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斯沃琪    Swatch    甜点艺术家    SARA HOCHULI    

【2014年3月14日,上海】早春三月,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携手瑞士最富盛名的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发布甜点大厨全球限量特别款腕表“梦幻蛋糕”,玩味甜点艺术。精致美味的甜点透过艺术的展现力成为腕间可欣赏的作品,美味、芳香和愉悦的完美结合。创意无限的斯沃琪腕表——世界上最小的画布,又一次向我们呈现了现代生活艺术与潮流的独特形式和魅力。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

发布活动由一场轻松愉悦的现场访谈拉开帷幕,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远道而来的瑞士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一起向来宾们共同分享了斯沃琪的跨界艺术故事,以及如何将腕表与甜点艺术相结合的设计灵感。自90年代起,艺术向日常实用领域的渗透越来越广泛,而出于对当代艺术潮流的敏感,斯沃琪不断发现各个领域艺术家的杰出作品,并以腕表这一创新而独特的形式予以二次创作并展现,引导着现代生活潮流。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

活动现场,随着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创意空间的揭幕及展示,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来宾们纷纷赞叹于现场仿若Sara咖啡馆与烘焙厨房的逼真布置,并饶有兴致地参与梦幻蛋糕制作比赛,发挥并分享彼此的创意,感受斯沃琪甜点大厨特别款“梦幻蛋糕“的美味灵感。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多款斯沃琪2014春季系列的新品腕表,如“图案至爱”系列和“夏日经典”系列;更有特别推出的母亲节特别款、德国艺术家Olaf Hajek合作特别款、法国网球公开赛特别款与世界杯足球赛特别款。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

芳香和愉悦:来自 SARAHOCHULI 的 SWATCH 甜点大厨特献

Sara Hochuli是苏黎世(瑞士)最富盛名的甜点大厨和巧克力制作大师。在 Swatch 2014年春季系列中,她创造了 DREAMCAKE(梦幻蛋糕),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 Swatch 甜点大厨特献。

什么是芳香?它不仅仅是一种味道,更是一种感觉,是各种愉悦的来源,而且别有洞天。这个领域的大师们是甜点主厨 - 带来神秘愉悦的艺术家和魔术师。瑞士的 Sara Hochuli是其中最杰出的一位,因此 Swatch 向 Sara 寻求将芳香和愉悦相结合的大师级艺术。她从小就开始烘焙和烹饪,是训练有素的图形艺术家和设计师,对日本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和激情。她在自己位于苏黎世的餐厅LesGourmandises de Miyuko出售自己的艺术品。

Miyuko是 Sara 创作的人物,与她的朋友生活在虚拟的东京,将毕生都贡献给了咖啡馆,并激发灵感,制作纯正而美味的甜品。她还是引导 Sara 为 Swatch 粉丝创作特别甜点的缪斯。DREAMCAKE(梦幻蛋糕)是 Swatch 甜点大厨特献,由 Sara 设计并与 Swatch 协作将其变为现实,灵感毫无疑问来自她对日本的热爱。它代表着春天樱花盛开的颜色,看起来就像是 Sara 咖啡馆出品的一块蛋糕。它采用玫瑰碗和樱花装扮,借助蛋糕切刀和刀叉在钟面上指示时间。

这款腕表不仅看起来像 Sara Hochuli的蛋糕作品之一,其特殊包装看起来也像一只特别的蛋糕。为所有甜点艺术家、朋友和其作品的粉丝,Sara 纳入了她的一款蛋糕配方。它印制在特殊包装上。试用一下吧 — 一切皆关乎芳香和愉悦。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

名称:DREAMCAKE 梦幻蛋糕

型号:SUOZ173

款型:New Gent

钟面:多彩印制(玫瑰红、粉红、黑白)

包装盒:固态玫瑰塑料

表链:含白色、黑色和粉红印制的固态玫瑰硅胶:玫瑰硅胶缎带连接在花带的 6 点钟位置,花环含硅胶鲜花

全球限量版发售,总共 5,678 块,采用特殊包装。

斯沃琪-德国艺术家OLAF HAJEK特别款

斯沃琪和艺术家们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斯沃琪已经为十数位各领域的艺术家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使他们的艺术作品能够在全世界人们的手腕上展现。最近,世界知名的德国艺术家和插画家Olaf Hajek为斯沃琪艺术特别款系列做出了新的贡献。

Olaf Hajek在德国出生,荷兰长大,在Düsseldorf 学习图形艺术和插画,从一名自由职业插画家起步,他在阿姆斯特丹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的画作中,他着重探索想象和现实之间的关系,取材多样,构建了多彩、鲜艳、稍稍偏离现实的世界。他对自然很有兴趣,喜欢描绘花朵,他说:“对我而言,花朵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元素。它们代表着出生和死亡,代表着美丽、毒素和自然的多样性。我想将它们与动物、昆虫、荆棘和水结合:这是生命的完整周期!”

