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5:45 Posted by XOXO    评论(2)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COMME MOI    2024春夏    
COMME MOI 24春夏...
        3月28日晚,COMME MOI 2024春夏大秀如约而至。春风沉醉,春光乍泄,宜人微风夹带着兴奋与期许,拉开这场繁花缤纷大秀的帷幕。当晚明星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朱颜曼滋、张梓琳、李晓峰、孙伊涵、李泉、卡斯柏、杨扬、春晓、陈碧舸、王诗晴、纪焕博等好友盛装出席,令大秀红地毯更加亮眼。与此同时,她们也为我们率先演绎此季春夏新款造型,率性、柔美、轻盈、潇洒……千般风情,叫人目不暇接。

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

       历经十周年庆礼的COMME MOI,而今趋向崭新的创意边缘。受感于COMME MOI 2024春夏系列中的女性特质(femininity),摄影艺术家夏永康(Wing Shya)提取了时装系列中的花卉和叶片,将之叠化于他标志性的摄影作品:红唇、斑驳的色彩,尤其是色彩间的彼此浸润,使得影像文本因叠层而获得了非凡的包容度和复杂度。而当上述影像——喻示着创作者的殊途同归,流动于COMME MOI 2024春夏系列发布会的现场时,婉约的女性特质(feminiinty),或者说,摆脱了父权(patriarchy)凝视的女性特质,以纯粹而姣好的面容,出现在COMME MOI的简史之中。

COMME MOI 24春夏...
       具备体量感的荷叶边造型,以细微的鱼骨作为构造物而模拟花朵的边缘——或者说,婉约的形态。更多的款色为COMME MOI女郎奉上烂漫春日的花卉:手工制作的花朵刺绣,描摹盛放的花簇;一番褶皱肌理同样取自花卉的天然纹理,为盎然的生命力而欢欣。

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
       紫罗兰色晕染了弹力压皱丝绒面料,光影中变幻莫测;怡人的杏色反衬着花草图案——何不似我,探入田园?美拉德色系中的果壳棕色像是章节的收梢,青涩少女迎来红叶落索的时分。 

COMME MOI 24春夏...
       手绘黑白马蹄莲印花——响应中国水墨中墨分五色的特质,影影绰绰中,展示创作人微妙的私人心事;绿色和黑色的复古感航海图案,打开了一张世界地图,婉约,可从未担当探索的反义词。

COMME MOI 24春夏...
       胸部和腰部的纽结结构,致敬了格雷夫人遥远的雕塑法则。不过分的亮片和手工钉珠,犹如缪斯女神洒落的音符,定格了夏日的夜晚。

COMME MOI 24春夏...
       一系列为轻盈春夏而为的面料——轻盈的棉麻和压褶面料、顺滑的极短毛丝绒面料,比照着高雅灵动的缎面和真丝面料。

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COMME MOI 24春夏...
       温顺的流苏贯穿时装系列的始末,修饰着COMME MOI标志性的利落廓形,或者停留于裙摆和肩部。全手工缝制立体流苏工艺,完成了尤为充沛的表述。

COMME MOI 24春夏...
       殊途同归。德国百年高端家电品牌美诺Miele,愿一同赞美女性之婉约和柔美。拥有专利设计「蜂巢滚筒」的明星洗烘套组——蒸汽护理和香氛柔烘令都市女郎高效打理衣物,快速出街,时刻保持光鲜、体面和质感。足以成为COMME MOI高级成衣作品的贴心伙伴。

COMME MOI 24春夏...

COMME MOI 24春夏...

 评论 | VOICES
  1. 匿名:Source: 
     
    - https://kr2web.net 
     
    2 кракен
    2024年3月30日 13:20
  2. 匿名:Source: 
     
    - https://kr2web.net 
     
    2 кракен
    2024年3月31日 02:10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9, 2024 at 15:29 AM | Posted by XOXO
镜头在时空之间游走,时间和空间被蒙上一层暧昧的面纱,模糊了的时间轴上,现实和过往被并置和共存。法国新浪潮电影导演阿伦·雷乃在《去年在马里昂巴德》中,用与众不同的表现形式,让叙事在时空变换与交织中展开,各种可能性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想。 (查看全文)
打开感官,初春的明媚纷呈早已悄然而至。BABY-G SPRING COLOURS系列在春日时节捕捉限时放送的缤纷颜色,以明快活力的色彩表达解锁春日LOOK ,在去年首发时就备受追捧!本季,在女孩们强烈的呼声中,该系列再度限时返场,以马卡龙色系唤醒春天,唤醒生命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24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3月31日,24AW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红庭秀场,有尾YOUWEI以“金唇小姐”作为当代女性的缩影,围绕“感官链接”上演了一场关于“自我沉醉”的即兴联想。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24 at 11:07 AM | Posted by XOXO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的反思时刻,亦是再次发起探问思考的契机。 (查看全文)
2024年4月13日,“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彰显。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一席时尚盛宴,更是七匹狼“夹克专家”战略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