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Princesse tam. Tam    探店    外滩三号    Unico    迅销    

11月26日晚,迅销集团旗下的法国女装成衣品牌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时尚内衣品牌Princesse tam. tam在外滩三号Unico举行了主题为“Une Nuit à Paris”的发布派对,这也是这两个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时尚品牌在中国的首秀。在充满了法国气息的活动现场,嘉宾、媒体、时尚达人仿佛漫步法国街头、玩味时尚一夜。他们在中国设立的首家门店也于2013年9月30日在上海淮海路全新开幕,两家门店坐落在原二百永新,该区域也是原法租界的中心位置。

首次亮相中国的fashion show带来了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Princesse tam. tam具有法式风情的全新系列。T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巴黎塞纳河的木桥,在法式路灯、灯光和幕布的映衬下,闪烁而过一个个身着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Princesse tam. tam的美妙倩影。Comptoir des Cotonniers在秀上淋漓尽致地传递着法式轻优雅的时髦别致,在自然和性感之间形成完美平衡。Princesse tam. Tam在舞台前婀娜的剪影,宛如在倾谈闺蜜间的私语,无论是天马行空还是精致细腻,无不打造了率真、机敏、时髦、创意的Princesse tam. tam“公主”,无关年龄,只关乎一个自由美丽的灵魂。

Comptoir des Cotonniers新任创意总监Amélie Gillier 带来的2013秋冬系列的主题为«法国城市女孩»,重新回归其经典款式,并坚持了品牌一贯的对细节与质量的高要求。法国女人的装扮看起来随意又不失优雅,无外乎这些纯正法国血统的漂亮衣服。随手拎起一件都是“风格永存”的时尚单品,还可以多种穿搭,有趣又充满惊喜。

Princesse tam. Tam在2013秋冬呈现红色芭蕾系列:Veruska,传统印花,薄如蝉翼的性感,与同系列的镂空毛衣及长袖羊毛开衫搭配,光彩尽现。蕾丝,薄纱,刺绣……将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仿佛置身于极具风情的俄罗斯之旅。海军蓝、莫斯科红、枢机红、西伯利亚绿,独特的色彩唤醒了我们记忆中俄罗斯的清凉气息与诗人风情。时尚的睡衣系列则采用柔滑丝质和精细棉质;犹如制服的剪裁,将boyfriend风进行到底。在这支美妙的俄罗斯芭蕾中,精致的面料及炫目的色彩,打破了传统固有的运动精神,斑斓的色块,柔滑的丝质,让您的每一个举动都柔美动人。


品牌简介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法式轻优雅
时髦别致 职业风&时尚风 标志性&流行性 自然–性感
法国城市女孩

Comptoir des Cotonniers的传奇起源于法国图卢兹,创始人创造出具备女性韵味,舒服易穿的设计,采用类于纯棉的天然纤维,恰如其名:Comptoir des Cotonniers。 1995年,最初的两家精品店在图卢兹艺术街和巴黎的the other rue Bonaparte 开张,自1995年在法国成立以来,依靠其法式原创设计与经典时尚的混搭,成为可负担得起的奢华界的先锋品牌,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380家精品店,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 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卢森堡,韩国,日本,中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创意总监Amélie Gillier在法式时尚基础上加入其独具特色的设计,品牌超越年龄界限,成为追随自己内心渴望,自由表达时尚态度的女性的完美选择。

在中国上海的首家120平方米的门店内,店员将根据顾客的需要,为她们打造Comptoir des Cotonniers的法式造型提供建议,并与她们交流心得。

1997年,Comptoir des Cotonniers“母女组合”形象身份诞生。 相比于专业模特,邀请普通母亲和她们的女儿来呈现 Comptoir des Cotonniers印象。顾客变身明星,诠释她们各自的原生品味与独特风情。2012年,Comptoir des Cotonniers在宣传方面 开启了全新篇章。当“母与女”广告掀起无 龄感设计热潮尚未退去时,新话题以女性姿态 角度出发:由不同风格女性之间分享时尚经 验。Comptoir des Cotonniers认为每个女性都 是独特而多面的,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表达, 并如她们期望般得到认同。

Princesse tam.tam 法国女性优雅的秘密:穿出自有主张的“内在美”

最具法式风情的时尚内衣品牌,掀起内衣界的“温柔革命”

在全球48个国家拥有160家精品店,产品包括女士内衣,泳衣,夏装,家居服,运动装。品牌本着由女性创造,为女性创造的宗旨,將创新与时尚融入创作的核心过程,为顾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女性视角。Princesse tam.tam的品牌精神确保了细节的完美,將法式精致完美贯穿于创意出现的第一秒直到产品送到店铺的最后一刻。

Princesse tam.tam新型概念店,迎合女性新需求,采用浅色调装修风格,为顾客营造一个优雅迷人的购物氛围。墙面上精心装饰的发光的法文单词,大屏幕等独具匠心的小细节,为顾客打造独特的购物体验。我们的团队知道如何让每一位女性独特的个人魅力熠熠生辉。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 Princesse tam.tam专门店地址:
上海市淮海路887号,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Comptoir des C...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5, 2015 at 18:10 AM | Posted by XOXO
昨天,H&M环保自觉基金会(H&M Conscious Foundation)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种全新货币——Unicoin。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其他儿童获得从小接受教育的权利。获取Unicoin的唯一方法是在unicoins.org网站上交流孩子的绘图。然后可以用Unicoin购买教育用品,这是消费这些Unicoin的唯一途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4 at 00:00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法国女装品牌Comptoir des Cotonniers和内衣品牌Princesse tam. tam 12月11日在北京举办了2015春夏系列新品预览。冬季刚走进我们的视线,一封来自法国巴黎的邀请函已经准备妥当,带领我们感受地球另一边春夏的法式风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1:3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海明威说过:“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它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座流动的盛宴。”即将迎来新一季全球四大时尚周的收官盛宴。不妨以时尚之名矫情一下,享受无与伦比的个人时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27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以其数量庞大的BOBO(波希米亚人)时尚人群闻名于世,城市中星罗棋布各式各样的复古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各大奢侈品牌的流行香水并不足以展示巴黎香水的全部魅力,一些隐于这座城市的当地小众香水名店更能散发地道的巴黎香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