FLOWERHEAD(花之女)腕表利用了Olaf Hajek最新画作中的迷人系列,是对黑人女性的活泼表现。表盘是全身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植物和鲜花的黑人女性的脸庞。艺术家说,他希望创造出与财富和繁华无关的奢华、富饶和美丽。美丽的黑人女性“头上戴着自然的灵魂——美丽、出生、死亡和幻灭。”

Olaf Hajek为斯沃琪创作的第二件作品是NATURE MAN(自然之子)。和同系列其他作品一样,这件作品的表盘上也有脸庞,蓝绿色的男子透过超现实主义的迷雾、尖尖的植物和光彩亮丽的花朵眺望远方,这是对脸部的正式描绘。两块表上都有弯曲的叶子漂浮在脸上,作为时针和分针。

Olaf Hajek谈到与斯沃琪合作创造新作品时,说道“将我的作品转化为手表设计很有挑战性……我喜欢这对表的创意。”NATURE MAN (自然之子)和 FLOWERHEAD(花之女)确实构成了极具吸引力的组合:“这对手表是彼此完美的搭配,表达出我个人的风格和品味。”

Olaf Hajek特立独行风格的另一例证是这位艺术家为这两款斯沃琪艺术特别款所设计的独特包装。盒子边缘是多彩的绘画,表现出植物和花朵的迷人世界。花丛中鸟儿若隐若现,羽毛是它天然的掩饰。与Olaf Hajek的所有作品一样,新作品将丰富的细节和惊喜的发现隐藏起来,绝对值得花一番时间去探寻它们。

FLOWERHEAD (花之女) 和NATURE MAN (自然之子) 是限量编号版,成套销售,共有 888 套(系列型号:SUOZS08)。FLOWERHEAD(花之女)为非限量单独销售的腕表,型号为SUOZ164。

名称:NATURE MAN 自然之子

型号:SUOZ165S                                                                                                                   

款式:New Gent

表盘:多彩喷绘

表壳:顶端有坚硬的绿塑料和多彩的图案

表带:带有多彩图案的坚硬绿色硅胶

 

名称:FLOWERHEAD 花之女

型号:SUOZ164S/SUOZ164

款式:New Gent

表盘:多彩喷绘

表壳:顶端有坚硬的粉塑料和多彩的图案

表带:带有多彩图案的坚硬绿色硅胶

斯沃琪-2014世界杯足球赛特别款

全世界各个年龄的人们都对足球充满激情。当球迷们在球场上为自己的偶像们呐喊助威时,整个赛场都被激情所点燃。斯沃琪对于各类运动都积极支持,为了纪念巴西的足球热情,这家瑞士制表商推出了新款New GentLacquered 系列腕表——极度狂热(ENTUSIASMO)。

“极度狂热”的推出体现了斯沃琪坚信运动对年轻人的价值和重要性。每只手表销售额中的一部分都将被捐给Gol de Letra基金——这是由前足球运动员拉易(Rai)和莱昂纳多(Leonardo)于1998年创立的非政府组织。200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该组织是世界动荡社会环境下儿童和青少年援助组织的典范。当前Gol de Letra已援助了巴西约1300名儿童和青年人。该基金会通过艺术、文化、教育、运动等形式参与社会活动,旨在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发挥主观能动性靠自身逐渐改变他们的生活现状。

来自斯沃琪的慈善捐款主要用于支持两个具体项目。第一个是里约热内卢的“两步项目”,该项目为250名儿童和青少年每周提供体育、阅读、写作、文学和信息学的课程活动,该等教学计划主要是向儿童、青少年及他们的家庭提供社会援助。

第二个是圣保罗的“开放赛事项目”,该项目主要为450名年轻人提供包含社会与教育性质的运动和休闲活动,以提升他们的个人能力和技能。该教学方法致力于促成包容性、培养多样性,建立对话环境和比赛分配并培养个人领导力,无论参与者的技能、性别、身体状况或年龄如何。

“极度狂热”腕表根据巴西国旗的颜色设计:绿色、黄色、蓝色和白色。表带的可替代扣环上也有国旗的形象。如果是某支球队的球迷,也可以单独购买其他31个国家国旗的一个或多个扣环,热情的球迷可以购买一套完整的31个国家国旗扣环系列。

“极度狂热”采用特殊包装,封套上的圆形窗口露出表盘。和手表一样,封套盒的颜色也是巴西国旗的颜色,而巴西也是是Gol de Letra基金的故乡,再配以绿茵场上白色球门的网状图案和黄色醒目及炽热的胜利呐喊“GOOOOALL(进球)!!!”

