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6月27日 15:46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4春夏    巴黎男装周    秀场     Balenciaga    Valentino    Viktor & Rolf    

两周过去,终于迎来2014春夏男装周的最后一站亦是最重要的一站——巴黎!Valentino、Louis Vuitton、Givenchy、Hermes、Dior Homme等大牌云集,也不乏纽约、伦敦品牌前来调味,现在呈上第一天的男装品牌!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1. Balenciaga
Balenciaga2014 春夏巴黎世家男装发布,精致的剪裁与简朴的色调却掩盖不住低调的华丽。颜色的统一加上设计的不对称组成了这次巴黎世家这一季的男装,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除经典之余,材质和一些细节的处理上都有很大突破。少量的金属色和类金属色时不时出现在设计中,也增添了不少风情。黑白频繁的出现在不同季节的时装秀里,将经典的男人味道演绎地淋漓尽致。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2. Walter Van Beirendonck
英国时装品牌安特卫普的疯老头(Walter Van Beirendonck)在巴黎男装周上发布了2014春夏男装系列。本季设计师以视错感的印花与温馨的色彩诠释了居家男人的主题!精良剪裁的西装与松散庸懒的居家服构成了本季的两个线索,金发男模让人眼前一亮,蟒蛇纹长筒手套以及薄纱缠裹也都别具趣味感的为本季增添了很多亮点!色彩跳跃的男装也沿袭了骚娘感觉,当然轻松感和时尚感都是潮男必须要有的元素。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3. Valentino
Valentino无论每一季品牌怎样变化,那种由始至终的优雅却依然未变!本季迷人的拼色设计取代了上一季皮革与面料的拼接,时尚的迷彩取代了上一季的格纹元素。而大量制服与军装元素的运用也在轻松休闲感中诠释了品牌本季的主题!新品成衣庄重而不乏风情的高雅气派,同时精良的剪裁与搭配更在经典中演绎复古的时尚!穿插在秀场中的白色T恤继续延续迷彩印花,在细节上给人震撼感觉。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4. 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在阔别高定时装周十余年后重返高定舞台,干净利落的线条,立体生动的廓形是品牌一贯的风格。几乎所有秀场的男模们都佩戴了黑色边框眼镜,这种英伦风情的男人配饰自始至终都在秀场中扮演着重要分量,职场秀气男人的味道营造全凭眼镜来帮忙。西服搭配短裤,搭配上大号鞋履,简约时尚的运动男孩风都能让人感受到职场精英的魅力。带着中型的旅行包去出差进行商务行程亦或是背着去运动休闲,都是非常实用和生活化的搭配。


2014春夏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5. Raf Simons
Raf Simons2014春夏男装秀更毫无忌讳的直接让男模们套上了女友式T恤裙,感叹纯爷们没春天,柔弱男闺蜜要逆天!留着腿毛的男模们并没有把腿毛清理掉,似乎是像众人展示仅有的男性气质。短打裤子成为整个秀场最抢眼的设计,不管是黑色灰色还是清爽的枚红色,都是展示夏季凉爽风,利落清爽的潮男形象很清新。俊秀的面庞搭配上如此个性的服装,一定引来无数少女的关注!

6.Julien David
Julien David品牌是用漂亮的材料去制作一些街头风格的服装,擅长的是视觉效果的设计,在登上巴黎时尚舞台之前,就获得了街头流行的瞩目。长袍式T恤搭配艳丽的枚红色球鞋营造出娘味十足的潮男形象。本季新品中多注重色彩跳跃,设计师大胆运用亮蓝、明黄、玫红色彩点缀出男性的五彩世界。拼接设计的套装让男装也有了不同的设计感,不对称的剪裁成为本季新品成衣中较为突出的亮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22:07 AM | Posted by 李仪
第二天的纽约时装周充满了纽约的风情,从Givenchy的室外秀场再到Cushnie et Ochs和Wes Gordon等的新系列设计中对于色彩和线条的运用都让人感受到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座城市更添柔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