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护肤    THE FACE SHOP    

        安抚肌肤的换季小情绪,从沉浸式养肤沐浴时光开始。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香氛沐浴露焕新升级,全新微米净透科技打造「洗·卸·护」多合一的香氛沐浴体验。更携手艺术家程鹏推出联名包装,以灵动花叶勾勒出一场奇妙浪漫的多巴胺沐浴之旅。愉悦芳香萦绕身畔,菲诗小铺为你开启全新感官盛宴,唤醒肌肤水润活力,共赴一场香氛与多巴胺的曼妙邂逅。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菲诗小铺携手知名设计美学博主、插画艺术家JUDE CHAN(程鹏)焕新打造灵感多巴胺包装,以烂漫花朵描摹恣意秋日,从视觉到触觉令肌肤重获愉悦。菲诗小铺全新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绮梦之旅花间来信艺术家联名包装以大胆肆意的线条勾勒出灵动花叶,笔 触间让生命的灵感注入绮丽花团,将瓶身热烈包裹成花的圣殿,活力满溢的多巴胺设计,让情绪在此刻尽情舒展。当缤纷浪漫在沐浴时分悄然觉醒,菲诗小铺为你递送花间来信」,悦享独属于自己的绮梦之旅」。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配方焕新升级,洗·卸·护」一瓶安抚干燥紧绷、毛孔堵塞等肌肤小情绪,自内而外打造净透水润肌肤。全新微米净透科技深层净澈毛孔,以MICELLAR微米胶束粒子带走毛孔过剩油脂、灰尘颗粒及防晒残留,沐浴同时轻松卸除身体防晒,减少反复清洁,给予肌肤畅快呼吸感。更有多重保湿精华细致呵护每一寸身体肌肤,缓解换季引起的肌肤干燥脆弱,悦享层层沁润的呵宠沐浴时光,指触间肌肤光泽水润,毛孔自在呼吸。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菲诗小铺香氛沐浴露推出绮梦之旅花间来信两款全新质感香水香氛,邀你踏上一场沐浴寻香之旅。绮梦之旅以清新活力的莱姆香一扫秋日沉闷,水汽氤氲间,迷迭香和鼠尾草的木质清香将你引入神秘而宁静的冥想,感受麝香与雪松交织出的含蓄感性,在一场奇妙浪漫的梦境之旅中回归松弛宁静。花间来信透过橙花与蜜柑的轻快花果香愉悦叙述温柔心事,温润麝香仿佛远方传来的精致信笺,将青春的思绪轻轻牵起。全新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为你带来馥郁曼妙的感官沐浴新体验,从香气开始唤醒秋日多巴胺,伴随云柔绵密泡沫给予全身肌肤细腻呵护,让情绪与芬芳尽情相拥。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静谧秋日,让香氛与多巴胺点亮自在疗愈时光。菲诗小铺全新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现已入驻屈臣氏全国线下门店,即刻加入菲诗小铺的香氛沐浴之旅,解锁「洗·卸·护」多合一的水润温和沐浴新体验。

产品资料: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焕...

菲诗小铺微米净透香氛沐浴露(绮梦之旅/花间来信)

69 RMB/500ML


微米净透新科技,净毛孔,卸防晒

        MICELLAR微米胶束粒子,洗卸2in1,清洁毛孔过剩油脂、灰尘颗粒及防晒残留,减少反复清洁

       改善肌肤干燥,肌肤光泽水润细腻,毛孔净透自在呼吸

泡沫丰盈绵密,温和精华配方

        云柔细密泡沫,易起泡易冲洗;

        添加神经酰胺NP,泛醇(维生素原B5),透明质酸钠,不添加皂基。

 

质感香水香氛,持久留香

     绮梦之旅

前调:莱姆,蜜柑

中调:迷迭香,鼠尾草

后调:雪松,麝香

     花间来信

前调:罗勒,蜜柑

中调:橙花

后调:麝香,香根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23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转眼秋季已悄然而至。随着季节的更替,肌肤也在默默发生变化,气候逐渐干燥,空气中的湿度减少,肌肤容易出现紧绷、干燥等问题。作为LG生活健康旗下的问题肌肤专研者,CNP希恩派推出全新沁润保湿系列护肤品,在秋冬为你的肌肤深润补水,带来滋润与呵护。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23 at 17:14 AM | Posted by XOXO
金秋九月,随着愈渐舒适的秋风,假期也将如期而至,你是否已经规划好了行程?或许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又或许是约上三五好友的露营派对,也有可能是体验城市魅力的citywalk...正值换季,好的肌肤状态才能让你更好地享受假期。 (查看全文)
德妃作为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专研肌肤20年,关注肌肤根源的健康,以健康美的价值倡导新的美容生活,以创造性创新带头实现真正的皮肤科学,致力于为肌肤问题提供缜密的解决方案。德妃以5大核心技术为基础,向为消费者提供差别化的高性能化妆品目标不断前进,现重磅推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全新抗老系列——德妃THE PEPTIDE胜肽系列,实现各阶段老化信号的多角度呵护,让肌肤重焕光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23 at 15:22 AM | Posted by XOXO
FARMACY法沫溪官宣卸妆品牌代言人成毅。FARMACY清洁卸妆膏汇聚辣木籽净化能量,蕴含植物精粹油,守护肌肤水润屏障。还原肌肤澄净状态,共赴从农场到肌肤的纯净之约。 (查看全文)
2023年9月15日,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白敬亭惊喜现身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装出席年度品牌盛会,与嘉宾和媒体朋友一同沉浸幻月奇境,见证雪花秀人参奢华抗老代表作全新菁典臻秀系列重磅发布。这也是两位代言人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度同台,他们的独特魅力为这场浪漫的奇境之旅更添先锋艺术风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