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Dsquared2    活动    设计师    Dean    Dan    

2011年4月21日晚上,充满传奇色彩和明星气质的意大利著名品牌DSQUARED2设计师,DEAN 和DAN, 走进了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和热爱他们品牌的近三百位时尚粉丝一起庆祝他们的品牌在上海开店。香槟,音乐,模特的Dsquared2 秋冬系列精彩演绎,特别是DEAN 和DAN 的风采,把现场气氛引到高潮。

Dsquared2品牌进驻中国,于2010年12月在上海开了首家DSQUARED2 专卖店,由新加坡的KWANG SIA 公司以代理商身份开设,随后由JOYCE 在北京三里屯于2011年4月开了第二家店。



Dean和Dan不仅为Madonna与christina Aguilera等众多歌手设计过演出服,同时也为意大利尤文图斯球队及巴塞罗那球队的球星们设计过服饰。在此次的上海之行中,Dean和Dan挑选了5位Dsquared2 VIP贵宾,让他们享受到了国际巨星级的特殊礼遇,他们不仅得到了双胞胎设计师,亲自挑选服饰,为其打造完美造型的机会,同时还与两位设计师面对面,交流了穿衣心得,得到了Dean和Dan的大师级时尚指点。

此次得Lamborghini倾情赞助,给两位设计师带来了一场豪华的上海之旅。活动上,两位设计师与现场的来宾香槟祝酒庆祝Dsquared2正式进驻中国和他们的首次中国之旅。在散发着浓浓加拿大原始森林风情的店铺里,时尚爱好者们零距离欣赏到了由模特精彩演绎的秋冬系列服饰,这也是Dsquared2秋冬系列第一次在中国亮相。贵宾们亲身领略了两位著名时尚设计师的风采。意大利剪裁的Dsquared2服饰,使每一位时尚爱好者,过目不忘,爱不释手。

Dsquared2 FW11系列

DSQUARED² 2011-2012秋冬男装

DSQUARED²的2011-2012秋冬男装系列追溯了美洲大陆18世纪开拓者风格。在这片一直变幻莫测而且冰天雪地的土地上,他们依靠四轮牛车,翻越冰雪覆盖的荒山野岭,终于征服整个疆土。
他们得以生存的秘诀就在于,身披一层又一层的衣服,来对抗惊人的酷寒。他们衣服的剪裁宽畅又舒适,使他们行动自如。毛毡、水洗皮革和羊毛外套通过细腻的针织技巧被完美地结合起来。
受自经典男装的启发,弹力针织面料和羊毛被重新诠释以一种独特的时尚主义来演绎,创造了具有骑士感觉的裤子。
典型开拓者的服饰以斜纹棉布裤和石洗棉工装裤为代表。围裙被他们当做背心穿,而薄纱布或经典府绸衬衫都是圆衣领造型。
Henley汗衫则都与背带搭配。皮靴却是经过特殊做旧处理,以营造出一种复古感觉。
同时,暗色水洗牛仔布拥有非常好的品质,绒面补丁也使得复古效果更佳真切,因为天鹅绒补丁点缀让其更加逼真。
一个绝对的创新则来自于利用羊毛牛仔布来制作裤子和夹克。
其裤子的颜色搭配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黑色和白色及其米色,灰色和海军蓝色作为点缀。
本季也将是Dsquared2经典格纹系列的一个回归。

DSQUARED² 2011-2012秋冬女装

Dsquared2 2011-2012秋冬系列回归到酷酷的冷山,Caten两兄弟秋冬季的灵感来源于对19世纪中在殖民过程中是辛苦劳动的矿工工人们的妻子、女友和殖民统治的先驱的致敬。他们架着马车穿过尘埃和冰川,冒着不可预测地寒冷与危险。
在恶劣天气下生存的关键是:层次。不管高级定制礼服的质地多么轻薄,但始终都必须有一个纤细腰身。面料部分:水洗皮革和毛皮,大的羊毛披肩和灯心绒裤子。一些破旧外观和毛皮的细节处理的深色水洗牛仔布。羊毛牛仔布制成的西装绝对新颖。
典型的先驱工作者传统衣着是体现在“斜纹棉布裤”子上,背心,袖套,白色围裙和打结的手帕绕在脖子上。夹克和有明显肩膀细节设计的衬衫和带有纽扣的胸衣,都体现了十足的女人味。长度:落地礼服。主色调:主要是深色,黑色,灰色和棕色,与白色衬衫行程鲜明对比。饰品,皮革和针织赋予了饰品一些不一样的色彩,古董粉红,勃艮第和孔雀蓝。
经典的DSQUARE2的格子回归。
鞋类:Caten双胞胎再次证明他们能够带来与普通时装秀不同的能力。复古再次回归,溜冰鞋由老化的皮革和棉布蕾丝加上搪瓷制的钩子。高跟鞋的鞋底是由锋利的刀片来替代,让人联想到加拿大冰冻的景观。其次,卡登兄弟大胆地设计又一次通过巧妙运用女性元素对男性服饰进行挑战,运用如此经典的白色冰鞋往往会被现代男子气概的黑色靴子替代然后把这些元素融入到靴子中。
配件:手包由毛皮制成。许多风格的皮带:有铆钉装饰的成熟男性皮带,像珠宝一样的有水晶装饰的优雅的皮带,运用简朴风格配搭精致牛皮及其超大皮带扣的皮带。手镯和项链是由五颜六色的宝石和水晶制成。毛领,披肩和背心是由的狼和狐狸或蓖麻制成。毛毡先锋帽子是黑色,棕色或米色。厚厚的工作手套和长的优雅的晚装手套是点睛之笔。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