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斯沃琪    世界女子职业冲浪赛    

2012斯沃琪世界女子职业冲浪赛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召开。在应邀参加的来自各地的媒体嘉宾,职业运动员以及冲浪爱好者面前,斯沃琪精英团队代表以及职业冲浪协会第二号种子选手Kassia Meador(美国籍)表示此次比赛对于这一季度的意义将与众不同。“对于所有的参赛女孩来说,一整年的努力即将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体现。所以明天早上每个人都将在号角响起的那一刻拿出最佳状态,因为几天之后某一个幸运的女孩将赢得这一届比赛的冠军头衔。”经历过去年大开眼界的赛事后再一次回到万宁的这片海域,Kassia 承认在这场让人全力以赴的比赛之外,在中国的海岸线上乘风破浪带给她的更是一种扣人心弦的快感。“没有很多地方会让你觉得冲浪是新奇而新兴的事物。当你看到那些在海滩上目不转睛看着女孩冲浪的孩子们追逐着海浪时,脸上所露出的神情,真的是太有趣了。这让人觉得我们是在在建造一种新鲜的事物,这就是作为一个旅游冲浪者所最棒的感觉和体验。”

同时,去年卫冕世界冠军的Linsday Steinriede (美国)面对今年的再度夺冠则显得毫无压力。 “我在把冲浪板划出浪区前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我会尽力在每场赛事中拿出最佳状态,关注如何把控好每个浪尖的挑战。 太过于在意捍卫桂冠的位置会成为自己的障碍。所以我不会太多顾虑其他选手,而会以拿出每一天最佳的比赛状态来尽量避免这种阻碍。” 卫冕冠军Chelsea Williams (澳大利亚)和大家分享了对于去年在万宁市斯沃琪职业冲浪赛中首次夺冠的感想,她觉得万宁的海浪对她的表现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 我非常喜欢在我额头前方的浪尖,对于我的技术非常的有利。去年在这里我为自己争到了一席之地,今年希望能够同样的幸运。” 而来自中国的斯沃琪黑马选手Darcy Liu (中国)则对于可以代表中国和世界顶级的长板冲浪运动员同台较量而无比自豪。 她非常开心可以看到此项健康的运动在海南岛上日益热门。 “对于我来说,只要能够和这些女孩们在同一片海岸一起挑战浪尖已经让我非常的自豪和满足了。我一直得到来自本地社区的各种支持和鼓励,能够再一次让国旗飘扬在万宁,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这是一种年轻的运动,但是可以看到它每天都在成长,我只想能够在当地带动越来越多的冲浪爱好者加入这个运动并将其发扬光大。”

赛事总监Dane Jordan 传达了继去年开幕典礼之后的一些反馈, 特别盛赞了万宁超质量的海浪。 “以前基本上没有人知道这里可以冲浪,对于海浪的质量也表示过怀疑。但是去年的赛事让全世界的冲浪爱好者看到了万宁的潜力和这里海浪的吸引力。 对于明天的比赛天气状态我们表示非常乐观(周三,十一月二十日).非常期待中国南海将在未来几天所带给我们的惊喜。”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Ms. Susan Chen)对于品牌支持冲浪运动并把其带到更多的海岸表示非常的自豪,这项运动很好的传递了其品牌所一直倡导的价值“ 冲浪是一种非常多面性的户外运动,非常的年轻,令人激动和健康,让人体会到运动的真正乐趣,而这正是斯沃琪所倡导的品牌价值。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推动此项运动,让更多喜欢潮流运动的人士能够体验到它所带来的魔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 2014 at 09:34 AM | Posted by Digest
提到手表,你首先会想起哪一款?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起劳力士、欧米茄、浪琴等等,它们进入中国较早,很多人对这些瑞士腕表有着特别的情怀。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4 at 09:10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战争年代,军表如同枪支大炮,为佩戴者提供安全保障和实用功能;到了和平年代,军表最为真实的贡献则是它承载了人们关于飞行、下潜、陆地作战的军人梦。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3, 2014 at 18:56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6月11日,上海】今夜,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在上海的地下音乐酒吧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夏季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4 at 18: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4月25日,上海)今日,斯沃琪震惊整个钟表业的传奇之作“装置51”系列自动机械腕表登陆中国,全国首家体验店开设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开幕仪式现场,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陳素貞女士与嘉宾共同将镭射光柱投向“装置51”的中心,即代表固定所有机芯模块的那一根中心螺杆正式启动装置。伴随着影片中51个零部件的组装完毕,帷幕一落而下,“装置51”体验店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装置51”是斯沃琪自创立三十年后的又一惊世之作——第一也是唯一采用全自动化组装的机械式机芯腕表。去年,它在巴塞尔钟表展上的首次亮相,便颠覆了整个业界。如今,在翘首期盼中“装置51”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查看全文)
早春三月,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携手瑞士最富盛名的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发布甜点大厨全球限量特别款腕表“梦幻蛋糕”,玩味甜点艺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