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1月22日 15:07 Posted by 春忆    评论(0) |  收藏
TAGS: 13秋冬    巴黎男装周    时装周    秀场    Balenciaga    Dior Homme    Hermes    Damir Doma    Miharayasuhiro    
Balenciaga、Dior Homme、Hermès、Damir Doma和Miharayasuhiro成为当天最受关注的秀。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
1. Balenciaga
2013年度秋冬男装新品风格是崇尚简洁、清纯和造型考究,设计师们在轮廓与面料上寻得平衡点,将精密的剪裁置于诸如黑色天鹅绒等面料之上,并与帆布与羊毛结合打造了军装味浓的束腰夹克、硬朗的机车夹克以及廓形大衣等单品,极简主义风格贯穿其中,释放出摩登而又奢华的气息,简单的黑白灰色调搭配凸显男性的干练,高品质的绅士生活离不开高级定制套装!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
2. Dior Homme
Dior Homme一向以极简的设计风格直指人心,Kris Van Assche将这股风潮推向了巅峰。严肃的极简背后,是男模们鲜活可爱的面孔。开场重返黑白,窄版的经典剪裁,迪奥•桀傲Dior Homme的衣服将英伦低调忧郁的气质与法国精致高贵融合在一起,拉链式西装和安全腰带的设置很另类,线条简洁利落,尽显时尚男士深邃优雅。该系列将品牌经典元素赋予全新奢华风格,由此折射出男性的力量与优雅魅力,精致的构造同时彰显出男性独有的风格。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
3. Hermès
爱马仕男装系列一向以优异的剪裁与面料著称,2013年秋冬男装系列仍然秉持自己的步调,呈现出时尚男子应有的态度与质感,仍然秉持自己的步调,呈现出另一股不受拘束的现代摩登风格,无论是西装外套还是其他的夹克设计搭配,都能够轻松的游走在休闲与正装的两面,感受那摆脱以往沈重包袱的年轻化质感设计。铆钉设计的大衣搭配帅气西裤,似乎还能感受到爱马的丝丝情节,一个细微的设计都精益求精,足以显示高级定制的精巧。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
4. Damir Doma
蒙古风格是这一季男装设计主题中值得关注的一个民族风趋势。Damir Doma在其2013-2014秋冬的男装系列中融入了亚洲和斯拉夫元素,打造出蒙古风格的皮草背心、长拖尾衬衫和民族风格图案。这一设计主题推动了最近几季大受欢迎的游牧风格进一步向前发展。此品牌男装系列着重于细致剪裁的西装和时尚配搭的变奏。以灰色毛呢为主要色调的宽松套装格外英俊,打造出专属于法国帅哥的忧郁气质,飘逸感较强的设计也流露着男性的柔情。
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2013秋冬巴黎男装时装周第四天
5. Miharayasuhiro
黑色永远是最经典的一个色调,无论是什么时代,什么行业,它总是在潮流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此次,在巴黎时装周中,Miharayasuhiro再一次玩转黑色元素,将那一抹漆黑运用的淋漓尽致。再以黑色为大背景的前提,同时还夹杂了许多其他元素,中国龙,编织,蟒纹......都在黑色的衬托下产生了别样的效果。理性的色彩让男性游离在幻想中,花式图案的鞋子五彩缤纷,打破了整套服装的沉闷,为整套装扮增添了些许活泼元素!年轻时尚的型男们一定会爱上这样花俏的装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