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05月11日 11:1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COLORS    杂志    

在本期中,这本探讨“鲜为人知的世界各地”的杂志进一步全球化:除了常规的四种双语版本(英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韩语)之外,杂志又与香港出版商协成设计(Systems Design)达成协议而增添了中文版。
在线订阅:
1. http://www.colorsmagazine.com/subscribe/
2. http://cn.idnproshop.com/subscribe/colors/




2012年2月,特雷维索。什么让你快乐?从亚里士多德到达赖喇嘛,从伊壁鸠鲁的享乐主义到公园慢跑——人们花费大半生在寻求快乐。在COLORS的第83期中,通过调查研究神经系统科学、整形手术、百忧解以及积极心理学等各种寻求快乐的方法,而为全世界人的快乐幸福提出了一个指南。这是一本教你如何快乐起来以及如何产生内啡肽的手册;内啡肽是大脑中的一种化学物质,科学地说,它是唯一让你快乐的物质。



“快乐是一个地方”——这是不丹旅游委员会的新标语。1972年,在这个位于中国与印度之间的喜马拉雅山脉中的小王国中,17岁的第四代国王宣布“全国人民的幸福比国民总收入更重要”。从那时起,政府决定为国民幸福而颁布一些政策,通过制定一系列精神、社会、文化、环境和经济的指标来让人们更加安居乐业。然而,经过多年对幸福度的调查、问卷、采访和研究,不丹仍在联合国对177个国家的生活水平提高度的排名中居于第133位,而它的经济增长速度却居于世界第二位。

来自日本千叶县的41岁的Ryuchi Ichinokawa向一些感到孤独的人出租“代理朋友”。在他的“我想让你快乐”的机构中,他雇用了大约50个人,目的是给客户带去快乐。他们的客户多种多样,比如女孩们因为男朋友太忙而租用演员去裁缝店试穿礼服;孩子们租“父母”参加学校组织的马拉松比赛;或者由于被妻子发现自己的不忠行为,男人们租用演员来扮演虚假情人以应付他们的妻子。



在韩国,人们以“生前葬礼”的治疗形式来让患者重新找回生存的希望。患者身着寿衣,写下他们的遗嘱,而后在棺材内呆上几分钟。这种方法可以帮助防止自杀(韩国是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韩国的一些著名企业是此活动的拥护者,包括三星和现代汽车公司,他们为许多员工举办生前葬礼,一方面是为了防止员工自杀,另一方面的目的是激励他们更加积极精彩地生活。



Marisco和N.H. Flight of the Eagle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贝灵汉姆医疗与康复中心工作。他们都是获得许可的精神治疗师,他们总是停在病人床边与病人拥抱。然而他们并不是人类诊疗师,他们其实是两头50公斤重的美洲长毛驼。尽管如此,他们在康复中心仍取得了治疗患者的优异成果。许多患者只在拥抱与抚摸这两头可爱动物时才获得真正的快乐。

Rarajipari是塔拉乌马拉人的传统“球类游戏”,他们是墨西哥土著人,具有超强的奔跑能力。塔拉乌马拉人可以追着一个小木球,沿着铜峡谷日夜奔跑数十个小时。当他们赶上木球时,就立即再将木球抛出,而后继续追赶。这种游戏会严重损伤人体机能。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调查表明塔拉乌马拉人不只是为了保持健康而奔跑:实际上他们的身体对这种跑步运动以及跑步带给他们大脑的化学物质(如多巴胺)有依赖性。这就是他们有时会在夜间追赶木球而奔跑的原因。

COLORS第83期 – 幸福
2012年3月发行。

除了四种双语版本(英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韩语)之外,从第83期《幸福:生存指南》开始,他们与香港出版商协成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而增添了中文版本,将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行。协成设计有限公司是《国际设计师联网》杂志(IdN杂志)的出版商,该杂志于1992年在香港创刊,是一本有关设计与创意的杂志,也是一个供国际创意团体交流想法、经验与灵感的全球网络。

在线购买,可访问网站:
http://www.colorsmagazine.com/subscribe/
http://cn.idnproshop.com/subscribe/color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 2015 at 12:1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的新一年是从九月开始的,除了新一季时装周跃跃欲试之外,各大刊的九月刊则是品牌和时尚偶像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想来大家已经被VOGUE中国版的强势十人封面刷屏了好一阵,不过相较于去年一家独大的场面,今年的九月刊之争看上去平和了不少,但是仍旧有人拿下多个封面,有个品牌势不可挡地频频露出。 (查看全文)
《Vogue服饰与美容》推出十周年纪念刊(2015年9月号),前所未有地首次聚齐十位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及超模拍摄封面及内页大片,在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的镜头下,赵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汤唯、周迅、刘嘉玲、李宇春、杜鹃、刘雯演绎了黄金年代的女神风范。十周年纪念刊特别推出金色、银色两个封面珍藏版。 (查看全文)
T: 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和WSJ都宣布9月刊的广告销量破纪录,WSJ的9月刊预计将于8月15日正式在报刊亭发售,共有100.4页的广告,相比去年的90.08页有10%的增长。 (查看全文)
Rene最喜欢的一个典故是和老佛爷Karl Lagerfeld有关的。 第一本杂志面世之后,他曾紧张的给老佛爷Karl Lagerfeld办公室打电话,问可不可以给老先生邮寄一本,期望他能金手指一点多多指教。电话那边的女士回答说:卡尔已经看过了。Rene心想搪塞人也要有一点诚意啊,我们分明还没有寄出...电话那边的女士又说:真的看了,他昨天去Colette例行逛街的时候自己买的,还在喜欢的地方做了记号让我们参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5 at 13: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The HollywoodReporter的报道,几十位任职于WennerMedia旗下RollingStone, US Weekly, Men’s Journal的员工被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