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TAGS: 2014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    巴黎    春季展    
巴黎当地时间2月1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以下简称"纺织贸促会")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法国)联合承办的2014年“巴黎春季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纺织贸促会林云峰副会长出席开幕式。 

又见招展“一位难求”

本届巴黎春季展共吸引来自中国、日本、法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等10个国家的约120家展商参展。本届展会,中国展商为66家,是2013年同期的3倍,展出面积约700平方米,除传统江浙地区展商外,福建和江西的企业也积极参展,走出去已不是沿海企业的专利。并且,本届展商结构更加多元化,展出的产品也将更加丰富,涵盖了正装、职业装、制服、晚装、休闲装、运动装、泳装和配饰等多个领域。

除上述展品类别外,根据欧洲市场产品品类全的需求特点,主办方还在招展前期对展商构成进行了有机划分,有意识地加大了服饰、帽子、围巾的展商比例,以此增强参展企业的差异性,进一步确保展商之间的有序竞争。

开幕当天,观众比往届明显增多,展会现场商务氛围比较浓厚。特别是由20家展商组成的围巾披肩区成为展会上的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这些产品结合了2014/2015年流行元素,面料以高档羊绒、羊毛、真丝、纯棉、亚麻和竹纤维原料为主,备受欧洲消费者青睐。

今年除了浙江卡尔、南通美瑞、宁波恒远、狮丹努、易得事等一批老展商连续参展外,海宁锦尚等新展商也纷纷加入到出征的大军中。由此,继2013年巴黎秋季展后,本届巴黎春季展又一次出现展位供不应求、展商排队现象。这足以说明行业和企业对开拓欧洲市场的强烈意愿。

许多连续参展的老企业表示,他们连续几年参加巴黎春季展,一方面是去把握市场的变化,更多的是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因为许多欧洲客户在前一届展会现场就表示出希望在下届展会时还能与他们在现场见面的想法。由此可见,连续参展对展商和买家来说都是互相鼓励互相吸引的过程。2013年2月的巴黎春季展中,91%的买家表示对展会上合作的参展企业表示满意,并表示下届巴黎展仍会到访。

南通美瑞纺织有限公司此次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巴黎春季展。据总经理金峰介绍,相比巴黎秋冬展来讲,春季展会正值春节前后,对中国企业出展会有些影响。但是对于欧洲买家而言,此时正值新一年的规划期。良好的时机促使2月份的巴黎春季展参展效果往往超出企业的预期。所以,美瑞在去年参展有所收获的基础上,为本届巴黎春季展也做足了功课,期待更好的参展效果。

展会服务“一以贯之”

2013年末,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市场,消费者在消费习惯上都越来越向适度消费、保守消费、可持续消费的趋势发展。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会继续倒逼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企业需要在提高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如何从设计创新、品牌建设方面赋予产品“艺术”的气息,如何从产品功能性、织造技术、市场适应性方面赋予产品“科技”的力量,是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本届巴黎春季展不仅传承了历届展会的成功优势,更呈现出新的特点。据主办方介绍,展会现场仍然设立了流行趋势发布区。来自中国四川的金笛服饰有限公司曾在2013年秋季巴黎展上进行了展示,效果非常好,首日就有17位买家光顾他们的展位,而且还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品情况,其中一位买家索要了12个款式的羽绒服样品,对其产品十分感兴趣。由此可以看出,有自主原创设计、采用新型面料、在单品领域有特色的展商都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为了巩固并增强展商的参展效果,主办方还提供2015春夏流行趋势手册供参展企业下载阅览。流行趋势手册共70页,包括流行趋势、面料、流行配饰和流行色几个板块。同时,为方便中国展商,此手册在英文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中文版,极大地提高了参展附加值。

另外,为鼓励参展商提高对展品选择和展位布置的重视程度,主办方设立“展位布置奖”,由法兰克福法国公司艺术总监亲自对展位进行评选。近年来,针对中国参展商中普遍存在的展台布置和展品摆放不够吸引人的通病,主办方出资邀请法国专业的市场顾问为展商布展支招。展商普遍反映,经过专业人员的指导,中国展商的布展更好地顺应了欧洲买家的习惯,展位人气明显提升。

此外,主办方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大展会在欧洲的宣传力度。本届巴黎春季展的新闻中心继续为企业敞开大门。展商通过将自己的企业宣传资料放在新闻中心,方便媒体报道使用。这项宣传服务在展商中得到了积极的响应。一些展商表示,企业在欧洲媒体的曝光率得到了提高,宣传了品牌的同时也更好地树立了企业形象。

随着参展企业需求的变化以及主办方办展水平的提高,本届巴黎春季展主办方推出了多项活动来满足展商和观众的需求。现场多家参展企业均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充分享用主办方提供的各项高附加值服务。

 

相关展会更多信息,请关注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官网:http://www.usfair.com.cn/

“纺织贸促会”官网:http://www.ccpittex.com

 

 

 

 

 

 

 

2014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CTAF)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Paris)(以下统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并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贸促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承办。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5 at 12:31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两大鞋履品牌,COSMOPARIS及Minelli将于今年秋冬大放巴黎风格的时尚魅力。模特儿在充盈着法国情调与时尚的气息中,脚踏时髦夺目的鞋款,展示本季不容错过的魅力之选。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5 at 13:36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尚浪漫之都巴黎让人如梦如幻,想跟巴黎女人一样优雅迷人吗?跟着时尚达人学习搭配吧!购置几件逞心如意的单品,感受巴黎美妞的感觉。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2, 2015 at 18:40 AM | Posted by 可乐
我们都喜欢高级定制,当然,一件高级定制的礼服并不能简单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每一件高级定制地礼服做工的复杂程度及其配饰的复杂让我们难以简单的穿出门。在这一季的高定成衣中,无论是耳饰、项链还是头饰,它们都凭借着复杂的工艺和完美的造型在众多细节中脱颖而出。 (查看全文)
一场名为“MUSE”的时装秀将在2015年7月15日于亚洲第一大秀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上演。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的2015届的毕业生从自己身边的美丽细节以及不同年代的潮流背景中汲取灵感,进行创作,呈现给我们一场视觉的饕殄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