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BOTTEGA VENETA    艺术    展览    

Bottega Veneta欣喜宣布将于上海的益丰•外滩源店内举办以现代中国急剧变化的景观为主题的全新当代摄影展,此次展览为在该店内举办的第四次艺术展。Bottega Veneta益丰•外滩源店是独设艺术空间的全球概念店,致力于展示新生代艺术家与摄影家的作品。

本次的当代摄影展将从2013年8月15日持续至2013年10月下旬,是Bottega Veneta系列主题展的第四次展览,我们希望能借此展览展现品牌旨在长期发展保护文化意识、扶持培养年轻艺术家的决心,更期望每一位到访门店的宾客在单纯的购物体验之外能获得更深层次的感受。Bottega Veneta系列主题展开幕首展“江南志异”,以当代摄影反映现代化和工业化发展对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带所产生的影响;第二次展览则围绕“物/语”的理念,探索一些普通的物件如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第三次展览“众相”则探索了人物肖像艺术。继三次艺术展取得巨大成功和热烈反响后,题为“峻急的风景”之最新展览即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中国各地的六位艺术家和摄影家的作品。居于北京的博尚以慑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鬼城影像,令人夺目难忘。火炎则以作品探寻了桂林居民如何接连地破坏该区内世界著名的天然石灰岩地层。而洪磊的作品往往表达出对中国古典画作的敬意,与对山河消失的哀叹,大部分更以此为题。与此同时,展览也收录了于上海定居与工作的常河的作品,其作品重点体现了人与自然之间的紧张关系;而刘立宏的作品同样描绘出人类与土地间愈渐失去和谐浪漫的关系。曾翰则以细腻写实的风格,刻画出现代经常显露的残酷、阴冷面目。

“摄影是一种如此强烈的介质,这次最新展览所汇集的作品让我为之震撼”,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先生说。他曾于去年5月到访中国,并出席益丰•外滩源店的开幕仪式。“我希望这个艺术空间能帮助我们吸引和联系另一个层面的人,并期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最新的展览与我们过去在益丰•外滩源全球概念店举办的展览一样,充满着观赏性和挑战性。”

“我们一直致力于超越顾客们的期望,并不仅是满足他们而已。基于一直以来收到的热烈反响,我认为我们的展览空间已达到此目标。” Bottega Veneta执行长暨行政总裁Marco Bizzarri先生说。“这是一个引人入胜和深具感染力的作品集,我希望每位来宾都会喜爱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位于Bottega Veneta益丰•外滩源店的二楼艺术空间,总面积超过530平方米(5700 平方英尺)。该店坐落于隶属“外滩源”修复计划重点项目的百年建筑中,这栋建筑现已被设计为展示高端奢侈品和时尚潮流的零售业商场。正是得益于这项规模浩大的修复项目,外滩沿线许多来自上世纪20、30年代的建筑瑰宝,才于近日重拾往日的辉煌。因为拥有了全年开展的永久性艺术空间,这间专门店在Bottega Veneta全球众多店铺中独树一帜。将店内的大量空间专用于艺术展览的决定,证明品牌深刻了解艺术和文化对顾客的重要性,亦延续了Bottega Veneta与艺术家、设计师合作的悠久历史,更体现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及艺术的承诺。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是复旦大学教授顾铮先生,他在当代中国视觉文化和摄影研究方面颇有建树,不仅是著名摄影评论家,更是广获赞誉的摄影家。 顾铮教授此前曾于多处颇具声望的地点策展,其中包括纽约大学帕森设计学院,及史密森尼博物馆等。



曾翰 - 超真实中国 Zeng Han - Hyperreality China

刘立宏 - 土地 8-45.5 Liu Lihong - Land 8-45.5

火炎 - 桂林 Huo Yan - Guilin

洪磊 - 仿赵孟頮鹊华秋色图

常河 - 过敏 Chang He - Allergy

博尚 - 空城 Bo Shang - Empty Town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2015 年 9 月 18 日,“一揽月影”羊绒毡手工艺坊活动在「上下」之家举行。活动现场以 全新“揽月”秋冬系列包袋,与彩虹艺术装置遥相呼应,完美诠释了传统美学与当代艺术的 结合;更有羊绒毡手工艺作坊,体验并感受凝聚时间与情感的羊绒毡手工艺魅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2: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上海时装周本月以Seven Faces ofAn Amazing Life展的形式来到伦敦时装周,这是Style NowShanghai的一个活动,以最佳的时尚设计师和艺术家的编辑模式展示中国时尚,庆祝正式的UK/China Year of Cultural Exchange。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1:50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当地时间9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CTAF)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Paris)(以下统称“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并与欧洲知名的Texworld服装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贸促会)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承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