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TAGS: Maison Martin Margiela     Converse    联名系列    

8.27Maison Martin Margiela放出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它将与Converse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关于这次合作,该品牌发布了一张图片,推出系列的最后截止日期是911日,Converse曾经与多个时尚品牌有过合作,包括与Missoni有过6次合作,这一次是2012Maison MartinMargielaH&M合作后的一大联名合作系列,相信这个联名系列会给予大家惊喜。

Maison Martin ...Maison Martin ...

2. Margiela For Converse

9117:00-10:00 PM Margiela x Converse系列推出

Maison Martin ...

3. Converse x Missoni 系列

其实ConverseMISSONI已经合作超过六季了,这次联名珍藏系列为了寻求突破, MISSONI出动品牌子自1994年以来保存的时装展珍藏布料,这些设计图案色彩和质感丰富多变、充满活力,出现在休闲鞋款上,真是令人眼前为之一亮!

2012928日,由欧洲知名艺术家Gary Card特别设计专属装置艺术,系列在法国时尚设计店Colette盛装登场,成为了上年巴黎时装周其中的焦点。当时身在巴黎的时尚达人都慕名而来,重新认识到Converse这个品牌,发现原来除了一双经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之外,我们也有追求高质量的工艺,和现时的时装界完全接轨。

Maison Martin ...

4. Converse x Missoni 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的装置艺术是以Converse Pro Leather鞋款的星箭logo取得灵感。伦敦著名艺术家GaryCard是一名布景设计师及插画家,雕塑了星状基底、向上伸延的火箭塔,变成立体Converse菱角星箭图,覆盖雕像的针织布料则采用MISSONI最有名「之」型编织技巧。

Maison Martin ...

5. Converse x Missoni 系列

全球限量20对,每一对都以优雅的陶红色帆布包装,并附上刻有特设编号的精装限量书。这一系列的CONVERSE x MISSONI 2012秋季限定鞋款,体现了创意艺术推动时尚的力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0:38 AM | Posted by 春忆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5 at 20:10 AM | Posted by chris
周二,《纽约时报》的时尚总监Vanessa Friedman指出,Maison Martin Margiela将Martin从其名字中去处——以更为简洁的“Maison Margiela”迎接其新的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的到来。一位品牌发言人确认了这个关于品牌名称的变动,但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评论,根据Fashionista报道。新的缩短后的名称将出现在秀场,新闻稿,以及标签和Instagram中。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0, 2014 at 09:12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那么多流光溢彩的宝石中,最不起眼的应该就是那未经雕琢的原材宝石了,她就是所有宝石的纯“素颜”。但她又和女星的素颜不同,她是经 得起推敲,经得起岁月沧桑的,不管在多么恶劣的条件下,她都只会越磨越亮,这正是她独有的魅力品格。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16:09 AM | Posted by Shelly
即将到来的15年1月伦敦男装时装周上应该有一场秀值得期待,那就是1月12日Maison Martin Margiela高级定制时装秀,因为主设计师正是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于今年10月份正式签约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这一消息于上周三由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品牌发言人证实。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4 at 00:07 AM | Posted by chris
Matthieu Blazy——曾经作为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设计师负责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衣——可能会加入Céline,市场消息人士告诉女装日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