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护肤    REPLENiX    珞蓓诗    

Jul.17.jpg

         REPLENiX 珞蓓诗隶属于TOPIX PHARMACEUTICALS INC.(托匹克斯药品集团),集团于198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6个子品牌,9个产品系列,在全球合作了逾30,000家美容院,拥有多项专利成分和专研技术。REPLENiX 作为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近40年来以科学研发为准则,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且低刺激的产品,把原本特供于院线的产品开放给广大消费者,让普通消费者居家就能享受到专业且安全的护肤体验,帮助养成美丽肌肤。

        在美国深受欢迎的REPLENiX,凭借出色的专业成分和显著功效,不仅受到美国知名专家Dr.Michael H.Gold的推崇和喜爱,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为更好地将这份专业护肤力量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今年REPLENiX特别在中国增设线上官方旗舰店,同步登陆天猫与抖音!

May.6.png

“全球多位专家推荐品牌”

40多年来备消费者信赖

专业成分还原天然美肌

         REPLENiX 品牌与4,000余位专家保持合作关系,从中获取相关专业支持。作为备受专家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REPLENiX的所有产品配方都经过反复测试,以获得更为突出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率。每种成分都由化学专家在具有FDA资质的尖端实验室中配制而成,配合微脂囊包裹技术,更好的保持成分活性,发挥作用的同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扎根于突破性的科学创新,REPLENiX全线使用高品质高纯度原料。两家自有工厂均经FDA& GMP认证,低调耕耘,专注于成分和配方研发,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有效且稳定的护肤产品。

May.4.jpg

专利技术创新养肤成分

        REPLENiX专注自身,悉心研究真实有效的成分。品牌通过专利技术,将成分打造成肌肤易吸收的有效留存结构,致力于进一步强化成分功效。

        要说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成分,非“绿茶提取物”莫属,通过专利技术(专利号US7314634B2)将其提纯至90%,使其性能得到有效释放,帮助皮肤改善暗沉和纹理,提升肌肤状态。

         而另一项专利(专利号11596584 B2)技术下的全反式视黄醇,通过将普通的视黄醇分子结构进行转化,使其达到稳定结构,在不改变成分功效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视黄醇的刺激性。配合微脂囊包裹技术,更好地保持成分的活性,缓慢释放,使成分更容易被皮肤有效吸收和留存,在发挥其功效的同时,大大降低成分的刺激性。

图片 1.png

五大产品线解决肌肤问题

        针对不同肌肤问题,REPLENiX分设御龄线、焕亮线、痘肌线、敏肌线和御光线(即将上线)五大系列产品线,以全新突破性的“明星”成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肌肤解决方案。

        被油敏皮消费者奉为“挚爱”的明星单品“绿茶面霜”焕颜柔肤保湿面霜,来自于REPLENiX的御龄系列,以其备受青睐的护肤功效成为一年四季稳定回购的常青单品。焕颜柔肤保湿面霜添加有标志性的90%纯度绿茶提取物,能够增强皮肤弹性,配合苹果果实细胞提取物,进一步提升肌肤状态。再加上品牌特有的微脂囊包裹技术,更好的保持成分活性,以充分发挥成分功效。

Jun.13.jpg

        REPLENiX天猫官方旗舰店抖音官方旗舰店现已正式上线,用专业成分和科学配方,助力中国消费者的美肌养成,欢迎前往探索更多经典产品系列!

QRcode.pn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8月16日,源自法国的天然植萃品牌欧舒丹于上海永福路花园洋房限时开启南法假日限时活动,在忙碌纷繁的都市生活中为你寻觅一隅静谧,放慢生活步调,让每一个松弛自在的瞬间成为生活常态。活动现场更有欧舒丹身体护理代言人赵露思惊喜现身,送来南法假日花园邀请函,邀你一同徜徉在轻柔花香中,身心留白,入梦南法假日时光。 (查看全文)
2023年8月,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全新推出首款「修护级A醇精华」第II代粉胶,基于第I代粉胶之上新添高阶温和抗老成分HPR,直面纹路,进阶抗老。此次与知名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燃烧身体与灵魂力量的热门舞室Bodysoul以及沉浸交互游戏先锋品牌UMEPLAY三方破圈合作,倾献超十万粒明星胶囊;“超A护肤优等生”第II代粉胶全面阻击夏日倦容,助力多维综合提升,赋能肌肤年轻活力。 (查看全文)
在季夏时节,英国百年香氛世家Penhaligon’s潘海利根继经典之作“月亮女神淡香水”之后,以太阳为灵感,推出英伦隽永系列全新作品——潘海利根日晖天使香水,赞颂日月的光辉与宇宙的浪漫。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23 at 16:57 AM | Posted by XOXO
心动无限,爱意绵延。今夏,小奥汀「桃心箭」口红橙意款全新来袭,产品在延续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再次带来两大全新色号,向女生们发送专属浪漫信号,自在演绎心动瞬间。 (查看全文)
拾起普罗旺斯原野上的珍稀花迹,欧舒丹邀你拥抱自然之美,邂逅一场满载生机的留白之旅。夏风拂过天鹅绒般的白色花朵,捎来自然的灵动芬芳,欧舒丹推出全新白色薰衣草系列,清新馥奇香调自然灵动,让肌肤时刻萦绕氛围感伪体香。更有多重植物精粹层层沁润,舒缓安肤,邀你共赴一场身心疗愈的留白之旅,让清透芳香为你织就浪漫梦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