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马克华菲    男装    12秋冬    

全球复古回潮,这股复古风潮不仅吹过了米兰、巴黎、伦敦,同样吹进了时尚聚焦之地——上海,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2012年秋冬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30多位顶级模特经典演绎“摩登新绅士”。当晚,摩登新绅士代表、钢琴王子——内地著名音乐人李泉用曼妙的乐章将T台与钢琴演奏会完美融合,以五指间轻快节奏重新诠释“绅士”定义,将“摩登新绅士”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李泉以音符谱写蜕变瞬息

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2012年秋冬发布会以“摩登新绅士”风尚开启全新历程,帷幕设计展现摩登新绅士们含蓄低调作风,而3D投影的配合采用以及悠扬的钢琴演奏却愈加彰显摩登新绅士们的力量和自由。本次时装发布会分为上下两部分,首先以优雅的蓝标系列的亮相作为开场,棉质、麻质、暗纹机理变化面料(天然面料)的特征使蓝标系列充满着异国风情。花卉丝巾、复古皮鞋、休闲皮靴、编织皮带、渐变色眼镜等摩登配搭给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带来极强的时尚视觉冲击,同时也正式奏响了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蜕变之旅的崭新乐章。随着三角钢琴的渐渐升起,李泉修长的手指在黑白色键盘中轻盈舞动,时装发布会进入了高潮部分,强调高品质与极简设计感的黑标系列,呈现在现场每一位嘉宾的眼中。复古、奢华、内敛…从面料的选择到做工都精益求精,延续了嬉皮士一代的“绅士”风,简约却富有内涵,在低调的黑暗中释放出耀眼的贵族魅力。尽情诠释着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的新风尚——摩登新绅士。

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李泉从< Blessed with you>到< You and only you>,从经典的蓝调、爵士乐到悠扬钢琴演奏,为现场近600位的嘉宾献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李泉以高雅的音符开启全新的历程,用艺术的姿态谱写一场蜕变之旅。零点研究资讯集团董事长、第一财经主持人、摩登新绅士典范——袁岳;当代风尚辩论“艺术家”——蒋昌建,则以当晚走秀嘉宾的身份,畅写摩登新绅士风格。随着灯光渐亮,马克华菲设计总舵张肇达先生携李泉共同谢幕,为本次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蜕变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马克华菲“摩登新绅士”完美绽放

相对于传统上流社会、经典绅士和中产精英而言,“摩登新绅士”不仅在行为方式上自有一套标准,在品位、内涵、修养上也处处显出独特之处,拥有独立的信仰、批判精神、意识形态和成熟的价值观。“摩登新绅士”所需要的,是这种貌似低调、内敛,却处处散发着别样魅力的情趣。蜕变后的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以素色系为主,将传统的风衣、西装、皮靴、手提包精工细作,还原产品的质感。复古的粗棒针织毛衣,尖头的切尔西靴等融入当下时装T台最抢眼的复古时尚元素,还原欧洲中世纪的经典绅士配搭。

此次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的“蜕变”,不仅仅发生在在设计风格和品牌定位层面,很快全国的店铺也将进行全新定位的装饰设计更换和LOGO更新,在陈列等细节上都会有别具匠心的变化,让这种精致的摩登新绅士生活方式、理念和风格渗透在店铺各个角落,使消费者进到店铺深切感受到他所喜欢且信任的氛围和环境,让新一代的“摩登新绅士”重拾鎏金年代的经典挚臻生活。








 评论 | VOICES
  1. :填写评论内容蒋老风茂正华
    2012年3月16日 09:39
  2. 匿名:蒋老风茂正华 

    2012年3月25日 17:03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