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TAGS: THE OUTNET    颇特莱斯    Iris & Ink    2013秋冬    包包    配饰    


THE OUTNET 颇特莱...
颇特莱斯自有品牌 Iris & Ink,源自英国伦敦,将于2013年秋冬系列中首次推出皮质包袋及配饰系列。

Iris & Ink 是一个融合了众多潮流和现代元素的衣橱必备品系列。每一件都可以和颇特莱斯上所提供的任何品牌的时装单品轻松进行搭配。

受到时尚之都——伦敦的影响,每件Iris & Ink 皮质单品的命名都源自伦敦最热门的时尚聚集地。从 Hoxton 手拿包和 Chelsea 肩包,到 Bloomsbury 手袋及Notting Hill 手袋,分别暗喻了这些地区的美景、氛围和时尚型格。丰富色泽的皮质纹理融合了伦敦这座城市漆黑色的铁路轨道、暗灰色的城市人行道以及泰晤士河深邃的蓝色。

Iris & Ink首个配饰系列还包括超大设计手拿包、信封式单肩包、撞色购物袋、皮质小袋等必备单品。罗缎丝带饰边、拉链暗袋和口袋细节体现了这个系列实用又时髦的设计美学。
整个包袋及配饰系列选用最优质的材料,在设计上兼具经典风格与摩登设计,这个新的配饰系列也是Iris & Ink 时装系列的最佳搭配。

Iris & Ink 包袋及配饰系列将于2013年12月15日起在颇特莱斯独家销售,
详情请登录 http://www.theoutnet.cn/Shop/Just-In/Accessories进行选购。
价格范围:¥540-¥3280。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鳄鱼纹效果饰片皮质手提包
颇特莱斯价 298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Chelsea 鳄鱼皮效果皮质单肩包
颇特莱斯价 178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Notting Hill 皮质手提包
颇特莱斯价 198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小牛毛和皮质翻新设计手包
颇特莱斯价 168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双色皮质手袋
颇特莱斯价 54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双色皮质手袋
颇特莱斯价 540元


THE OUTNET 颇特莱...
Iris & Ink
双色皮质手袋
颇特莱斯价 690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16:05 AM | Posted by Zoe
秋季的色彩大多是沉闷的,脱掉了春夏鲜艳暴漏的裙子和糖果色手包。穿上了遭到整个时尚圈嫌弃的秋裤,涂上深色指甲,换上深色系遮体大衣,把自己包裹起来对抗寒潮。然后默默的沦为了所谓不解风情的女人。那么为什么不给秋天加点料?既然不能露出美好的胸部和完美的腰线,那就从细节入手,从手开始,装点自己。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15 at 22:00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来了,服饰和包包都需要更换了!换季时节哪些包款更加受欢迎?大家都在追捧哪些款式的包包呢?流行包款送给大家做参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5 at 16:10 AM | Posted by 李仪
相较于季节性很强的时装来说,神来之笔的细节搭配才是让造型大放光彩的妙笔。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5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春夏品嘉集团重新隆重推出意大利独立设计师配饰品牌BJIL MODA及其产品系列,2015年8月12日于上海STUDIO GEEK 举行小型发布会,以超越、新锐、活力、风格中性为主线,勾勒出鲜明并无羁展现强悍个性的形象,与品牌倡导“不盲从,不刻意,彰显自我”调性一脉相承。为来宾带来一场先锋时尚与当代主义碰撞的视觉艺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