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10春夏    

屡获殊荣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发布了2010春夏系列产品。该季系列秉承其一贯的重塑与挑战传统的运动着装理念,推出了以“铁人三项”与“动感单车”为概念的兼备功能与时尚的运动系列。Stella McCartney 携手 adidas 精心为女性打造其专属时尚运动的“私房衣”,融合了 adidas 的先进技术与 Stella 的独特设计,在衣料选择上则采纳了百分百天然棉并在鞋类上使用了环保材料。

Stella McCartney:“该系列仍将取得巨大成功,与此同时,我也很高兴''铁人三项''和''动感单车''两项运动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来。每一天于我而言都是一种新的挑战,我总是希望我的产品能够满足现代人在运动中的一切需要,不仅曲线流畅、时尚雅致且应极富运动感!总体而言,此二项运动这两种新的运动都令人振奋,皆彰显了个人色彩,却又不失体育竞技性。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将城市和野外运动体验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2010年春夏季系列引人瞩目而又动感活力,而本季新推出的两个品类也不例外。其中全新的铁人三项系列主推高性能连体泳衣,不仅能够让你在这三项运动中具有很好的运动表现,而且能够强调女性柔美性感的身段。该款泳衣采用抛光处理的功能性尼龙,在设计细节上,背部以及胸口所使用了透明的面料,隐隐显出诱人深 V,展示了优雅柔美的视觉效果;同时,全新的动感单车系列彰显了性感修身的运动着装理念,其主推的明星产品,运动拉链 T 恤,不仅烫印有充满活力的斑马条纹图案,而且在袖子上也作了柔美悬褶的处理。该系列推出了运动加垫防护紧身裤,手套,帽子以及 Imbrisx 运动鞋。而一向最为畅销的跑步系列,在这一季中,继续被赋予了出位的 Stella 字样印花,跃然的未来感蓝色,以及银质金属等元素,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

本季除了铁人三项和动感单车新品系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也将在跑步、网球、游泳、高尔夫、轻薄运动外套以及室内健身、室内瑜珈、室内舞蹈系列继续推出新款产品。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2010春夏系列新品于二零一零年一月正式登陆全球583家零售网点,包括连卡佛、伊势丹、Harrods 百货公司、霍尔特儒和 Nordstrom 等在内的诸多高端商场及阿迪达斯专业运动表现零售店,Stella McCartney 零售店,主要网络零售点以及特许体育用品零售商店。服装价格从45欧元(网球运动胸衣和热裤)到300欧元(高尔夫运动夹克)不等。鞋类价格从50欧元(Commoda Slide)到160欧元(Festuca 高尔夫鞋)不等。配饰从10欧元(护腿袜)到170欧元(Florifer 时尚运动包)不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0, 2013 at 10:27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以丰富、生动的色彩和图案印花体现新一季秋冬运动风潮的活力能量。该系列全新单品继续将潮流风格与运动表现完美结合,以流线型层次搭配阿迪达斯创新科技材质,打造秋冬户外运动新风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2 at 14:20 AM | Posted by XOXO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系列于近期发布了全新2012秋冬单品。本次秋冬系列重点刻画图案轮廓与无缝式body-con的细节设计,且一如既往地将功能性与时尚风格完美结合。全系列涵盖了包括网球、跑步、健身基础及冬季运动在内的四大主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2 at 14:52 AM | Posted by 春忆
运动休闲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自立门户,在伦敦开出了首家旗舰店。首家旗舰店位于伦敦市区南部的Brompton Cross,紧邻今年4月刚刚开业的Stella McCartney主线&童装专卖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0 at 11:45 AM | Posted by Stephanie
2011春夏T台时装秀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清新感受,一种朝气蓬勃的春天气息展现在各大品牌的时尚T台上。这一季的色彩给人一种万物复苏般的感觉。设计师们似乎不约而同把目光转向了自然色系,运用了许多多中性色彩。一种弥漫着自然效果的苹果绿色也受到了设计师们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0 at 15:34 AM | Posted by Sarah
作为大行其道的复古色系中的一员,介于棕褐色与沙漠色之间的砖黄色,在本季显得尤为突出。这一色彩有着七十年代的波西米亚风格,同时也带有些许现代游猎风格的乐趣,无论是与七十年代的极简奢华,还是与民族部落外观相结合,其都展现了永恒吸引力。砖黄色在本季与抛光棉、夏季皮革以及麂皮等形成了完美的搭配,适合于所有年龄段与市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