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John Galliano    Christian Dior    官司    
John Galliano于周一面带笑容地离开巴黎的一家法庭,因其在对christian Dior品牌的案件首轮审判中取得了胜利。John Galliano近来强势归来,通过进驻Oscar de la Renta先生位于纽约的设计工作室重回时尚界,在法庭上他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走出法庭也未回应记者的任何问题。John Galliano的律师Chantal Giraud-van Gaver在首轮审判之后表示获得了初步胜利,法院同意听取John Galliano对于前雇主christian Dior品牌的控诉,他在品牌担任了长达15年的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先前牵涉的发表侮辱犹太人言论的审判中,他在法庭上将该行为的缘由归结于工作方面的压力和多种沉迷症状。其律师表示对christian Dior品牌的案件应该由商业法庭进行审判,因其涉及双方合同之间的复杂争端。christian Dior品牌有15天的时间回应法院的初步审判结果,如果不接受该审判结果,这个案子将在7-9个月期间转由上诉法院接手。

2008年签署的永久合同显示John Galliano在christian Dior Couture的年固定收入为130万美金,另外还有可变的收入补偿金906400美金,以及公司年销售额的比例收红。其他的额外津贴还包括置装费38850美金,个人打扮费用77700美金。除此之外,Galliano担任自己同名服装品牌John Galliano的创意总监还获得了260万美金的年收入,每年置装费90650美金。此外,John Galliano还通过为christian Dior和品牌香水Parfums christian Dior做咨询获得了一笔不小的收入,其中囊括广告,时装秀和网站方面的收入等。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2:00 AM | Posted by Shelly
时尚界以改变与颠覆而激发物质欲为生存之本,在这个激进变化的环境中,年龄歧视,体重歧视,信仰歧视,甚至种族歧视常被视为这个行业臭名昭著的标签。近期有感于两位昔日的时尚界偏执者,今日中年大叔的灵性蜕变历程;时光荏苒,曾经的偏执者已偏执不再,他们洗尽浮华,回归信仰与平淡。 (查看全文)
明星设计师Mary-Kate和Ashley Olsen的DualstarEntertainment Group被40个实习生告上法庭,指控其未合理支付实习工资。名为Shahista Lalani的前实习生曾在2012年于The Row品牌实习,她表示自己每周工作50个小时,因为高强度工作脱水住院,但未收到合理的报酬。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7, 2015 at 14:00 AM | Posted by 李仪
高定秀逐渐解开神秘的面纱,Schiaparelli、Christian Dior和Giambattista Valli的高级定制设计所代表的女性形象一直以来都深入人心。这不仅有外在呈现出来的令人赞叹的手工缝制和制作,还有在华服背后所透露的女性自我认知和魅力的展现。身处金字塔顶端的设计师们所倡导的时尚从来不是“女为悦己者容”,高级定制更是如此。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5 at 12: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当John Galliano被任命为Maison Margiela的创意总监时,整个时尚界都震惊了,本周二,Only the Brave总裁Renzo Rosso宣布自John Galliano的任命以来,MaisonMargiela的销售额已经增长了20%。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 2015 at 11: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ohn Galliano品牌迎来大变动,品牌表示将推出全新logo迎合和Modalis特许生产的全新高端现代系列的发布。现任创意总监Bill Gaytten这样说道:“我们将进入全新阶段,因而logo也将呈现全新面貌,我们将和过去那种哥特式文字形式告别,引入经典的文字形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