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纪梵希    Riccardo Tisci    VISIONAIRE    

纪梵希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受邀出任世界顶级视觉刊物《VISIONAIRE》的客座编辑,借此述说他对艺术和信仰的热情。刚好又逢《VISIONAIRE》的第六十期,Riccardo Tisci也特别邀请一直以来的业界好友帮他共同打造这本题为信仰的极致视觉画本。

“用信仰——这个我挚爱的题材作为《VISIONAIRE》第60期的主题,对于我来说非常关键,同时也是一个让我能自我反思的良机。这本刊物由这个时代最具创造力和我最欣赏的人们共同创作,深入探索个人信仰、追溯内心真相、寻求心灵上的共鸣、定格那些难以言表的瞬间。 ”谈到这本书的时候,Riccardo Tisci这样说道。

而《VISIONAIRE》创办人Stephen Gan、Cecilia Dean和 James Kaliardos也表示: “在《VISIONAIRE》第60期的编纂过程中,我们尽量给予Riccardo Tisci充分的自由。Riccardo Tisci全面展现了他对影像的热爱和独一无二的美学理念。与Riccardo Tisci合作的过程,让我们回忆起了《VISIONAIRE》创刊时的动力和责任感,此外也让我们重新审视了创造这本刊物的初衷,据此坚定我们将这本具有实验性、变化万千且不断进步的刊物发扬光大的决心。”

在这第六十期的内容中,Riccardo Tisci将他对信仰主题的思考通过亲自组稿的图片及艺术作品完美呈现。黑白色调的图片印在金色的纸张上,极富视觉冲击力。而更为特别的是,这本以信仰为主题的刊物,创作灵感来源于多种多样的思想意识元素,包括执着、仪式、崇拜、灵魂和对人性的赞颂。

《VISIONAIRE》第60期共228页,这本装帧极为精致的书籍选用皮革作为封面。外盒的设计则来源于教堂圣坛带来的灵感,从中间开启,便可透过黑色树脂玻璃内衬,看见肃穆的黑色的封面。

在这本刊物中,行为艺术家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与Riccardo Tisci合作,描述着她心目中艺术和时尚的关系。时尚摄影师墨特-马可斯组合(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为劳拉•斯通 (Lara Stone)拍摄大片。艺术家保罗•卡内瓦里(Paolo Canevari)将《Vogue》意大利版主编弗兰卡•索萨妮(Franca Sozzani)塑造成圣人。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亲自为《Vogue》法国版前主编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掌镜。比利时艺术家Berlinde de Bruyckere与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携手创作了一系列裸体作品。杰斐逊•海克(Jefferson Hack)——英国最具独立精神的时尚文化杂志《Dazed & Confused》的创始人及主编与摇滚女歌手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共同创作了一组宝丽来相片。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维努德 (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重新诠释女战士Lucy Fer的形象。时尚摄影师尼克•奈特(Nick Knight)和著名造型师凯蒂•英格兰(Katy England)为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添上双翼,模拟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难的形象,向信仰致敬。Givaudan的调香师Yann Vasnier也专们调配出“信仰”的味道。此外,还有许多震撼人心的作品在其中一一呈现。

Riccardo Tisci出生于意大利科摩,并在伦敦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求学。2004年Tisci发布了第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成衣系列。2005年他便入主纪梵希,现在他是纪梵希的艺术总监,担当品牌男女装成衣、高级定制和配饰系列的全部设计。

《VISIONAIRE》创刊于1991年,是一本形式多样的限量版时尚与艺术刊物。20年来,《VISIONAIRE》就一直关注着世界顶尖艺术家、时尚摄影师、设计师、影像创作者、音乐人和文化偶像们。它现已作为永久收藏品出现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希尔修现代艺术馆和塑像馆 (The 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史密森尼博物院(The Smithsonian Institution),波士顿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和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发行日期: 2011年6月
定价: 425美元
本刊限量发行3000册, 印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世界范围的指定书店和Givenchy旗舰店内有售。



由Riccardo Tisci出任客座编辑的
《VISIONAIRE》第六十期的外盒



Danko Steiner and Ana Steiner and Jared Buckhiester



Arizona Muse
by Mario Sorrenti and Camilla Nickerson



christina Ricci by Daniele & Iang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7, 2015 at 12:21 AM | Posted by Amber.Y
所以,当她代言了这个品牌,你是否会更愿意购买一件纪梵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1, 2014 at 22:05 AM | Posted by Digest
法国时装设计大师 Hubert de Givenchy( 纪梵希 )的首次大型回顾展于10月2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 Thyssen博物馆开幕,奥黛丽·赫本和杰奎琳·肯尼迪都是他的忠实顾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4 at 17:53 AM | Posted by Leo
givenchy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tisci再次合作nike耐克推出nikert系列,该系列将于春天上架,同时在nike的网站在线销售。nike耐克全球鞋类产品总监ianginoza称riccardotisci的t恤设计非常棒。不过该系列仍将以鞋子为主。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3 at 16:41 AM | Posted by 宋嘉旻
纪梵希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于2013年8月5日盛装开业。坐落于时尚新地标上海环贸iapm,占地面积达205平方米的纪梵希全新精品店将是完美展现纪梵希时尚先锋设计的又一绝佳秀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3 at 14:12 AM | Posted by XOXO
Riccardo Tisci首次尝试为芭蕾舞剧设计服装,这也是他与巴黎国家剧院的PalaisGarnier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的首个个人项目。与如此技艺精湛的团队合作就像是为舞台创造高级定制成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