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趋势
2015年07月22日 18:40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趋势    巴黎高定周    配饰    

        我们都喜欢高级定制,当然,一件高级定制的礼服并不能简单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每一件高级定制地礼服做工的复杂程度及其配饰的复杂让我们难以简单的穿出门。在这一季的高定成衣中,无论是耳饰、项链还是头饰,它们都凭借着复杂的工艺和完美的造型在众多细节中脱颖而出。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Giambattista Valli Fall 2015 Couture

耳饰趋势:大耳坠+3D立体花卉装饰

        Giambattista Valli这一季设计师依旧通过夸张的裙摆和布花装置艺术,表达了爱花女人最好命的特质!而在耳饰上,设计师丝毫都不吝啬材料和工艺,每一对耳饰都像是从裙子上剪下来一般,立体花卉点缀、张扬庞大的结构和繁复的手工感细节让人赞叹!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Christian Dior Fall 2015 Couture

项链趋势:粗金属链条+咬合链+球状元素

        Christian Dior依旧是打造花园,只不过这次打造的是具有纯真感的伊甸园。如果场景真如我们猜测的那般,那么为什么会有像枷锁的项链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除了在造型上能够缓解衣服的仪式感,在寓意上也有很强烈的诠释。除了项链本身像极了枷锁之外,每一条项链上还会有不同的装饰物,有的像锚,而有的则是球。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Elie Saab Fall 2015 Couture

头饰趋势:金属色宽发带+花朵元素

        Elie Saab这一季,设计师以“Shades of Gold”为灵感,将金色元素运用到极致,呈现了一场金碧辉煌的视觉盛宴。所以,不可避免的礼服的主打色是金色,模特们也是从头到脚都被金色包围。妆容是金色的,头饰也是金色的,手上的装饰是金色的,手包也以金色为主,满眼的金色,重现拜占庭式的辉煌。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Valentino Fall 2015 Couture

项链趋势:夸张金属吊坠+猛兽元素

        Valentino这一季如同一幅古罗马仙女下凡盛图。原本仙气十足的Valentino也从公主变成了霸气女王形象。这一季主要是红、黑、金三个色调,项链也是以金色的雄鹰等猛兽图案点缀装饰,把黑色战袍点缀得复古而别致,不乏一种野性之美。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今夏让你的夸张配饰亮起来

Versace Fall 2015 Couture

头饰趋势:发箍+花朵元素

        Versace这一季以线条展示女性妖娆美丽的身材,鲜艳的红黄绿紫让人眼前一亮,服饰上的仿真花卉或缠绕在手边,与头顶的花环相得益彰,如果说裙边的淡淡流苏带来的是一种嬉皮感,那么头顶的花环则冒出了一股仙气,整场秀仿若一群仙子误入凡间,在尘世花海当中寻找那一抹梦中曾出现的色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16:05 AM | Posted by Zoe
秋季的色彩大多是沉闷的,脱掉了春夏鲜艳暴漏的裙子和糖果色手包。穿上了遭到整个时尚圈嫌弃的秋裤,涂上深色指甲,换上深色系遮体大衣,把自己包裹起来对抗寒潮。然后默默的沦为了所谓不解风情的女人。那么为什么不给秋天加点料?既然不能露出美好的胸部和完美的腰线,那就从细节入手,从手开始,装点自己。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11:05 AM | Posted by 可乐
因为Lemaire和优衣库的合作而一炮走红的性冷淡究竟是个啥,其实很多品牌将这个风格做了好几年了!只不过你们最近才关注而已,今天就来扒扒这些性冷淡的品牌,以及看看时髦的街拍姐姐们是怎么穿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5 at 17:21 AM | Posted by Yank
放开思路去整理Normcore风,其实它就是normal+core,简单地都不用过分去探究。有人将Normcore风大行其道的原因归于视觉疲劳,说上来有一种风水轮流转的感觉。看惯了世间奇葩行为无常,人们就倾心于文艺青年,简单的高级才是当下的审美诉求,也许受够了银装素裹的冷淡,又该想念金碧辉煌的热闹了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7, 2015 at 17:47 AM | Posted by 可乐
条纹可真的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但是先前的条纹太单一,谁说条纹只有黑白横竖,看了这一期的内容你会发现原来条纹还能以这样的形式呈现,不仅萌萌哒,也是美美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