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FABRICA    Benetton    贝纳通    Alessandro Benetton    
Fabrica正带着更加国际化的观点与全新的管理结构迈向未来。在新任主席Alessandro Benetton提出的策略中,首先实施的几大步骤包括任命Dan Hill作为总经理。Dan Hill是悉尼科技大学的兼职教授,之前曾在BBC、Monocle和奥雅纳(Arup)担任领导职务。建立咨询委员会,欢迎来自各个地区的杰出文化人物参与并由Paul Thompson负责主持,他是全球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院长。

左起-Paul Thompson(Fabrica顾问委员会主席/伦敦皇家艺术学院院长), Alessandro Benetton(Benetton集团主席/Fabrica主席), Dan Hill(Fabrica总经理)


“Fabrica计划定位成为一个国际文化中心,”Alessandro Benetton强调说,“要不断肯定其作为社会沟通领域中领导者的使命,在相互交流、多学科发展以及与最高学术界保持紧密关联的基础上,通过其原有与创新观点来实现艺术与工业的相互结合。作为一个研究中心,Fabrica现在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结合国际文化体系,利用其愿景、项目、结构与资源为全球年轻创意人士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才能、自发精神、想象力以及对未来的构思。”

贝纳通集团的沟通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特雷维索附近的一处综合建筑中,该建筑由安滕忠雄先生设计并经过了重新整修。集团每年都为年轻艺术家和设计师提供奖学金和培训机会,让他们能够在设计、视觉沟通、音乐和当今开放文化以及传统出版业中最高媒体领域的专家指引下,利用丰富的资源与关系来开发文化与社会沟通项目。

Fabrica新董事会成员:
Alessandro Benetton,主席
Dan Hill, Fabrica总经理
Gianluca Pastore, Benetton集团全球传讯总监
Carlo Tuniol, 北美传讯高级副总裁

www.fabrica.it
www.colorsmagazine.com
www.benettongroup.com/media-pres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6, 2014 at 12:06 AM | Posted by Leo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意大利服装零售商Benetton Group SpA 贝纳通决定精简品牌组合,结束PLAYLIFE、Killer Loop 和Jean’West 等多个品牌的业务,专注发展核心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和Sisley。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3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的总裁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表示自己将对集团的经营模式进行改变,从品牌管理,生产和房地产这三个方面着手。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还透露自己打算出售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将重心放在关键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和Sisley的发展上。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3 at 10: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于周四表示将制定一个三年规划,对集团旗下的运营进行重整,提高盈利率。集团将在三方面下手,包括品牌管理,生产规划和房地产运营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3 at 17:4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集团推行了全面整顿的政策,将通过大幅裁员来重新规划集团旗下的各项生意。初步估计,集团将裁员450位员工,其中228位是在意大利产品开发和生产部门的职员。和意大利工会的商谈预计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展开,预计3月末,Benetton将重新雇佣280位员工在其零售店工作。 集团发言人这样说道:“我们此举是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2 at 16:26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8日至10月6日,作为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一部分,Fabrica-Benetton集团的传讯研究中心刚于草场地村0110001艺术画廊呈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