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KIPLING    25周年    凯普林    活动    
你若问我 玩趣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 它是藏在我内心时不时跳出的调皮精灵 点亮我简单平凡的那些时刻

我还认为灵巧它并不需要你有多睿智 或告诉别人你有多聪慧
那只是一些小小的灵感 让我的生活多些色彩
自娱自乐?对,可以这么说!

我也是乐观的 那是一种属于我自己的生活态度
自我鼓励,让我相信每天都有令我欢欣鼓舞的时刻

我热爱我身边的所有人 街坊邻居 同事朋友 当然 还有家人
我用我的微笑和热情 和他们共同庆祝在一起的每个开心片断
这就是我字典里的亲和力

你觉得 如今的我依然有想像力吗?当然!
生活压力 岁月痕迹谁不会经历呢!我不用瞪大双眼去冥想我需要创造什么
当我怀着小孩一般的轻松神情 想象力 它无处不在.

我轻松 我乐想我的每一天!
——乐想女

我们自豪地为25年的不拘一格、25年的乐观向上、25年的玩趣主义以及25年的乐想生活而庆祝!来自比利时时装之都—安特卫普(Antwerp)的世界著名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凯普林),从创立的第一天起,就一直秉承着积极乐观,富于想象的风格!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让我们来一起分享这些故事和内心的感悟,一起“轻”爱每一天!



2012年3月9日, Kipling (凯普林)于北京著名艺术地标竞园一号库举办名为“Welcome to My Playground”的25周年派对。对于很多人而言,25岁,是一个女人蜕变的临界点,标志着告别稚气,绘彩人生的开始。Kipling (凯普林)借此特殊的日子,派对现场玩趣的情景设计和李伯男倾情执导的“乐想女”微话剧演出,分享了品牌所独有的特质:艺人张歆艺应邀担任现场特别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她对乐想生活的理解。乐观积极是现有的生活态度,时常鼓励自己,每一天都是欢欣鼓舞的时刻!拥抱身边的所有人,用微笑和热情诠释属于25岁的亲和力。留住孩童般的想象力,让生活会越来越充满玩趣,用时不时跳出的灵巧灵感,轻松你的生活,点亮简单平凡的每一刻,使生活越发多姿多彩。


Kipling(凯普林) 25周年庆祝活动以“轻”爱每一天为活动主旨,活动现场被独具匠心的分成了若干个空间,所有到场来宾依次通过各式特色体验的区域,深入Kipling (凯普林)精心打造的Playground一窥究竟。入口处标志性Monkey首先吸引众人的目光,高举的双手宣告着它们的热情欢迎!随意挑选一块猴子拼图,亲手置入彰显Kipling(凯普林)遍布全球足迹的世界地图上。经过布满比利时经典热巧克力和各式甜点的通道,忍不住被一个个挂着心形“乐语”小卡片的玻璃罐吸引,DIY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糖果罐,带着这份轻松心情继续前行。



进入宛若童话世界的“爱丽丝仙境”,见到包袋里那些小小物品突然被增大数倍,玩趣不已的同时不断探索包袋里那些被放大的小快乐。一步一步向前走,每一步都有着奇妙的遭遇:挖掘自身灵巧的APP对对碰游戏;根据Kipling (凯普林)25年来备受推崇的3个经典包款重新诠释的25周年特别系列;充满想象力的各国设计师为Kipling (凯普林)25周年经典系列包袋再创造的艺术作品....这是充满惊喜的体验旅程,也是更加挖掘自我的过程。一切始于玩趣!



随后,乐想时光最为欢乐精彩的部分,便是话剧名导李伯男倾情执导的“乐想女”微话剧了!四位不同个性的乐想女用微笑和热情共同庆祝在一起的每个开心片断,用乐观积极和玩趣态度展现她们的乐想生活。

这个温暖午后的乐想聚会,到处都充满着快乐表情!25岁并不是对过去的总结,而是对未来的展望,一个新的起点!

2012, Celebrate & Lighten Everyday! 让我们乐想生活,开启“轻”爱每一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