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Vertu    手机    数码    奢侈品    
奢华手机领军品牌Vertu,于今日在香港天际100举行盛大宴会,隆重推出全新VERTU TI系列智能触屏手机。
本次发布活动主题为〝Nothing Will Ever Feel the Same〞,寓意VERTU TI系列的发布引领Vertu品牌步入全新纪元。活动现场VERTU TI系列智能触屏手机精彩面世,彰显品牌传统与崭新科技的完美融合,提供独一无二的Vertu的尊尚体验。Vertu全球总裁Perry Oosting、Vertu品牌运营官Massimiliano Pogliani、创意概念与设计总监Hutch Hutchison一同出席了活动,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VERTU TI系列机壳为钛金属材质,确保其硬度高、外观优雅、机身轻盈;该款手机配搭皮革手机套及3.7英寸超大蓝宝石水晶屏幕。蓝宝石水晶镜面使屏幕不易被划伤,且经试验证明,其抗冲击能力比其他智能手机高出四倍。VERTU TI的钛金属机壳硬度约比其他智能手机高出五倍之多,在承受500NM的力时其形变小于1mm。此般设计使得该款手机质感淳厚、工艺精美,兼具无与伦比的耐久性。
VERTU TI将陶瓷听枕和腕表式螺钉等独特的Vertu经典设计与简洁的整体美感相结合,打造出永恒典雅之作。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VERTU TI采用谷歌安卓v.4操作系统及1.7GHz处理器,以提供直观、迅捷的反应速度以及愉悦的用户体验。其内置双LED闪光灯兼具自动聚焦功能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Skype兼容摄像头、64GB内存以及安全的近场通信技术。
Vertu对卓越工艺和设计的不断追求,在VERTU TI系列的音频能力中完美体现。其11x15mm的矩形驱动器与机壳声学集成,以将频率响应和声级最大化。该设计使得手机本身的立体声扬声器产生了无可匹敌的交响声效。
VERTU TI的一个新特点还体现于其独特的专属“Vertu按键”,轻触之间,用户即可得到全天24小时、覆盖全球各地的专业且独到的生活协助。这些服务包括Vertu安全保障服务—协助保护手机设备及其数据,必要时亦可保护用户自身。Vertu生活协助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资讯、文章和专属特权——以及Vertu著名的24小时私人助理服务。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Vertu全球品牌运营官Massimiliano Pogliani表示,“VERTU TI是我们迄今为止设计制造出的最为全面的产品系列。新型安卓操作系统、优雅的外观设计、配搭Vertu经典极致的专属服务,打造出此款巅峰之作。”
Vertu全球首席设计师Ignacio Germade认为,“VERTU TI系列是Vertu的核心产品。Vertu的经典设计与当代设计元素完美融合。Vertu的忠实用户会喜欢它全新的风格、轻盈便携及材质出众,而尚未体验过Vertu产品的用户则会被它简洁优美的线条、出众的手感和现代化的操作模式所吸引。”
“随着Vertu的不断发展,我们将开发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以满足喜爱Signature等经典简易款式的客户的需求,同时采用精湛的手工工艺和设计,以及引人入胜的技术来吸引新客户的关注。”
Vertu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ry Oosting表示:“VERTU TI是我们十年以来的巅峰之作。安卓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完善且直观的使用环境,而手机设计以及工艺仍然保持着经典且无与伦比的Vertu特色。自20世纪90年代末,Vertu就已成为奢华手机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而VERTU TI则更加深刻地体现了了我们在认知和体验方面的雄厚实力。因此,它是独一无二的。”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现在,拥有VERTU TI系列产品,意味着当用户出门时,只需将这款产品随身携带,即可满足其全部需求,轻松享受便捷生活。
每款VERTU TI手机均由一位工匠于Vertu英国总部手工精心打造而成。经过严格的检验和细节加工后,带有制作工匠亲笔签名的手机便被送达全世界500多家Vertu零售点,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2年,Vertu的全球销售额实现了连续第三年的增长。除2009年以外,品牌均延续了2002年以来的连续增长势头。Vertu已经制定出强大企业产品运营策略,确保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这一强劲势头。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VERTU TI
设计特点:
钛金属机身
3.7英寸蓝宝石水晶屏幕
皮革背板
Vertu红宝石按键,轻松一键访问Vertu生活协助服务、Vertu 24小时全球私人助理服务和Vertu安全保障服务

技术参数:
谷歌安卓4.0操作系统
高通Snapdragon S4
双核1.7GHz处理器
64GB内存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080p视频捕捉
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安全NFC近场传输晶片技术
感应支付
全尺寸/微型/ Nano SIM卡


Vertu测试
• VERTU TI冲击测试。蓝宝石水晶屏幕承受住了110gm钢球的一次掉落。Vertu标准是承受住64gm钢球的一次掉落。
• VERTU TI形变测试。将该设备支撑在三个点上,同时施加力以弯曲机壳。施加500N的力(约50KG)时,设备的弯曲小于1mm。
• 对各Vertu设备进行了40次机械和环境测试,包括极限温度测试(-40/+85)、扭转强度、倒塌测试和湿度测试。
• 对皮革进行了17项独立测试,以证明其稳健性。

VERTU TI系列香港盛大...
VERTU Ti 系列中国市场零售价
钛金属黑色皮革款 —75,000RMB
钛金属纯黑款— 90,000RMB
钛金属黑色鳄鱼皮款—101,000RMB
黑色PVD钛金属与玫瑰金混金款—160,000RMB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奢侈品鉴定专业课程暨日本奢侈品协会鉴定师预科班第五期 中国上海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5 at 15: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ber正计划和奢侈品零售商以及时尚品牌推出合作项目,为这些零售商和时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运送商品,预计将于9月末或是10月初正式公布合作计划。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5 at 13: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ee Equity Partners支持的InterLuxe据称最近正和4个奢侈品牌接触,有望进行收购投资,InterLuxe刚刚收购了Jason Wu和A.L.C.品牌,未来还将不断扩大投资目标。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5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ering集团任命Grita Loebsack为奢侈品定制和皮件部CEO, 她将于9月14日正式上任,掌管Alexander McQueen, Balenciaga, Brioni, Christopher Kane, StellaMcCartney, Tomas Maier等品牌,这些品牌的CEO们需要向Grita Loebsack汇报工作。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2, 2015 at 12:16 AM | Posted by Digest
奢侈品电商Matchesfashion的创始人Chapman夫妇在掌权27年后于不久前卸下CEO职位转而成为品牌执行总裁,而现任首席营运官Ulric Jerome将继任这一职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