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BOTTEGA VENETA    艺术    展览    益丰 外滩源    

Bottega Veneta欣喜宣布于上海的益丰•外滩源店内举办其最新艺术展——“鸟头”个展。 Bottega Veneta益丰•外滩源店是独设艺术空间的全球概念店,致力于展示新生代艺术家与摄影家的作品。

本次新展将从2014年1月6日持续至2014年3月,是Bottega Veneta系列主题展的第五次展览,我们希望能借此展览展现品牌旨在长期发展保护文化意识、扶持培养年轻艺术家的决心,更期望每一位到访门店的宾客在单纯的购物体验之外能获得更深层次的感受。在”鸟头“个展开幕以前,Bottega Veneta已成功举办过四次展览,开幕首展“江南志异”,以当代摄影反映现代化和工业化发展对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带所产生的影响;第二次展览围绕“物/语”的理念,探索一些普通的物件如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第三次展览“众相”探索了人物肖像艺术;而第四次艺术展“峻急的风景”则带领我们深入洞悉人与自然的关系。

此次艺术展聚焦“鸟头”的摄影作品。“鸟头”由艺术家季炜煜和宋涛组成,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两位艺术家的海量摄影作品运用了抓拍手法,让全世界都为之关注——其中包括参加2012年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摄影群展,以及2012年上海双年展和2011年威尼斯双年展。鸟头执着于捕捉转瞬即逝的日常生活片段,并藉此向世人展示日常都市生活的现状——无所事事的年轻人、聚会常客、拆除的建筑、褪色的广告牌、市井面貌——这些与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光鲜亮丽的一面形成了强烈对比。不论是随意的抓拍或是严肃的主题,他们的作品都极具张力,观众从中不仅能洞悉事物背后的一份本真,同时也能获得对生活万象的一丝感悟。最近,“鸟头”一直在尝试利用照片、镜框相框以及相关设计所反映出的艺术气息来探索工艺的可能性。他们在最近的作品中用手工化的材质与奢华的包装形成反差,强调了时间的流逝感,最终折射出他们对物质与精神关系的深层次理解。

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表示,“这是一个难以捉摸但发人深省的艺术展,它不仅展示了摄影的力量与魅力,同时还微妙地探索了工艺与艺术制作之间的有益冲突。我也高兴地看到,Bottega Veneta与艺术和设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我们有能力回馈社会,与此同时为客户提供有益的新颖体验。艺术空间反映了Bottega Veneta的理念以及我们顾客的兴趣所在,因此,我们对最新的摄影展以及整个主题系列展所获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

“在Bottega Veneta,我们对工艺与品质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并要求在手工艺上做到尽善尽美,同样我们也意识到支持创作与艺术不仅是我们核心价值的一部分,对我们的顾客而言也至关重要。”Bottega Veneta执行长暨行政总裁Marco Bizzarri表示。“当然, Bottega Veneta在我们的艺匠身上投入了大量的心血,而且在品质方面从不妥协,因此,品牌形象与我们对艺术的追求之间的联系是自然而然的,也是合乎逻辑的。我们将非常欣喜的将此分享给我们的忠实顾客。”

此次展览位于Bottega Veneta益丰•外滩源店的二楼艺术空间,总面积超过530平方米(5700 平方英尺)。该店坐落于隶属“外滩源”修复计划重点项目的百年建筑中,这栋建筑现已被设计为展示高端奢侈品和时尚潮流的零售业商场。正是得益于这项规模浩大的修复项目,外滩沿线许多来自上世纪20、30年代的建筑瑰宝,才于近日重拾往日的辉煌。因为拥有了全年开展的永久性艺术空间,这间专门店在Bottega Veneta全球众多店铺中独树一帜。将店内的大量空间专用于艺术展览的决定,证明品牌深刻了解艺术和文化对顾客的重要性,亦延续了Bottega Veneta与艺术家、设计师合作的悠久历史,更体现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及艺术的承诺。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是复旦大学教授顾铮先生,他在当代中国视觉文化和摄影研究方面颇有建树,不仅是著名摄影评论家,更是广获赞誉的摄影家。 顾铮教授此前曾于多处颇具声望的地点策展,其中包括纽约大学帕森设计学院,及史密森尼博物馆等。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2015 年 9 月 18 日,“一揽月影”羊绒毡手工艺坊活动在「上下」之家举行。活动现场以 全新“揽月”秋冬系列包袋,与彩虹艺术装置遥相呼应,完美诠释了传统美学与当代艺术的 结合;更有羊绒毡手工艺作坊,体验并感受凝聚时间与情感的羊绒毡手工艺魅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2: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海时装周本月以Seven Faces ofAn Amazing Life展的形式来到伦敦时装周,这是Style NowShanghai的一个活动,以最佳的时尚设计师和艺术家的编辑模式展示中国时尚,庆祝正式的UK/China Year of Cultural Exchang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CTAF)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Paris)(以下统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并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贸促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承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