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09年01月30日 12:38 Posted by qiqi    评论(0) |  收藏
TAGS: CANALI    情人节    礼物    Valentines Day    
如果有一个深爱着你的男人,情人节礼物是对他默默深情的最好回馈。如果你深爱着一个男人,情人节礼物将是你对他最适时的表白。如果幸福眷顾,让你们彼此相爱,每年情人节的礼物将记载你们不渝的爱情。

有品位的男人低调含蓄且富有涵养。有品质的礼物材质一流且精美时尚。为他选择一款百搭的小配件,每天都将你的气息,你的细心关爱带在身上,让他无时无刻感受着你不露声色的体贴。CANALI为2009年情人节特别推荐了三款男士必备配饰,简约的设计在细微处也有些许变化,随意搭配出男士的潇洒与自信。

CANALI仲夏夜男士香水

都说人与人之间最终的吸引都是缘于气味的吸引。那不时散发出的淡淡的味道总能让你立刻就想起他,无论当时他是否在你身旁。

CANALI经典的仲夏夜(Summer Night)男士香水,融合了夜晚与性感的瓶身设计,像刻有浮雕的宝石,手写的"仲夏夜"英文字体印制在玻璃瓶身上,再现CANALI一如既往的风格:优雅配以纯粹的线条感,注重细节。

温润的琥珀香气和CANALI男士香水特有的木本气味,漫射出难以抗拒的男性魅力。源自西西里岛新鲜、阳光的柑橘和佛手柑能够散发出顶级的前调,同时被芫荽、肉豆蔻、豆蔻调和,赋予其一种淡淡的辛辣芳香。

这种海洋的混合气调持续在中心逗留徘徊,并以橙花、茉莉、铃兰的优雅花心包裹,最终以绿叶紫和它的叶子为主调。木本性感的后调与原先皮革和绒面皮的混合香气形成对比,传递出男士的阳刚之气。麝香和琥珀保证了香味的传播和持续性,使之持久弥漫在傍晚的空气中,展现独特的清爽幽静,是男人身上最迷人最具诱惑的味道。

在情人节的夜里,CANALI男性香水的暗香突破时空的局限,传递出一种新时代男士或优雅迷人或内敛含蓄的个性风格。那一刻,你将彻底的被男性的权威与野性征服。

CANALI珍珠母贝袖扣

如果他是个有品位的男人,那么选择袖扣做礼物一定正合他的心意。而选择珍珠母贝这种珍贵稀有材料做装饰,亦在表达你们爱情的上等品质。因为珍珠母贝的产地极少,加工非常复杂,在一个世纪前,珍珠母贝在欧洲是奢侈华丽的象征,是只有贵族才拥有的标志饰物。

原始的珍珠母贝经过非常细致的打磨、精确的切割以及多道工艺的处理,根据设计要求完美镶嵌,再搭配贵重的钌金属做衬托,简约的风格使CANALI珍珠母贝袖扣像袖口间的艺术品。由于珍珠母贝是天然材料,因此每件的颜色及纹路都十分独特,加上珍珠母贝特有的迷幻珠光,七彩肌理,令人十分的赏心悦目。目前CANALI专卖店中有粉色和淡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除了珍珠母贝袖扣,CANALI新款袖扣还有更多选择,以贵金属钌为内核,辅以丰富的装饰,如半宝石或施华洛氏奇水晶,令人目眩神迷。

CANALI蟒蛇皮皮带

CANALI的皮具是一个概念:自信不羁,对艺术、生活、旅游及朋友都充满热情,拥有毫不做作的个性,潇洒自如。你的他是这样的吗?那CANALI经典的蟒蛇皮皮带一定非他莫属。

男人的骨子里都有种野性,送他这款蟒蛇皮皮带一准正中他的下怀,蟒蛇的纹路历来给人以极度奢华的感官印象,鳞状的纹路和肌理让人在粗犷、豪放之中,体会到精细的美。加之独特的染色工艺的运用,让暗红色和黑色都透露出五彩的神韵。再配上简洁大气的方形金属装饰搭扣,含蓄地流露出时代气息而不失经典本色,传递着野性干练的男性魅力。

皮带的含义是束缚,用你的温柔缚住他的心,一条优质的皮带,寄托着你无限的痴情,聪明的他一定能体会出你的良苦用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1:14 AM | Posted by 李仪
爱意满满的七夕将至,尽管不是每个人的爱情生活都圆满如意,但是不管是单身还是有伴,看着大街小巷充满甜蜜的氛围都会心有戚戚焉吧。所以,在这样一个越来越受重视的节日里,送给另一半的礼物也要够登对、够品位。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3:24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是8月20日,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甜美浪漫的爱情,对于中国古老的情人节女人们心中也有自己的期盼和憧憬。如果情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给自己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那真是心里乐开了花。男人们提前准备礼物吧,在七夕让心爱的她开心一下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5 at 09:53 AM | Posted by XOXO
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如果你希望你们在人群中有共同的秘密符号,那对戒必然是礼物首选。以爱为名,共同的元素符号,钻石和珐琅之间交相辉映,展现出低调奢华。MONETA高级珠宝晶彩之爱系列珐琅情侣对戒简洁而清晰的赋予珠宝以独一无二的生命.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5 at 17:15 AM |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转眼情人节又到来,如此甜蜜的节日自然少不了桃红色裙装的点缀,它能让你一下子变身甜蜜小女人,娇嫩的颜色最能俘获他的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5 at 17:01 AM |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男人们认为当女人穿上‘合适的鞋’时会更有魅力。那么什么是他们眼中“合适的鞋”呢?美国某权威时尚网站的一项调查显示男人“最讨厌”坡跟鞋、雪地靴、松糕鞋和牛津鞋。我们算是知道了,原来他们讨厌粗、厚、重,青睐尖、细、薄。一年只有一次情人节,这一天就别穿他讨厌的那双鞋了!以下四种鞋款,人见人爱绝不出错。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