo Ruggeri说,他在当晚特别为几位贵宾手绘设计稿。

非常开心宾客们都很喜欢Sergio Rossi的新系列。Sergio Rossi是意大利丰富文化的一部分,这个系列结合了意式文化,以及我个人的美学。当我们保持品牌的起源意念,透过纯粹与平衡,同时创造现代又富有女人味设计。SERGIO ROSSI 举...SERGIO ROSSI 举...

Sergio Rossi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Melard表示,Sergio Rossi 最广为人知的独特优雅风格以及手工技术,在中国拥有许多喜爱者。 “我们在中国的顾客们非常欣赏Sergio Rossi 一向努力追求创新与传统的平衡,舒适与创意的融合,感到非常感动。这间新店让喜爱Sergio Rossi的人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可以欣赏及体验我们最新系列。”

目前在店上陈列的是2014春夏系列,包括女士鞋履及配饰系列,灵感源自70 年代的艺术运动”Italian Extravaganza” 并融入现代化的元素。其中受到当时重要艺术家Gabriella Crespi及她创意设计影响。

这家专卖店位于上海恒隆广场,座落于上海市最精华且繁华的静安区。店内为Sergio Rossi独特的设计概念,其家具装潢灵感来自高跟鞋的优雅曲线。

整个系列在店铺内被分为两个相反的区域:“前台”与“后台”

“前台”的设计运用了大范围的黄铜的与玻璃建筑的陈列,鞋履被陈列在不同的阶层、亮色的打磨,及黄铜色块。黑色与白色拼接的人字形意式大理石楼层与经典的红色丝绒靠椅为顾客们提供了一个感受Sergio Rossi鞋履的舒适环境。墙壁均由富有质感的地毯布置而成,天花板也由不同高度的黄铜灯装饰而成。

SERGIO ROSSI 举...SERGIO ROSSI 举...

与“前台”相反,“后台”则为顾客们提供了一个更加私人的、深色的空间。店铺的这一空间将戏剧化的陈列与家庭的舒适相结合。墙面由深蓝色的丝绒帘幕覆盖,流线型弧度的蓝色丝绒沙发可供顾客们休息,感受皇家蓝色与斑马皮质的柔软地毯。

本次店铺开幕活动也是Sergio Rossi官方微信平台的启幕,将为顾客朋友们提供一个更加了解Sergio Rossi品牌讯息、新闻的平台。Sergio Rossi官方微信平台的账号为Sergio_Rossi。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 2015 at 15: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2月份时,就有传言称Kering集团正在为SergioRossi品牌寻找收购人,本周二,WWD报道Kering已经成功觅得三名潜在收购人,分别是Lion Capital, Emerisque和Investindustrial。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5 at 15:06 AM | Posted by 文文
畅销款式凉鞋推荐,让你在2015年的夏季足下生辉。时尚潮人总是比普通人要率先尝试新品,在季节上似乎也超越了普通民众,潮流凉鞋抢先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4 at 13: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每到换季时节都是主妇们忙碌的时刻,总是需要把一家人的衣服备好,寒从脚下起,立秋之后脚丫也不要贪图凉快了,是时候穿上秋季的鞋子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4 at 09: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打造异域风情的美妞,这些单品将指引你造就完美形象。偶尔打破穿衣风格惯例,尝试具有民族风情服饰,可以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形象改变会带来心境变化,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4 at 10:35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盛夏季节后,穿什么衣服才能即保证清凉舒爽还时尚浪漫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