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TAGS: Hermes    爱马仕    2013年度报告    

爱马仕集团管理层于2014 年3 月19 日将公司2013 年度的审计账目提交监事会。营业收入达到37.55 亿欧元(增幅7.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幅13%), 营业利润达到12.18 亿欧元(增幅8.9%)。

各区域和各部门的销售情况

( 除非特别说明,均按固定汇率计算)2013 年集团自营专卖店的销售额增长13%。爱马仕继续优化及拓展其分销网络,分别在中国宁波以及日本名古屋(Nagoya Mitsukoshi)开设了全新的专卖店。此外,爱马仕成功将美国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专卖店进行了拓店翻新,并把意大利米兰专卖店迁至著名的蒙特拿破仑大街(Via Montenapoleone)这一全新和独家的位置。


各区域销售额均有所增长
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和美洲市场销售额增长最为显著,分别为16% 和14%。尽管欧洲地区经济形势严峻,但各国均保持了稳健的销售业绩,销售额增幅12%。日本市场销售业绩良好,销售额增长7%。

得益于卓越的设计能力,所有产品部门的销售业绩都表现优异

皮具和鞍具部门(增幅9%)持续保持较高产品需求量,爱马仕已于伊泽尔(Isère)和夏朗德省(charente-Maritime)增开了两间工坊,并计划在弗朗什-孔泰(Franche-Comté)地区新建两间工坊,旨在于该地区全力开展手工艺活动,不断提高产能。成衣和配饰部门(增幅18%)出色的业绩得益于以“韵动人生!”为年题的多样化的配饰和成衣系列产品。真丝制品和纺织品部门(增幅12%)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新材质和新款式的运用。香水部门(增幅15%)在2013 年业绩斐然。年初推出的女士香水爱马仕之光(Jour d''Hermès)广受消费者青睐。此外,爱马仕大地(Terre d''Hermès)销售额不断增长,巩固了在经典男士香水中的地位。手表部门在2012 年业绩出色,2013 年则受到中国市场下滑的影响,销售额增幅为1%。其他爱马仕产品部门增长显著(增幅37%),珠宝部门最新推出的金饰系列广受欢迎,极大推动了销售额的增长。

营业利润率(32.4%)高于2012 年历史最高水平
爱马仕集团2012 年营业利润11.19 亿欧元,2013 年营业利润12.18 亿欧元,增幅为8.9%。营业利润率(占销售额的32.4%)较2012 年同期增长0.3%。排除税收上调的因素,尤其是法国的税收涨幅,爱马仕集团的合并净利润总计7.9 亿欧元(增幅6.8%)现金流总额共计10.16 亿欧元(同比上涨14.8%),现金流的增幅大于净利润的增幅,主要原因是2013 年大部分支出对现金流没有影响(对于对冲工具的合理估价以及无偿股份计划的采纳)扣除营运支出及金融投资(2.32 亿欧元),派发股息(2.6 亿欧元),现金流储备(1.19 亿欧元)之后,现金净额增长强劲,在2013 年12 月31 日累积达10.22 亿欧元,而2012 年同期的现金净额则为6.86 亿欧元。2013 年除去清算合同交易的股份之外,爱马仕国际还出资三百万欧元,回购了10,746 股股份。

集团人力增长
爱马仕集团2013 年新增超过900 个工作岗位,其中500 个以上的岗位在法国,多为零售及制作工坊雇员。截止到2013 年底,爱马仕集团雇员人数总计11,037 人,其中法国有6,631 人。2014 年愿景爱马仕将继续秉承基于创造力与想象力的长期策略,保持对其专有技术的管控,扩展销售网络,强化生产能力,保障供应源头。2014 年,爱马仕将以“蜕变”为年题来聚焦产品的演变,从对优质原材料的选取,经手工艺匠之手的精雕细琢,到成为装点顾客生活之美的一部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产品本身也获得了价值的提升。而重塑自我并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始终是爱马仕集团的标志。

拟派股息
爱马仕集团将在2014 年6 月3 日的股东大会上提交倡议,将拟派股息设定在每股2.7 欧元。每股1.5 欧元的期中股息已于2014 年2 月28 日派发,将从股东大会的拟派股息中扣除。完整的合并财务报表将在2014 年4 月30 日前于www.hermesinternational.com及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网站 (www.amf-france.org) 公布。

爱马仕集团2013: 销售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日前为坐落于淮海中路的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举办一周年庆典。这个来自巴黎,历经纽约、东京、首尔的梦想之家,自2014年9月起正式在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东方魅力之都驻足、扎根。当晚,借由丝巾的艺术魅力,爱马仕倾情打造了一场斑斓别致、绚丽迷人的奇幻丝舞派对,向上海“爱马仕之家”成立一周年致以诚挚的礼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5 at 15: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为求将奢侈时尚和先进技术相融合,Apple于今日宣布将和Hermes合作一款Apple Watch, 该款手表上将带有Hermes的经典标识,字体可定制为Hermes知名的桔色,表针也采用Hermes的手表设计款式。表带的设计至关重要,三款表带都将在巴黎制作,采用Hermes品牌的Barenia皮。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1, 2015 at 13: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ETA宣布购买Hermes股份,希望能以此向Hermes品牌试压,让其终止销售珍稀动物皮制成的商品。Jane Birkin女士在看了PETA方面秘密调查的报道之后,要求Hermes公司将她的名字从Birkin包上撤名,得到PETA方面的支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5 at 16: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ane Birkin女士在了解了PETA对鳄鱼养殖场秘密调查真相之后,要求Hermes公司将她的名字从Birkin包上撤去,Hermes方面正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5 at 11:4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千条假冒Hermes品牌皮带被美国海关查货,预估零售价值达到323万美元。美国西海岸海关总监CarlosMartel这样说道:“假冒商品的质量越来越高,让消费者很难区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