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2024年02月24日 15:5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时装周速递    Versace    2024秋冬    

       “这一系列呈现出叛逆姿态,也流露出柔情魅力。她是一位性情温润却怀有狂野灵魂的女性。她既优雅又性感。无人能轻易驾驭!而他,是她的灵魂伴侣,一位内敛的天才。他们敢于打破陈规,开创全新的准则。本系列服饰沿袭当代正装裁剪的经典元素,又以独特的镂空、垂褶和缀饰焕发出新的生机。本系列聚焦简洁的线条、创新的面料,以及精心雕琢的狂野美学。这,就是我们。这就是Versace!”

—      DonatellaVersace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正如Donatella所说,本系列蕴含一种静谧的反叛精神,一种经过深思熟虑的野性魅力。其中,剪裁工艺因垂褶设计而被巧妙颠覆;印花图案经解构设计,用于刺绣、提花以及隐匿于衬里之下;而Atelier Versace面料则再创为全新奢华粗花呢,尽显创意美学。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本系列中,品牌标志性的力量感裁剪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服饰比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长及膝的大衣和修身礼服裙不再是主打,取而代之的是端庄的短款斯宾塞夹克和迷你半裙;沙漏型收腰外套搭配剪裁严谨考究的修身裤,女士以宽肩上衣搭配踩脚裤,而男士则选择了阔腿裤搭配修身衬衫。本系列以燕尾服的经典剪裁,融入现代风连体裤,展现出修长而严谨的廓形设计。此外,白色尖形燕尾领精致点缀于女装的轻盈雪纺衬衫和连衣裙之上,成为了一道设计亮点。Atelier Versace的精湛技艺也渗透在超精致且塑形优美的紧身上衣和迷你连衣裙之中。皮革经过精心处理,在连衣裙和半裙上的运用独具匠心,既有自然的垂褶感,又保持了精准的剪裁;而男装皮质单品则选用了粘合皮,或选用极柔软皮革设计为超大版型休闲裤。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标志性的金属网面料经过全新演绎,打造出了更适合成衣穿着的轻盈质感,并层叠覆于做旧牛仔布之上。金色美杜莎纽扣、宝石刺绣、灵动小亮片和堆叠腰带扣则成为设计中点睛之笔。浓郁的唇膏红与黑色形成鲜明对比,摩卡棕和可可棕也与黑色基色相互交织。本系列的狂野动物纹巴洛克Wild Barocco图案以印花、针织、提花和刺绣等多种方式呈现,赋予男士定制外套和夹克内衬一种内在的奢华气息,同时也能巧妙折叠于袖口和衣摆处;在女装中,这一图案出现在踩脚裤、紧身上衣,或是露肩高开叉晚礼服上。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Atelier Versace单品彰显出高级定制与成衣之间的完美融合。在连衣长裙中,金属网面料被巧妙地运用在腰部,打造出了全新的垂坠效果,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动感与层次感。水晶、水晶链和金属线编织而成的刺绣形成了精致繁复的网状图案。Atelier Versace重工制粗花呢,由层层薄绸、薄纱、丝绸欧根纱以及水晶饰条精心拼接并绣制而成,不仅适合男士,同样也适合女士。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本系列中的新款包袋甄选新型皮革面料,触感丰富柔软。全新的Medusa ’’95斜挎包Kleio外观呈枕头形,手感也如枕头般柔软,软皮革与品牌标志性的Medusa ’’95金属标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一款名为Protea的新款帝王花型包袋,同样采用了这种柔软的皮革,并经过巧妙折叠制成。可选大、中、小三种尺寸款式,满足多种场合的搭配需求。男士的Medusa Biggie和Cargo包已焕然上新,以当季主推的色彩和材质为特色,其中包括仿马毛等多种材质。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鞋子风格迥异,或狂野张扬,或精致优雅。新款Slice高跟鞋侧面呈现修长的细跟造型,而背面则更显力量。经典的Gianni Ribbons则呈现为平底芭蕾舞鞋,再点缀以刺绣、豹纹图案和粗花呢。Texano靴则男女皆宜,从踝靴延伸至大腿,鞋尖逐渐收窄形成明显的尖形设计。男款Villa Driver乐福鞋有光滑皮革款或色彩缤纷的羊毛皮饰面款可供选择。

Versace 2024秋冬Versace 2024秋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3月13日下午,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行。伴随着盎然的春意,新一季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5日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Moschino 在上海南京路商业区的核心地段静安嘉里中心推出全新旗舰店。该旗舰店出售女装、男装、童装和配饰系列,所有产品都陈列于建筑师Andrea Tognon的新室内设计概念之中。 (查看全文)
全球奢华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呈献「三十而LI」系列微电影,镜头以细腻的情感视角触动日常生活,描绘了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普通女性在面对三十岁这一特殊年龄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在探索中觉醒自我,获得成长与力量。她们是彷徨于现实与梦想的芭蕾舞者、是忽略了捕捉自我之美的摄影师、是努力证明自己不服输的都市白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24 at 20:11 A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2月26日巴黎时间傍晚,为增进中法经济和民间友好往来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强深圳时尚业与国际的合作交流,全面推动时装品牌高质量发展,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巴黎时装周组委会法国高级定制和时尚联合会(FHCM)“欢迎来到巴黎”项目支持,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协办,SFDA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巴黎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日”,在巴黎著名地标历史建筑巴黎布隆尼亚尔宫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24 at 13:44 AM | Posted by XOXO
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推出全新2024春夏包款,凭借丰富的款式及亮眼的配色,成为不可或缺的出街必备单品。经典摩登的水桶包(BUCKET BAG),高街复古的吐司包(HOBO BAG),以及随性百搭的迷你背包(MINIBACKPACK)和斜挎包(CROSS BAG),打造多重场景、多样风格,以经典实用的潮流单品,生动诠释亮眼的复古时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