名称:ENTUSIASMO 极度狂热

型号:SUOZ175                      

款型:New Gent Lacquered

表盘:闪闪发亮的绿色与白色图案;圆角表盘露出机芯齿轮上的足球图案

表壳:透明绿;印在表面玻璃里面的黄色阿拉伯数字

表带:绿色实心硅胶材质,配以单个扣环象征巴西国旗

斯沃琪-2014母亲节特别款

春天是充满变化的季节。种子发芽,破土而出,舒展花瓣,忽然间绽放出花朵……大自然重焕多彩生机,一切是那么的生机勃勃。

 春天的脚步带来新一轮的生长,使斯沃琪大获灵感,推出了特别表款“为爱盛开”——正值庆祝母亲节的到来!母亲了解自然孕育万物的规律,因为她们亲眼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

“为爱盛开”像土壤里的种子一样埋藏在自然中——它藏在了一个盆栽状的小罐中,等待您的挖掘和播种。斯沃琪2014母亲节特别献礼是一款以花朵为设计元素的可爱Gent手表,代表着多姿多彩的春季时光和爱意。表带的设计带给您轻盈花香般的欢愉,透明的表盘带您领略瑞士制造机芯的卓越。您可以在盆栽小罐中播撒自己的种子,看着它们生根发芽,在春天绽放缤纷花颜。

为爱盛开——母亲节的完美献礼!

名称:Blossoming Love 为爱盛开

型号:GZ290                           

款型:Gent

表盘:白色,有花朵和条纹图案;多彩机芯

表壳:垫白色塑料

表带:白色硅胶,多色印花

斯沃琪-2014法国网球公开赛特别款 

对于全世界的网球迷们来说,巴黎的春季只意味着一件事: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没有任何一件事情,能够比得上罗兰加洛斯红土球场上那扣人心弦的正面对抗更令人兴奋。SWATCH痴迷于所有运动,为了庆祝2014罗兰加洛斯法国网球公开赛,斯沃琪携带着两款网球主题手表来到巴黎,作为对这个世界上最为伟大和最富盛名的赛事的献礼。

非凡的NEW GENT腕表有着FOREHAND(正手款)之称,在其切面表盘上带有一个生动的蓝白相间的网球图案,在腕表走动时呈现出迷人的质感。主要的机芯组件均采用印染的红色,与蓝白相间的网球图案形成鲜明的对比。采用透明蓝色塑料制作的表壳和纯蓝色的硅胶表带均彰显了蓝色这一公开赛的官方主色调,在表带的底部则配有一个亮红色的表带圈和一个纯红色的塑料针扣。而到了球场上,则轮到姐妹款BACKHAND(反手款)登场,这块就是弯曲形状的LADY DOUBLE TOUR腕表。其款型修长,搭配了广受欢迎、夺人眼球的裹腕式表带和塑料表壳,白色的表盘上带有阿拉伯数字和时间刻度。表带的背面则装饰了能够展现运动主题的一长排粉色网球图案。

正手款FOREHAND和反手款BACKHAND腕表均由采用网球主题设计的特别版表桶包装,同时SWATCH罗兰加洛斯特别版腕表也将在SWATCH全球范围的专卖店进行出售。

名称:FOREHAND 正手款

型号:SUOZ180

款型:New Gent

表盘:亚光白色切面,带有可见的彩色机芯组件

表壳:透明深蓝色塑料

表带:纯深蓝色硅胶,带有红色针扣和表带圈

 

名称:BACKHAND 反手款

型号:LZ112

款型:Lady DoubleTour

表盘:白色,带有粉色时间刻度,3、6、9和12点钟处采用阿拉伯数字刻度

表壳:纯粉色塑料

表带:纯粉色硅胶加长双圈表带,在背面带有粉色网球图案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

斯沃琪作为全球时尚品牌的领导者之一,自诞生便奠定了艺术的基调,不断积淀、蜕变,以独特的形式书写着腕间的艺术史,力图呈现现代生活的广阔空间与无限可能性。此次活动选址于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更彰显了斯沃琪与艺术家的无间合作及对各领域艺术的支持,让一众来宾在创新独特的生活艺术氛围中,感受斯沃琪腕表的无穷魅力。真正的艺术总在最大限度地扩充时间,以情感传递持久的感染力。

这个白色情人节,与斯沃琪甜点大厨Sara Hochuli一起创作梦幻蛋糕,共同分享芳香和愉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3, 2015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说到享受生活的乐趣,还有什么能比呼吸着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新鲜空气,享受着纯正瑞士巧克力和芝士火锅,以及沉浸在瑞士乡间的悠然景致来得更轻松惬意?这一季的秋冬,Swatch 踏上了一场海外游学之旅,从全球风尚热地汲取灵感,诠释最新力作!第一站,瑞士!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30, 2015 at 09:29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每年的四到六月,各大拍卖行的春拍场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断爆出的天价拍卖品也令置身拍卖场外的人感到收藏市场的火爆。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在本月举行的几场拍卖会上,腕表中的那些重磅拍品吧! (查看全文)
今日,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于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举办2015 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以一场充满创意和乐趣的戏剧,开启对环游世界的渴望!活动现场,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向来宾分享了本季春夏新品的创意与概念。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4 at 18: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watch集团将于明年推出智能手表,全面抢占价值930亿美元的可穿戴技术市场。Swatch集团CEO Nick Hayek表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可以为用户计量步数,热能消耗量,除此之外还将加入最新蓝牙技术功能,力求使该款智能手表功能多样化。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4 at 09:34 AM | Posted by Digest
提到手表,你首先会想起哪一款?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起劳力士、欧米茄、浪琴等等,它们进入中国较早,很多人对这些瑞士腕表有着特别的情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