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10月24日 11:49 Posted by Shelly    评论(0) |  收藏
TAGS: Jade en plus    2013春夏    加是    
灵感来源

Jade en plus 2013 S/S collection的muse来源于颠覆童话的童话《SNOW WHITE & HUNTSMAN》。邪恶和美丽的共存,而非平庸的完美,这样的皇后,就已经具备了我们足够爱她的理由了。当我发现,足够肯定的时候,总是强势的活着,哪怕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权利,也出现质问,迎与拒、恋与怕,对立双方互相鼎力。恰好在这时,未来是简约的,不会撒谎的,不是黑暗就是光亮,盛极一时的时刻到来。就如同每一次灵感光临Jade en plus 加是,我们总能知道我们要什么,我想,你也知道你要什么。在时间细小的褶裥里,一天,才有一场伟大。黑色总是与骄傲离得很近,耽于职场的入世和小资,奋斗和乐观,丰满着女人的梦。而白色不足以点燃变老的火柴,公主不再撑起伞挡风,温润开始在你的面颊,浪漫开始伴你的身影。


设计理念
Jade en Plus(加是)是融合法国时尚设计理念,突出设计师风格的设计师品牌女装。Jade en Plus(加是)追随创新、时尚、独特独立的设计宗旨, Jade en Plus(加是)希望不仅仅是贩卖一个品牌商品,更希望是传播一种生活理念。时尚和生活离得很近,不是遥不可及的灵感堆砌,而是爱美的人都很容易懂得并接受的理念。

独立原创
Jade en plus希望将欧洲最流行的元素转换到成衣里。设计师定期到法国、意大利等时尚先驱国家采风,接触最新最快的时尚理念和潮流元素,运用到当季的设计中,服装按季节企划,每季即精准融入最新流行元素,又力求创新突破。

有机面料
Jade en Plus的面料源于意大利、日本、运用唯美独特的原材料,大量选用丝、麻等天然面料以及高档进口面料,保证成衣的舒适奢华。

惊喜细节
细节的丰富设计,工艺的细节处理,是Jade en plus的独特符号,也是每一件成衣洗不掉的 Jade en plus 味道。

手工传承
手工缝制工艺,在视觉和触觉上和设计对话和面料沟通,传承专属Jade en plus 的着衣体验。

立体剪裁:
服装采用立体剪裁手法,拥有优秀的制版团队,流畅立体的剪裁,保证精美的工艺流程,为了保证质量符合设计要求,Jade en plus设有自己的生产工厂。


品牌DNA
——专注于黑白灰丰富的设计语言
她具有雌雄同体的深刻之美,是语言丰富袖珍喜剧的现代语言创造者。她可以阐述经典中的巨大悖论,也可以博得时代的嫣然一笑。她是即兴、前卫、充满噪音的自由爵士。她没有夸张、没有虚构、更无所谓比较。长段前奏之后,马上就是高潮,然后粹然结束。对于描述黑白灰,她会七种语言的三百多个词汇。

品牌风格
——时尚、都市。被上海时尚圈誉为“充满法式小资情调,打造时尚贵族女”的时装

设计欧化,强调立体裁剪,注重身材塑造,突出穿着者的自身气质。自由且舒适,强调搭配自由,最大程度贴入消费者生活。面貌: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一定的消费实力,有稳定的事业根基和时尚的眼界,自信、成熟、干练,有自己独立的消费主张,追求生活和着装品质不断提升的女性。繁忙但有章法、专注但是丰富、多变但是从容、智慧但是内敛、低调但富创见。社会身份:高级白领、CEO、时尚从业人士、编辑、作家、记者、律师、主持人、明星、模特、以及在任何领域有独特见解和追求独立女性。



Jade en plus品牌介绍
Jade en Plus(加是)的法文含义是“美玉和超越”,为世界上另一个我而创造,是作为第二肌肤的Jade en plus 加是。她的着衣者没有忙碌的笑容,每一季的成衣都体化为她们心愿和感激的肖像。诚恳的麻、考究的丝、是Jade en plus给女人的淡淡权威。汀恩如玉、渡美良生,饱含力道与张能,但也酝酿一种内敛与平衡。Jade en plus 加是专宠着她的女朋友们,那些怎么做都不过分的天才,优雅中掩藏着不羁的浪漫,精致中透露出顽劣的神秘,一切的一切都未完成,等你自醒和重塑。夜梦降临,也许你有头脚都蒙住的天真睡姿,她会更爱你。

Jade en plus设计师介绍
“玉”见唐嘉,遇见自漫自异。她低调的有些神秘,一个对Jade en plus的着衣者会不会发热发亮比对Jade en plus的着衣者是不是包罗万象在乎的更多的设计师。思考怎样设计、思考怎样生活,思考怎样给一件成衣以母亲的安全感。她的天赋泄露了Jade en Plus黑白碰撞的经典时光,她的幽默伸向Jade en plus吞食华彩的触角,她期待你自由的说真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5, 2013 at 16:15 AM | Posted by Licen
这个夏天,高防水台OUT了,平底高跟更接地气!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3 at 18:42 AM | Posted by YING
90年代的一大宠爱发圈在今夏华丽回归,可根据您的不同造型搭配出甜美、俏皮亦或是搞怪的多种风格。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3 at 13:16 AM | Posted by XOXO
百年英国品牌MARKS & SPENCER今日在上海马勒别墅内举行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光影交错的惬意午后,彩色玻璃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斑斓柔和的色彩;这座由英籍犹太富商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建成、极具北欧风情的花园别墅,正与M&S马莎的悠久历史以及经典雅致的服装定位不谋而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13 at 17:16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 《罗杰•维维亚》品牌书籍发布,罗杰•维维亚于2013年5月28日 在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内举办庆祝酒会,并邀请到亚洲巨星 周迅 小姐出席;周迅小姐带有知性与感性的神采正巧与罗杰•维维亚的藝術风格相互呼应,为书籍的发布增添更多风采。 另外,5月27日至6月2日在恒隆广场一层艺术长廊并有书籍主题展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13 at 12:24 AM | Posted by XOXO
如今娱乐圈吸引人的是什么?如果你还沉浸在明星绯闻中,就远远OUT了,随着70、80后的成功升级,如今的“星二代”早已跻身时尚圈的最新看点。他们的着装打扮,甚至比他们的星爸、星妈更耀眼。比如汤姆•克鲁斯家 7岁的苏芮公主(Suri Cruise) ,贝克汉姆家2岁的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谢霆锋和张柏芝家6岁的Lucas(谢振轩)及3岁的Quintus(谢振南),都是在孩子中引领潮流的人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