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环贸iapm商场    

聚焦全民运动风潮数字化互动体验场景打造城市深度探索之旅

节日消费赏持续加码  最高直送5,000元购物券助推上海旅游节消费新热潮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上海讯2023年9月24] 活力金秋,环贸iapm商场聚焦全民运动风潮,创新打造酷炫潮玩运动体验沉浸式开放空间,推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主题活动。步入商场中庭,仿佛置身先锋摩登的未来运动场,新颖夸张的运动场景和数字交互游戏装置颠覆了传统运动的单调乏味,为年轻潮人呈现了极具未来感、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数字运动空间,运动爱好者们可在此金秋感受科技加持下运动的趣味与活力!潮流运动与数字化技术的完美结合必将成为人们追捧的新时尚标签!而在十一国庆之际,iapm商场还将全面启动金秋潮流购物季,推出多重购物奖赏活动,联合携程推出「携程全球购限定消费赏」,更与餐饮商户紧密合作,针对周边音乐演艺机构推出「乐赏食惠」专属用餐优惠,以精彩纷呈的购物惊喜为宾客们送上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助推上海旅游节消费新热潮!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中秋国庆期间,iapm还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包括魅力独特的《欢乐马戏秀》、激情四溢的《潮人街舞秀》以及展示不同国家舞蹈文化的《世界之舞》,为观众呈现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此外,在全民运动热潮和上海旅游节的双重契机之下,iapm还聚焦当下人们对漫步城市、深度体验的生活方式的新需求,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探索之旅——"从am到pm,’’i’’上CityWalk",携手场内近十個潮流运动及品质生活品牌,从iapm出发,以南昌路、淮海中路、复兴中路等沪上热门街道作为城市美学探索主线,走近历史建筑,聆听岁月流转中的人文故事,感受上海的多元文化与历史风韵的独特魅力!同时,iapm还将与HOKA在这条路线上带来CityRun活动,从跑者的视角打开城市探索的另一种精彩!iapm今秋运动脚步更不止于城市,还将与Descente一起邀请尊贵会员共同体验苏州环太湖骑行,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寻找平衡与美好,感受别样自在的生活方式!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说:“iapm商场一直致力于从国际化视角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带来“潮”级购物体验,随着备受关注的运动盛会的启幕,全民运动再度成为社交话题的焦点,iapm倾力打造了一个酷炫潮玩的未来运动场,设有四大打卡场景及数字化互动游戏体验,顾客可在此体验科技加持下的运动魅力!同時,iapm也非常注重与品牌圈层的多元跨界合作,不断拓展商业内涵,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更多元的场景体验和更前卫的生活态度。在今秋运动热潮和上海旅游节的双重契机之下,iapm携手场内一众潮流运动和品质生活品牌,共同打造CityWalk、CityRun及CityRide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诚邀商場会员和品牌消费者一同感受城市深度探索乐趣。此外,作为魔都商业潮流地标,iapm深入洞察消费者喜好与前沿消费趋势,积极拥抱Z世代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十一假期前夕,德国的高端女装品牌Laurel、与国内外众多品牌都有深度合作的精品买手店the bálancing、潮牌集合店DOOITT、新锐设计师珠宝品牌WanaWon以及生土司专门店DEARYOU Zakka &Toast、手作芝士蛋糕kumokumo等品牌纷纷入驻,为魔都消费者提供更多吃喝玩乐新选择,持续提升商圈的消费潜力与商业活力!”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正式启幕

        此次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将持续至2023年10月15日,快来iapm加入这场潮玩运动之旅,感受科技加持下的运动趣味与活力吧!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景点1:绿色领航

        六位骑行赛手从不同方向出发,在一棵参天而起的绿色大树下汇聚,好似多样且包容的运动风潮不断壮大,而在俯瞰角度下,六种色彩的路线以树干的形态向外伸展,是寓意着数字运动在绿色环保和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将引领未来多方潮流!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景点2:驰骋未来

        iapm将马术运动与数字化交互技术创新结合,打造沉浸式马术运动体验游戏装置,通过精准的技术模拟,体验者可以自主控制马匹的运动步伐,面前还设有超大电子屏带来的沉浸式实景视觉体验,在此尽情驰骋,收获难忘的运动体验!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景点3:飞跃之巅

        以篮球赛事为灵感打造的交互装置“飞跃之巅”,不仅颠覆了传统篮球运动的场景,更畅想了未来科技运动的发展的可能性,不同高度的按钮以对应不同的投篮难度,奋起跳跃,即可按亮球面上的按钮,收获飞跃巅峰的投篮快感和成就感!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景点4:巨拍对决

