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05月15日 17:1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绝对伏特加    美食    
每瓶绝对伏特加都产自瑞典南部的小镇Åhus。那里特产的冬小麦赋予了绝对伏特加优质细滑的谷物特征。经过几个世纪的经验已经证实,绝对伏特加选用的坚实的冬小麦能够酿造出优质的伏特加酒。

绝对伏特加采用连续蒸馏法酿造而成。这种方法是由“伏特加之王”Lars Olsson Smith于1879年在瑞典首创。酿造过程中使用纯净的深井水。正是通过采用单一产地、当地原料来制造使绝对伏特加公司(V&S Absolut Spirits)可以完全控制生产的所有环节,从而确保每一滴酒都能达到绝对顶级的质量标准。所有口味的绝对伏特加都是由伏特加与纯天然的原料混合而成,绝不添加任何糖份。

如今,绝对伏特加家族拥有了同样优质的一系列产品,包括绝对伏特加,绝对伏特加(辣椒味),绝对伏特加(柠檬味),绝对伏特加(黑加仑子味),绝对伏特加(柑橘味),绝对伏特加(香草味),绝对伏特加(覆盆莓味),绝对伏特加(蜜桃味),绝对伏特加(红柚味)和绝对伏特加(苹果梨味),又名绝对苹果梨。


绝对伏特加原味

1979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口感丰厚,并富有谷物顺滑的特征。
1986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辣椒味)的口味混合着芬芳和些许辛辣。它综合了辣椒中辛辣的成分以及特别的墨西哥辣椒口味。

1988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柠檬味)取材于橘类水果,其中以柠檬为主,而加入其他的橘类果品的口味,使得绝对伏特加(柠檬味)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味道——独特的柠檬口味中夹杂着酸橙的丝丝甜味。
1992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黑加仑子味)原料为黑醋栗(葡萄家族的一种)。那是一种气味芬芳的深色浆果,在灌木丛中能长到6尺高。带有浓烈黑醋栗口味的绝对伏特加(黑加仑子味)的口感酸甜,清新爽口。
1999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柑橘味)取料于柑桔类植物。为了使其口味更加丰满,其他桔子类口味水果亦被添加,丝丝甜味,口感丰富。
2003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香草味)由天然的香草制成。为了获得丰富的香滑口味,取材时选用完整的香草。因此,绝对伏特加(香草味)的独特口味中还混合着点点奶油香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

2004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覆盆莓味)选用新鲜多汁的覆盆子的成熟果实,富有浓郁、丰厚的野果口味。
2005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蜜桃味)口感顺滑,口味醇美;具有浓郁而优雅的蜜桃味。
2006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红柚味)口感温和,宛如新鲜柚子般润泽多汁,气味芬芳。

2007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苹果梨味) 又名绝对苹果梨 口感柔软、绵甜,独有苹果梨果香,清新魅惑。
2012年推出的绝对伏特加(野茶味)又名绝对野茶,口感柔滑、清新,具有红茶和接骨木花的新鲜芬芳,略带红苹果和柑橘的水果气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2:32 AM | Posted by Digest
珠宝,一直以来都是奢华和艳丽的象征,五彩斑斓的宝石与晶莹的钻石的结合。而如今,你可以很轻松地就把它当作玩具来玩味。各珠宝品牌纷纷推出款式各异的创意造型,既有萌萌哒的动物,也有美味果蔬食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5 at 14:39 AM | Posted by XOXO
帝都首家极食餐厅三里屯太古里店携手艺术跨界融合著名文化人曹启泰先生创办的“艺高高artgogo”艺术品直购平台于8月12日晚举办盛大开幕SHOW,堪称魔都最高逼格的生活美学餐厅绽放帝都!开幕秀当晚贵宾云集,餐厅创始人叶凯先生和“艺高高artgogo”曹启泰先生亲自主持了丰富的艺术品拍卖,并同海惠•小母牛(HaihuiHeifer)国家主任陈太勇先生举办了现场捐赠仪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5:42 AM | Posted by XOXO
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流行; 在朋友聚会和家庭晚餐时配以葡萄酒,是款待客人的好方式,且能凸显品味。葡萄酒因其独特的香气、风味和触感,能帮助提升食物口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5 at 17:10 AM | Posted by XOXO
下午工作无精打采怎么办?特别想吃高糖分零食迅速恢复精力?恰恰相反,这种午后“仪式”不仅会导致过度零食,更会让人下午没精打采、效率低下。为了解决午后零食问题,知名营养专家利多与加州开心果合作,分享保持快乐、营养及高效工作的10个小贴士。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5 at 17:57 AM | Posted by Digest
法国向来富有浪漫之都的美誉,这里除了象征爱情的埃菲尔、群星斗艳的红毯秀,同时还是举世闻名的美食之地。作为世界三大美食之位,法国的名菜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而法国人对饮食的艺术更是追求极高。每一道菜都有它独特的烹调方法,使用新鲜的季节性材料,再加上厨师个人的独特的调理,便可塑造独一无二的艺术佳肴,必能令你垂涎三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