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24年02月18日 14:4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新品    NAOMI X BOSS    

环球之旅:NAOMI X B...
       Naomi Campbell作为时尚界的偶像,是倡导赋权与包容的先驱,亦是生活中的BOSS典范。自她首次出镜演绎BOSS 2022秋冬全球广告大片以来,品牌便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如今更傲然推出Naomi x BOSS胶囊系列,专为探求精致的现代旅行家打造。此系列由BOSS与Naomi悉心设计,这一合作将为品牌的女装加速增长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环球之旅:NAOMI X B...
       此系列设计灵感源于Naomi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呈现悠然闲适的经典必备款式,为旅途奔忙的BOSS们构筑全天候衣橱。将现代廓形与品牌标志性的精准剪裁相融合,该系列包括精致考究的外套、多功能的科技面料单品、高端休闲款式以及个性鞋履。该系列采用奢华面料,包括羊绒、铜氨纤维与奢华平纹针织面料,辅以杏仁色、黑色、白色和大胆的紫色搭配,结合了创新的技术织物,随行百搭,更具功能性,使每件产品呈现出超越美学的效果。

环球之旅:NAOMI X B...
       “你会发现这个系列的衣服既百搭又舒适。这些单品也反映了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总是为下一次冒险做好准备,但从不在风格上妥协。同时产品具有防皱功能和抗应力设计,在行动时不用担心褶皱”,Naomi Campbell说道。

环球之旅:NAOMI X B...
       “与Naomi合作一直是我的荣幸。她从一开始就非常热情地投入到这个项目中。当然,创造一个以旅行为主题的系列是她的想法,借鉴了她自己的经历、个人品味和偏好。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分享有意义的创意投入,将BOSS的时尚准则与自己标志性风格相结合。我们有很多合作的乐趣,共同创造设计挑战跳出舒适圈,并通过BOSS的镜头将她独特的愿景变为现实”,HUGO BOSS集团创意方向高级副总裁Marco Falcioni表示。

环球之旅:NAOMI X B...
       该系列于2月15日在全球范围内的BOSS 旗舰店推出,并与主要合作伙伴一起推出特别的限时店铺活动,包括伦敦Selfridges百货公司和纽约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同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360度营宣传,以及大规模的户外广告。

环球之旅:NAOMI X B...

背景资料

主要造型:

       主打造型涵盖摩登现代的两件套正装,如抗皱弹力羊毛精制的双排扣细条纹灰色西装;简约的黑色青果领夹克,搭配白色衬衫及定制弹力面料紧身裤。此外,经典风衣的焕新演绎采用了通体豹纹印花、巧妙的压花细节与实用防水工艺,共同打造出引人注目的新风格。同时,宽松版豹纹印花运动套装采用高科技运动衫面料,兼具舒适与高雅。

 环球之旅:NAOMI X B...

环球之旅:NAOMI X B...
环球之旅:NAOMI X B...
环球之旅:NAOMI X B...
环球之旅:NAOMI X B...

制作团队信息:

摄影师:Mikael Jansson

创意指导:Trey Laird & Team Laird

造型师:Jenke Ahmed Tailly

明星阵容:Naomi Campbell, Georgia Palmer, Alton Mason


关于BOSS和HUGO BOSS:

       BOSS专为果敢、自主的人士设计,他们追随自己的意志,有激情、有格调、有目标地生活。BOSS动感、摩登的产品契合真正拥抱自我之人,完美诠释自我主宰的品牌箴言。品牌提供经典正装、高性能西装、休闲装、牛仔装、运动休闲装与配饰系列迎合消费者的风格需求。BOSS亦推出了香氛、眼镜、腕表与童装等特许产品,构筑完整的产品线。顾客可于全球400余家自有店铺体验BOSS世界。BOSS是HUGO BOSS集团的核心品牌,HUGO BOSS是定位于全球高端服装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在全球132个国家设立约7400个销售点,并在70个国家通过hugoboss.com进行线上销售。集团总部位于德国麦琴根,全球共拥有约17000名员工,2022财年的销售额达37亿欧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3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全球奢华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呈献「三十而LI」系列微电影,镜头以细腻的情感视角触动日常生活,描绘了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普通女性在面对三十岁这一特殊年龄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在探索中觉醒自我,获得成长与力量。她们是彷徨于现实与梦想的芭蕾舞者、是忽略了捕捉自我之美的摄影师、是努力证明自己不服输的都市白领。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24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春天快到了,暗藏玄机的各种色彩就抢先一步占领早春潮流趋势!不同饱和度的色块拼接填充,碰撞出充满街头原始感的视觉冲击,潮流新局就此开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24 at 13:44 AM | Posted by XOXO
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推出全新2024春夏包款,凭借丰富的款式及亮眼的配色,成为不可或缺的出街必备单品。经典摩登的水桶包(BUCKET BAG),高街复古的吐司包(HOBO BAG),以及随性百搭的迷你背包(MINIBACKPACK)和斜挎包(CROSS BAG),打造多重场景、多样风格,以经典实用的潮流单品,生动诠释亮眼的复古时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24 at 14:30 AM | Posted by XOXO
这是我为Carven时装屋设计的第二个系列,代表着这个不断演变、极具个人特色的品牌的故事进入下一篇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4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日常跑者而言,舒适性和专业性无疑是他们挑选跑鞋时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标准之一。阿迪达斯产品团队持续倾听跑者的反馈和需求,面向中国市场推出“SUPERNOVA超星动”系列,旨在为跑者带来舒适的跑步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