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11月05日 15:2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无恨基金    benetton    活动    

Ponzano,2012年10月23日。无恨基金会与Projeto Quixote将从10月23日开始在圣保罗DOC Galeria举办一场名为“圣保罗生存指南”的展览,该展览将展出25名巴西年青人的作品,他们其中大部分面临危险境况。这些年青人在10月16日至22日期间参加了由COLORS杂志创意总监Patrick Waterhouse协助举办的艺术讲习班。



这是Projeto Quixote(唐吉珂德项目)为儿童举办的一个创意讲习班,最终将以展览的形式呈现圣保罗的街头生活

参与该项目的年轻人参加了一个生存指南讲习班:一周内,他们将在Vila Mariana(其中一个Projeto Quixote中心)一起露营,在Patrick Waterhouse(COLORS杂志的创意总监)、Auro Lescher(Projeto Quixote创始人)和教员的指导下,他们每个人都为圣保罗市制定了一份生存手册。该手册结合照片、故事与采访,旨在让年青人分享他们的街头生活,他们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他们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挑战。

讲习班的目的是鼓励参加Projeto Quixote的儿童以艺术形式表达自己,并鼓励他们使用这个工具来讲述他们的故事与经历。该活动也力图驱散人们对于不同族群的恐惧感。恐惧感让我们无法了解彼此,从而导致了足以影响这些年青人的边缘化现象,并让人们被动接受他们的生活条件,认为其是不可避免的,甚至几乎是自然而然的。

“基金会非常自豪能够与Projeto Quixote建立合作关系,”无恨基金会主席Mariarosa Cutillo说。“该机构深深植根于圣保罗社区,经过多年努力,它证明了自己能够为儿童提供真正的机会,通过积极持续的举办活动了解和改善他们的生活。”舞蹈、艺术、摄影与绘画,以一种无恨的形式得以呈现:正是这种精神推动了该机构的不断发展,这种精神与无恨基金会的价值观完美契合。”

Projeto Quixote创始人Auro Lescher说,“一个基本而简单的目标将我们带到一起,Projeto Quixote、无恨基金、儿童、教师、艺术家、协调者:我们努力了解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身份,同时,将其转换,创造新的故事,有关看到我们自己、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家庭、我们的起源以及我们的梦想的故事……”

Projeto Quixote自1996年开始运作,为那些处于困难危险境况中的儿童、年青人和家庭改变生活。25名讲习班成员来自两个协会的中心:República centre,主要接待流浪儿童,和Vila Mariana centre,接纳生活困窘的儿童与青少年。

由Alessandro Benetton创办的无恨基金会于2011年11月通过举办一场全球沟通运动而正式启动,这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新策略,为集团社交主旨。其目的是在符合Benetton集团所倡导的价值观的基础上,为抵抗仇恨文化作出贡献,并以艺术为主要形式,组织各种活动与项目,旨在对国际社会的所有群体产生深远影响,尤其是年青一代,以及相关协会、国际组织、非营利组织和民间团体代表。

Projeto Quixote是与圣保罗联邦大学(UNIFESP)相连接的一个机构。由于其使命是教育和研究,所以被巴西司法部称为非营利性公共利益民间组织。该组织总部位于圣保罗,其目的是通过综合治疗、教育与社会活动改变面临各种危险境况的儿童、年青人和家庭的生活状况,传播知识与认知。为了特别关注贫困年青人吸食毒品的问题,Projeto Quixote运用艺术、教育和保健作为工具,与这些年青人进行交流。举办艺术讲习班,制定治疗与社会战略,其中创意、感染与表达发挥了重要作用。

unhatefoundation.or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