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2月20日 18:29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时装周    2013秋冬    伦敦    Tom Ford    Meadham Kirchhoff    Roksanda Ilincic    Ashish    Emilio de la Morena    
1. Tom Ford
每一套出现在Tom Ford秀场上的造型,都值得你花点时间认真看看,那些花纹与纯色、蕾丝与豹纹的搭配,在Tom Ford这里由极端变成了风格的完美融合。这些在主流美范畴内的皮草、纹样以及蕾丝,被Tom Ford演绎成了另类的版本,似乎稍稍搭配不当就偏离了主流美的范畴,然而正是这种模糊不清的界限感,让Tom Ford这一季充满惊喜又特别独特。无疑这一季的Tom Ford是和以往不同的,我们一直都知道设计师是“性感”的追随者,但是他的表达方式似乎从未这么张扬过,然而本季一发不可收拾的浮夸手法,倒也让观众感觉到了强烈的美和疯狂。
Tom FordTom FordTom Ford
2. Meadham Kirchhoff
2013年秋冬女装新品发布会上, Meadham Kirchhoff将服装轮廓与女性身形巧妙结合,在低调的以黑白灰色彩下施展优雅魅力。设计师尝试着让那些希望穿着华丽服装的女性们衣橱里有几件真正适合她们的衣服。本次秀场上精致的做工让服装天衣无缝,极度优雅的长裙在脚踝处还有手工制作的收边处理,所有细节都无可挑剔,而在材质的选择上,设计师Meadham Kirchhoff用了很多心思,飘逸性感与高贵典雅的柔软面料大面积应用,贵妇般的装扮更加适合伦敦时装周的口味。
Meadham KirchhoffMeadham KirchhoffMeadham Kirchhoff
3. Roksanda Ilincic
设计师同名品牌Roksanda Ilincic是一个偏爱极端元素的品牌,极端的创意与优雅并不冲突,并以一系列精彩的细节证明了这一点。本季秋冬新品女装发布会上,设计师主要以亮蓝绿色、粉色、灰色为主要搭配色彩,模特脖子处夸张的蓝绿色皮草可谓吸引人眼球,营造出冬季的温暖,也体现着超动感的三维立体装饰。另外秀场上还出现了淡淡的格子纹路套装,虽然是传统的图案,但是创新的剪裁让人惊喜不断。英伦风情简约时尚的羊绒外套修饰了女性的完美身形,宽松的CUTTING设计大方稳重,是职场OL们钟爱的剪裁,相信本季高级定制的女装会有不错的市场销路。
Roksanda IlincicRoksanda IlincicRoksanda Ilincic
4. Ashish
Ashish 2013秋冬系列女装在伦敦时装周发布,本季的亮点是有创意的拼合或长短不一的裤子、以及各种拼接毛衫,整体秀场给人感觉既年轻朝气又活泼可爱。本次高级成衣定制Ashish服装风格比较街头化,大部分新品均属于那些轻松休闲类,适合街头达人的服装搭配,而且这些模特穿起来,让我们看到了一群活力青春的少女。随性的服装走到T台上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嬉皮,不过对于伦敦时装周而言,这样的融合也是值得欣喜的事情,一贯走英伦贵族范儿的时装周也逐渐迎合了街头文化。
AshishAshishAshish
5. Emilio de la Morena
毕业于Central Saint Martins的新晋西班牙设计师Emilio de la Morena带来的这一季设计,强调剪裁,镂空和线条,最抢眼的莫过于各种波普图案的服装,设计师本季在高档的毛呢材料上运用了鲜明的配色,再加上考究的剪裁,成就了本季炙手可热的单品。模特脚上漆皮亮色的高跟鞋成为整体秀场的主要灵魂,低调的氛围烘托出高级定制女装的稳重内敛是不失时尚气质。
Emilio de la MorenaEmilio de la MorenaEmilio de la Moren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