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13春夏    巴黎    高级定制    时装周    秀场    Elie Saab    Valentino    Maison Martin Margiela    Jean Paul Gaultier    

Elie Saab、Valentino、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Jean Paul Gaultier成为第三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1. Elie Saab
Saab的发布会展示了大摆裙派对礼服和瘦削的晚礼服,在柔和的彩虹光影之下,几乎所有的衣服都发出夺目的光芒。能将这些衣服区分开来的是一些细节的描写,例如多变的颈部线条,有袖或无袖,下摆的长度,或偶尔使用的披肩。他还设计了一款超大号植物印花,但是面对粉红、桃红、黄色、薄荷绿和浅蓝色等各种颜色。尽管这些衣服都是手工制作的,但是都看似轻盈无比,这可以解释人们为什么要穿着Saab 服装去领取奥斯卡小金人了。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 Valentino
本季T型台上展示的服装感觉更加平易近人,以及简约的原色装饰细节。比如一些裸粉色的连衣裙都在上半身绣上了细小的白色珠子都给人以高贵优雅的印象。时装秀以清淡的造型开场,如巴拿马真丝质地的吊带连衣裙,面料之间的接缝采用手工钉制的效果,从而留出几厘米的空隙,隐约展现身体肌肤。在另外一件色彩饱满的长袖连衣裙上,环绕领口的面料接缝是唯一的装饰细节。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3.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本季高级定制女装秀场上每位模特的脸都用薄纱遮住,而且每位模特的面纱都不尽相同,造型各自不同,有的是跟着帽子一起使用,有的是丝巾遮住脸部,设计师是想让观众集中精力放在服装上吗?轻盈的材质、五彩的色彩让春夏女装多了很多活泼个性,几何波普图案的设计增加了未来感,精致的做工,飘逸的成衣材质都将这个品牌赢得了众多粉丝追捧。白色的皮革中靴的运用个性独到,不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层叠式搭配都传达了一种现代感的味道。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
4. Jean Paul Gaultier
钟情于异域风情的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这次似乎有所回归,抛弃了对以往的墨西哥风和多元文化的执着,专注于对法国风格和法国高级定制传统的诠释。在这季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早期全盛时代服装风格的影子,飘逸的连身裙表现出法国风格服装持久的吸引力。秀场告别了以往的中性风潮,与吸烟装、紧身胸衣说了声再见,印度风情改良式莎莉、灵动透视的雪纺面料,民族流苏、宽腰带和超大号耳环是模特必备的道具,踏着节奏欢快的锡塔尔琴音乐款款而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