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4秋冬    PNJ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3月28日,PNJ品牌设计总监高龙祥在751D•PARK中央大厅发布了2024秋冬作品,以“ON THE WAY”为主题,在现场展现了设计师对于生活的一种理想与追求,体现了无论是对于服装设计的要求或者对梦想的追求都永不停歇。在潮流的路上,PNJ不忘初心,奔流不息。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PNJ品牌镌刻着自信、无畏、果敢的热血棒球魂,将始终立足年轻一代,驻足时代潮头,为一代代年轻消费者,传递热血的人生态度,续造棒球经典传奇!

       PNJ致力于打造广受欢迎的美式生活运动品牌,以浓郁的棒球文化为背景,以街头时尚和潮流文化为元素,通过独特的生活形态塑造,为新潮青年创造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传递热血、无畏、自信的人生态度。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设计师高龙祥,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2020年毕业于香港服装学院;曾经在2023年多个时装周举办专场发布会 ,连续两年(2018年、2019年)参与纽约时装周LIUYONG PLAY联名发布会产品研发工作,2022年开始与美国棒球协会官方品牌PNJ开始设计合作。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是设计师高龙祥一直以来标榜的座右铭,设计不仅仅是对于外型的改造,也是体现个人品味与文化追求的一面。设计源于生活,生活离不开设计。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PNJ品牌现场一比一还原地铁站的场景,利用火车头元素和地铁站钢架立柱等物件,搭配若隐若现的灯光,照在整条秀道上,模特身上不同设计元素的运用,完美呼应了主题“ON THE WAY”——在生活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格造型,自信、热血、激情一一体现。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2024年秋冬,PNJ以“ON THE WAY”为主题,在秀场完美呈现生活与时尚相互结合的轻奢极简风,融入细节化的设计元素,打造专属的PNJ Athflow 风格。生活即使朴实无华,在路上,依旧可以创造无限精彩。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本季色彩以大地色调为主,展现出时尚潮流氛围,黑白、深蓝、卡其、军绿等主要配色呈现出高级神秘感,使其服装风格呈现别具一格。

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P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2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打开感官,初春的明媚纷呈早已悄然而至。BABY-G SPRING COLOURS系列在春日时节捕捉限时放送的缤纷颜色,以明快活力的色彩表达解锁春日LOOK ,在去年首发时就备受追捧!本季,在女孩们强烈的呼声中,该系列再度限时返场,以马卡龙色系唤醒春天,唤醒生命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24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3月31日,24AW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红庭秀场,有尾YOUWEI以“金唇小姐”作为当代女性的缩影,围绕“感官链接”上演了一场关于“自我沉醉”的即兴联想。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24 at 11:07 AM | Posted by XOXO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的反思时刻,亦是再次发起探问思考的契机。 (查看全文)
4月13日,深圳时装周2024秋冬系列开幕式暨开幕论坛顺利举办。会上宣布,康泰纳仕中国将与深圳时装周建立战略合作,成为深圳时装周“独家时尚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为深圳时装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周忆发表演讲。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湾区的时尚产业发展,湾区时尚产业研究中心、湾区时尚产业战略委员会也在活动中正式成立,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周忆被授予“湾区时尚产业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身份。 (查看全文)
2024年4月13日,“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彰显。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一席时尚盛宴,更是七匹狼“夹克专家”战略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