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精致美衣
2023年07月03日 10:2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lululemon    新品    

        每天下班,离开写字楼的时候,都能看到好多人拎着小包,进入健身会所。

        隔着玻璃,看到里面有踩单车的,有跑步的,有撸铁的。健身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人欲罢不能。

        想要塑造好身材,无论跑步、跳舞还是运动都是让人开心的一件事,但是怎么能没有好装备加成?

        最近,lululemon 推出tennis系列,让网球这项运动有了新的穿搭灵感!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包括Lightweight 女士拉链网球夹克,Everlux™ Asymmetrical女士网球背心,Asymmetrical Layered 女士高腰网球裙,Nulux™ 女士短款网球T恤,Tennis Rally 女士网球包等单品。

        当复古运动撞上当代潮流,让新品系列助你在球场自如发挥!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而喜欢跑步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阿迪达斯ULTRABOOST LIGHT跑鞋,首次应用革命性创新材质LIGHT BOOST,用以打造新版BOOST中底,使得中底较前代重量减轻30%。

        新款跑鞋足部触地时,数百颗BOOST颗粒便会迸发强势能量,带来出众缓震性、舒适度与脚感回馈,带给每一位跑者轻松自在的飘逸跑步感受。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跑鞋首发配色以白色为基底色,饰以太阳红与正黑细节亮相。若隐若现的半透明渐变侧边,通体纯白的鞋身以及所搭载的跑鞋专业技术旨在使其成为跑者心中的经典选择。而且,新款ULTRABOOST LIGHT跑鞋拥有ULTRABOOST系列一直以来的特点,适合多种类型的跑者,能适应不同里程的跑步,为跑者提供澎湃的能量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版新款ULTRABOOST LIGHT跑鞋如同ULTRABOOST 22一样,在设计上深挖女性足部特点与独特需求,借鉴了120万次女性足部扫描所得出的结果,旨在保护女性每一步。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运动中,合身的内衣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全球内衣生产巨头维珍妮,重磅推出全新反重ξ男豍lus+小升杯。这也是维密在本土软支撑技术领域的又一力作。

        此次推出的反重力文胸Plus+小升杯在舒适性稳定的基础上,对功能性、穿着感与美观度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通过对内衣性能的创新设计和专注女性视角的品牌内涵,持续呵护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以此告诉每一位消费者:维密,不止舒适。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舒适升级:反重力文胸Plus+小升杯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帮助女性展现真实自然的体态之美。选用清凉舒爽的无痕裸感面料,丝滑柔软的触感赋予女性轻盈的穿着体验,而杯垫的透气孔设计也进一步缓解内衣的闷热感,提升舒适度,持续呵护女性的健康与美丽。

        外观升级: 反重力文胸Plus+小升杯采用深V剪裁,完美修饰胸部曲线;肩带处沿用了维密经典字母Logo,露肩外穿也能营造自由率性氛围,轻松诠释简约而时髦的自在美感。新品共有樱花粉、丁香紫、天空蓝、黑曜石和香草白五个经典配色,每款都将成为衣橱的百搭单品,让女性尽情实现穿搭乐趣。此次,反重力文胸Plus+小升杯共XS、S、M、L四个尺码,适合32A-36D的女孩穿着,更便利的帮助消費者选购。

我们老板找了一个人来,打扰了
        还有想要塑性和减肥的姐妹们,不要犹豫,带上这些单品放心冲!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4, 2023 at 21:33 AM | Posted by XOXO
山林草甸下生长着神秘,高原白雪下沉睡着静谧,当我们踏入群峰之间,总能捕获生活之外的纯粹。崇尚“与自然同在,为探险而生”的PRO TREK集结自然热忱,以探索身姿开辟自然山林,让可持续理念持续发生,打造环保材质的PRG-601系列手表! (查看全文)
著名珠宝品牌六福珠宝凭借「爱很美」的品牌理念,多年来创作出结合精湛工艺及出众设计的珠宝首饰,同时秉承「六福珠宝‧国际演绎」的精神,于世界各地积极拓展业务。 (查看全文)
碎石陡坡、坎坷野地,向往狂野张扬的越野境界,追求精彩斑斓的探索无界!在这片野性粗犷的领域,唯有坚守坚韧之心的人,才能真正领略到冒险的酣畅淋漓。 (查看全文)
2020年,接连的“封锁令”让巴黎笼罩在一片沉寂中,流淌在城市中的欢声笑语也随之湮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23 at 09:27 AM | Posted by XOXO
迪奥二零二三秋季男装DIOR TEARS限定系列,以蓬勃创意塑新优雅造型,将时尚理念与文化意象交织糅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