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TAGS: MONCLER    上海环贸广场    iAMP    探店    

经典法国品牌Moncler在位于上海高端商品购物区淮海路核心位置的全新购物中心环贸广场 iAMP 正式揭幕。新店将进一步拓展品牌在大中华区及上海的发展。此前,Moncler 已在上海开设了两家专卖店,分别位于上海恒隆广场和芮欧百货。

新店为单层空间设计,占地面积约一百二十五平方米,由一直以来负责 Moncler 全球各地专卖店的 Gilles & Boissier 建筑设计公司完成。新店特别采用浅鱼肚白大理石铺地,墙面则使用法国熏制橡木板装饰,处处流露出“奢华蒙太奇”式的 Moncler 独特品牌风格。

新店将呈现Moncler 完美结合时尚与经典的主线男女系列以及与精美服饰完美搭配的Moncler配饰系列,更有呈现Moncler登山运动等专业领域的Grenoble系列。



MONCLER 2014 隆...
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
上海环贸广场 iAPM
Moncler 专卖店

2013年12月20日,Moncler上海环贸广场iAPM全新专卖店隆重揭幕。Moncler亚太区总裁Stellab King女士,知名演员黄奕,著名香港艺人周丽淇,新生代男星欧豪祝酒恭贺,共襄盛举。



MONCLER 2014 隆...
左起:新生代男星欧豪,知名演员黄奕,Moncler亚太区总裁Stella King,著名香港艺人周丽淇
关于 Moncler

1952 年,Moncler 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创立,目前总部设于意大利米兰。多年来,品牌致力于与攀登专家的通力合作,糅合时尚与创新科研成果,创造出完美体现专业与风格的时装及精品配饰。 Moncler 通过多个系列展示成衣的精致美学,将最极端环境的需要和日常生活的节拍完美融合。 2003 年,Remo Ruffini 先生正式拥有 Moncler 品牌,并担任品牌的主席与创意总监。如今的 Moncler 包括多个男装、女装和配饰系列,于全球多家专卖店、世界各大顶级百货公司与多品牌时尚精品店出售。

更多品牌信息,请登录 Moncler 官方中文网站
www.moncler.cn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MONCLER 2014 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6, 2015 at 14:44 AM | Posted by 春忆
Moncler Gamme Rouge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视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5 at 16:03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是个超级大都市,生活和艺术的方方面面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各自的风格。归于时尚,你是爱上城区的精致优雅还是下城区的肆无忌惮的释放,纽约时装周的上百场秀里一定有你最钟情的那部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2:49 AM | Posted by XOXO
有一种魔法名为爱情,有一种动力名为爱情,她的美丽与力量恒久不衰;与这爱之颂一并呈现的,是代表着体育世界的斑斓画面。饱满的激情与无所保留的奉献精神是这个世界的根基和养料并与盟可睐 Moncler 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从推出至今,将其一向擅长的专业运动服饰与设计师 Thom Browne 精湛的手工裁剪技艺完美融为一体。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4 at 10:35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间过得飞快,2014年还有一个月就过完了。十二月的寒冷空气已经出现,下面推荐几款保暖新款女装供大家参考,严寒不可怕,没有买到心仪的保暖单品才让人难受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