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tton
Tag:Benetton,共有 5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52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16, 2014 at 12:06 PM | Posted by Leo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意大利服装零售商Benetton Group SpA 贝纳通决定精简品牌组合,结束PLAYLIFE、Killer Loop 和Jean’West 等多个品牌的业务,专注发展核心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和Sisley。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3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的总裁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表示自己将对集团的经营模式进行改变,从品牌管理,生产和房地产这三个方面着手。Alessandro Benetton先生还透露自己打算出售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将重心放在关键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和Sisley的发展上。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3 at 10: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 Group于周四表示将制定一个三年规划,对集团旗下的运营进行重整,提高盈利率。集团将在三方面下手,包括品牌管理,生产规划和房地产运营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3 at 17:4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集团推行了全面整顿的政策,将通过大幅裁员来重新规划集团旗下的各项生意。初步估计,集团将裁员450位员工,其中228位是在意大利产品开发和生产部门的职员。和意大利工会的商谈预计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展开,预计3月末,Benetton将重新雇佣280位员工在其零售店工作。 集团发言人这样说道:“我们此举是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2 at 15:08 PM | Posted by XOXO
Fabrica正带着更加国际化的观点与全新的管理结构迈向未来。在新任主席Alessandro Benetton提出的策略中,首先实施的几大步骤包括任命Dan Hill作为总经理。Dan Hill是悉尼科技大学的兼职教授,之前曾在BBC、Monocle和奥雅纳(Arup)担任领导职务。建立咨询委员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2 at 16:26 PM | Posted by XOXO
9月28日至10月6日,作为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一部分,Fabrica-Benetton集团的传讯研究中心刚于草场地村0110001艺术画廊呈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2 at 15:23 PM | Posted by XOXO
Ponzano,2012年10月23日。无恨基金会与Projeto Quixote将从10月23日开始在圣保罗DOC Galeria举办一场名为“圣保罗生存指南”的展览,该展览将展出25名巴西年青人的作品,他们其中大部分面临危险境况。这些年青人在10月16日至22日期间参加了由COLORS杂志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2 at 13:21 PM | Posted by XOXO
特雷维索,2012年夏。流星撞地球、瘟疫大爆发、核能大爆炸或遭遇新的冰河世纪:各种末日传言预示着人类文明将会随时终结。实际上,灾难已经到来。全球气温达到一千年来最高水平,下个世纪,气温将比现在增长五倍,从而导致火灾、干旱、饥荒、飓风与洪灾、有毒沙尘暴、海洋不适于野生动物生存以及江河污染。地球即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2 at 14:14 PM | Posted by XOXO
贝纳通展示了其对青年失业问题所做的贡献。青年失业问题对我们整个世界的未来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品牌希望能把公众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个问题上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2 at 16:39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9月(纽约)贝纳通宣布在纽约市中心的SoHo社区推出一个崭新的店铺/画廊概念。该空间将通过品牌多彩时尚针织品的创意镜头将艺术与商业相互融合。品牌将采用创新的艺术/设计装置对一个附加在BP加油站的2,200平方英尺的前车库空间进行改装,包括展示来自2012年秋冬系列的精选作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2 at 14:53 PM | Posted by XOXO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贝纳通2012秋冬系列推出由当代工艺成就的现代经典,将色彩和色彩的运用发挥到无人企及的水平。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 2012 at 17:02 PM | Posted by XOXO
今天,在伦敦市中心的Dray Walk Gallery (老杜鲁门酿酒厂),Fabrica展示了由古巴艺术家Erik Ravelo设计和监制的艺术雕塑——掷兴奋剂者,其灵感源自著名的雕像掷铁饼者(Discobolus)。掷铁饼者是米隆在公元前445年的作品,象征着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激情和对人体完美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2 at 15:52 PM | Posted by XOXO
“喝彩!伟大的意大利针织工艺”展览于6月23日至9月3日在米兰Palazzo Morando举办,针织服装领导品牌贝纳通是该展览中的超级明星之一。凭借其经典作品和由You Nguyen设计的作品预览,贝纳通确立了其在时尚与设计历史中的中心地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5, 2012 at 17:56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品牌最近推出的广告以世界知名领导人亲吻为背景,获得了Press Grand Prix大奖。Ad Age表示,其中Barack Obama亲吻Hugo Chavez, Benjamin Netanyahu亲吻Mahmoud Abbas, Angela Merkel亲吻Nicolas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2 at 16:02 PM | Posted by XOXO
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贝纳通2012/13秋冬系列亮相舞台,令殷切期待的1,500名宾客大开眼界,其中不乏30多名来自全球最知名时尚媒体的主编。在新任命的创意总监You Nguyen先生的引领下,业界兴奋而紧张地等待着一睹世界知名品牌那焕然一新的面貌。 Nguyen 先生及其值得信赖的设计团队没有让人们失望。他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2 at 13:56 PM | Posted by XOXO
作为Benetton的特别项目,正式上线。这里有缤纷的游戏,图画以及绚丽的色彩。为孩子和家长献上丰富的趣味故事大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2 at 14:44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4月24日,彭泽诺。现年48岁的Alessandro Benetton自今日起担任Benetton集团新主席。经贝纳通家族一致同意,他将继任公司创始人Luciano Benetton的职位,由贝纳通集团董事会任命为集团新主席。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2 at 17: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netton集团的创立者Luciano Benetton先生于周二宣布将把位置传给儿子Alessandro,由他担任公司的全新总监。现年48岁的Alessandro Benetton从波士顿大学毕业,拥有哈佛大学的MBA学位,曾在Goldman Sachs工作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2 at 17:02 PM | Posted by XOXO
Objet Préféré/Objet Coloré展览在米兰三年展中心(Triennale di Milano)举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6, 2012 at 16:45 PM | Posted by XOXO
贝纳通标志性门店的系列活动在欧洲设计之都举行,让潮流先锋的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门店 (查看全文)
12 3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