        移步来到极具未来感和时空扭曲感造型的乒乓球赛场,夸张而奇趣的巨大球拍和在空中飞行定格的乒乓球,仿佛向所有路过的人们发出了热情的合影邀请,快来摆好造型,加入这场巨拍对决吧,将运动的巨大力量和乒乓球对决的刺激以照片形式收藏留念!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臻选至尊购物消费赏最高直送5,000元购物通行证

会员尊享礼遇轮番上线  多方合作推出限时礼赏  畅享金秋潮流购物季

        「潮动未来」数字运动季活动期间,环贸iapm商场还推出多项金秋潮流购物奖赏活动,希望顾客不仅能在此感受潮流运动的特别魅力,更可尊享休闲购物乐趣,畅享金秋潮流购物季。

        2023年9月22日至9月30日期间iapm推出“全场限时双倍积分激赏”,活动期间,SHKP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全场任意消费可享2倍积分奖励(AppleStore & Volvo除外)。*每笔消费可获赠的额外积分上限1,000,000积分,每人限参与3笔。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2023年9月25日至10月8日期间iapm推出“至尊消费赏 ”。SHKP 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L1指定店铺(COVA, Laderach, AppleStore & Volvo除外)单日消费满指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赏,消费满60,000元返1,000元商场购物券,消费满100,000元返1,500元商场购物券,消费满100,000元返3,200元商场购物券,消费满200,000元返3,200元商场购物券, 消费满300,000元返5,000元商场购物券。(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2023年9月25日至10月8日期间iapm推出“潮奢丽人消费赏”。活动期间,SHKP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L1、L2时尚服饰及美容个护店铺消费,每满20,000元返800元商场购物券,每位会员最多可获4,000元商场购物券。(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8日,iapm推出“金秋国庆·全场消费赏”。活动期间,SHKP 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全场(Apple Store & Volvo除外)单日单笔消费满10,000元,即可获得300元商场购物券。(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8日、10月14日至10月15日、2023年10月21日至10月22日、10月28日至10月29日,iapm推出“金秋潮流大赏”。活动期间,SHKP 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单日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赠送大馥丼 100元代金券壹张;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赠送LNG 200元现金券壹张。此外,10月14日至10月15日、2023年10月21日至10月22日、10月28日至10月29日期间,SHKP i club会员于iapm商场L1、L2时尚服饰或美容个护店铺消费满人民币50,000元赠送COVA下午茶兑换信壹张。(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2023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间iapm推出“携程全球购限定消费赏”。活动期间,携程全球购会员于iapm商场满足单日指定消费要求并注册成为SHKP i club会员,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赏,任意消费可获得%Arabica 50元代金券壹张;消费满10,000元返200元商场购物券。(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环贸iapm商场「潮动未来」...
      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iapm携手场内餐饮商户品牌与周边音乐演艺机构的合作推出“乐赏食惠”餐饮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包括上海音乐学院、上音歌剧院、上汽文化广场、上海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博物馆等在内的音乐演艺机构,其工作人员、教职工、学生及观众持相关证件或演出票根到指定店铺就餐,可享受独家餐饮福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23 at 22:53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2023年09月27日] 为迎接今年中秋佳节及国庆黄金周特长假期,上海ifc商场,别具匠心打造【绮丽艺术花园】 ,诚邀法国知名插画艺术家MarionArbona(玛丽昂·阿博纳)设计一座巨型绮丽梦幻、缤纷妙趣的艺术花园,增添多重感官体验的互动元素,为商场增添节庆的欢乐和艺术氛围,诚邀申城及各地宾客共渡黄金假期。 (查看全文)
中秋国庆长假来临,新鸿基地产旗下的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为来港旅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礼遇,重磅推出“Fun肆购旅客赏”,包括抢限量大牌美妆盲盒、到场即送HK$1,000购物券、小程序0元秒杀畅饮啤酒等丰富奖赏,同场更举行特色啤酒节、嘉年华游戏、音乐表演、中秋猜灯谜及宠物市集等一連串缤纷活动,体验一站式购物之余,更可感受浓厚本地节日气氛及港式手工啤酒文化,畅享美酒美食,尽情玩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23 at 10:21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2023年9月7日 — sacai与工装先锋 Carhartt WIP 携手合作,在上海前滩太古里隆重开启中国内地独家快闪店,将其备受瞩目的合作系列——sacai x Carhartt WIP 展现于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5, 2023 at 13:52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城中时尚潮流聚集地,上海万象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惬意的购物环境与COZY STEPS所追求智创舒适的理念不谋而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23 at 14:34 AM | Posted by XOXO
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演变登场,诞生全新的品牌口号「Let’s Fashion Forward潮不停流」,以不同介质全域流入潮流商业社区之中,一场集商业、时尚、生活、艺术多元文化共融的“演变”正在三里屯太古里发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